cad圖紙出現問題,開啟或預覽只看到Must Re cover字樣

時間 2021-08-14 13:44:00

1樓:秋水已逝兮

你的問題是不是開啟cad圖紙,發現圖紙上只有一句英文:must re_cover!,以前畫的圖全沒有了!

如果這樣的話,按照下面步驟做:

關閉cad,全盤搜尋acad.vlx,將其中的乙個acad.vlx檔案改名為a.vlx留用,然後把搜尋到的acad.vlx全部刪除。

重新啟動cad,開啟那個被破壞的圖形檔案,在「工具」選單下「載入應用程式」,選擇載入備份的a.vlx檔案,在命令列輸入re_cover就可以恢復被打亂隱藏的圖紙了。 所有被破壞的檔案被修復後,關閉cad,再全盤搜尋acad.

vlx一次,將搜尋到的acad.vlx全部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低格後重灌系統,再裝autocad,開啟圖紙前殺一下圖紙的毒

3樓:朱正偉

選項,顯示,顏色,你把cad顏色調整後,應當能看到

4樓:隨心所欲

凱思cad是中科院軟體工程研製中心下屬的北京凱思軟體開發的具有完全國產自主智財權的cad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截圖給我吧,我幫你搞定!

6樓:網路整合營銷那點事

秀d支援你一下

以前好像看到過

7樓:匿名使用者

[email protected]

請發過來給我研究一下,應該是小問題而已。

8樓:

[email protected],做了好多年圖紙沒有遇到過這問題,你發來我給看看。

cad怎麼對該圖形執行recover,如何進行recover錯誤修復?

體檢,乙肝出現問題,求人解答,體檢,乙肝出現問題,求人解答 20

您好!1 你是乙肝小三陽,肝功檢驗如果正常,不用做任何 與乙肝病毒和平共處,三個月 半年做一次肝臟b超 肝功 hbv dna檢驗,密切注視肝功和乙肝病毒的變化 2 飲食上多食用菌類食品,如木耳 香菇 蘑菇等,能提高免疫力,魚類含有豐富的蛋白且易消化,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增加vc的含量,不飲酒不吸菸,...

感情出現問題,感情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你是夠傻,一方面這麼相信他,一方面這麼相信星座。星座也是人發明的,星相更是人發明了為了騙人的 我認得乙個叫蠍子的班竹,原來是婉轉it的,她可是乙個超級好人,對人超負責。所以就憑你跟她同名的關係,我幫你。我建議你還是跟他保持一定距離,跟他那個,他只不過找個安慰吧!作普通朋友得啦!不管你是不是班竹,還是...

感情出現問題怎麼處理,感情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你知不知道喜歡是什麼東西 這一招 或 許在 熱戀 期好 用,但這 樣的方式 卻 很 少能 維 系 感情。希 望 樓 主明 白 感情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才子情感課堂 感情出現問題,挽回只是最終目的,更重要的是如何讓他重新愛上你 山人老施 1 自我反思 當夫妻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雙方都要冷靜下來,對自己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