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VF中表的所有資料拷到另表裡

時間 2021-08-13 22:55:52

1樓:卻彤雲

在命令視窗中輸入命令:

sele * from 表名 into table 新表名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發現有更簡便的方法:1.用excel讀入vfp的.

dbf(或者叫把vfp的資料庫匯入到excel了) 2.利用excel的貼上轉制,非常方便的生成行列互換的表。3.

把excel表另存為dbf 完成。如果是一次性的轉換,這種方法很實用。

3樓:ccc菜辣椒

select into from 和 insert into select都是用來複製表,兩者的主要區別為: select into from 要求目標表不存在,因為在插入時會自動建立。insert into select from 要求目標表存在

1:insert into table2(field1,field2,...) select value1,value2,... from table1

必須注意

(1)要求目標表table2必須存在,並且欄位field,field2...也必須存在

(2)注意table2的主鍵約束,如果table2有主鍵而且不為空,則 field1, field2...中必須包括主鍵

(3)注意語法,不要加values,和插入一條資料的sql混了,不要寫成:

insert into table2(field1,field2,...) values (select value1,value2,... from table1)

(4)由於目標表table2已經存在,所以我們除了插入源表table1的欄位外,還可以插入常量。

2:語句形式為:select vale1, value2 into table2 from table1

要求目標表table2不存在,因為在插入時會自動建立表table2,並將table1中指定欄位資料複製到table2中 。

vf中怎樣把一個表裡的資料複製到另一個表中?用命令來複制。

4樓:匿名使用者

use form1

copy form1 to form2

5樓:匿名使用者

use form1

copy all to form2

VF資料庫把資料庫中的字段複製到另資料庫中

select byzx.byzxmc from byzx into table zxs.syd vf中怎樣將乙個欄位的內容複製到另一字段中 如果是同一條記錄的乙個字段值複製到另乙個字段值,可用替換命令repl all 欄位1名 with 欄位2名其中欄位1是指接收資料的字段 欄位2是指提供資料的字段...

如何從一台電腦上把office軟體拷到另一台電腦上

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 如果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可以使用u盤 行動硬碟等儲存裝置進行轉移,以u盤為例,首先將u盤插入a電腦。2 找到需要拷貝的office軟體,將該軟體傳送到u盤中。3 將u盤移除後插入b電腦中,將拷貝的office軟體移動到b電腦中。4 如果有網路的情況下,先在a電腦中登入電腦版qq...

如何把SQL資料庫中表的資料整行複製,如把第一行的資料整行復

首先必須保證第一行資料有唯一標識列,比如第一行資料的id 1insert into 表名 欄位1,欄位2。select 欄位1,欄位2。from 表where id 1 糖糖寳寳 insert into 表名 tmz,tmzpy,tmzpyzt select tmz,tmzpy,tmzpyzt 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