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資料庫把資料庫中的字段複製到另資料庫中

時間 2021-05-05 23:19:54

1樓:匿名使用者

select byzx.byzxmc from byzx into table zxs.syd

vf中怎樣將乙個欄位的內容複製到另一字段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同一條記錄的乙個字段值複製到另乙個字段值,可用替換命令repl all 欄位1名 with 欄位2名其中欄位1是指接收資料的字段

欄位2是指提供資料的字段

3樓:匿名使用者

replace all ...with...即可

用vf將乙個表從乙個資料庫移到另乙個資料庫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將表從原資料庫中去除, 再在新資料庫中新增方法二:

在新資料庫將乙個和表結構一樣的表, 同時開啟2個表,使用命令全部複製過去

mysql把乙個資料庫中的資料複製到另乙個資料庫中的表 2個表結構相同

5樓:ice千

1。表結構相同的表,且在同一資料庫(如,table1,table2)

sql :insert into table1 select * from table2 (完全複製)

insert into table1 select distinct * from table2(不複製重複紀錄)

insert into table1 select top 5 * from table2 (前五條紀回錄)

2。 不在同一數答據庫中(如,db1 table1,db2 table2)

sql: insert into db1..table1 select * from db2..table2 (完全複製)

insert into db1..table1 select distinct * from db2table2(不複製重複紀錄)

insert into tdb1..able1 select top 5 * from db2table2 (前五條紀錄)

vfp中如何將乙個資料庫中的字段轉移到另乙個資料庫中 用upda 命令。**等

6樓:晨曦小狐

update b set sfzhm=a.sfzhm all

vf6.0 如何複製一列欄位到另乙個字段。(在乙個庫里)

7樓:卻彤雲

是在同乙個資料表中嗎,如果是就用下面的命令:

repl all xm_1 with xm

8樓:

你這裡提到的「庫」應該是「表」吧?

use 22

replace all xm_1 with xm

怎麼將資料庫的資料複製到另乙個資料庫

9樓:笑喘是病得抽

不同的資料庫語法不同(sql server和oracle為例),且複製包括目標表已存在和目標表不存在的情況,分別回答:

sql server中,如果目標表存在:

1insert into 目標表 select * from 原表;

sql server中,,如果目標表不存在:

1select * into 目標表 from 原表;

oracle中,如果目標表存在:12

insert into 目標表 select * from 原表;

commit;

oracle中,如果目標表不存在:

1create table 目標表 as select * from 原表;

oracle資料庫,不同的資料庫,如何把錶結構相同的資料從乙個資料庫中匯入至另乙個資料庫?

10樓:白羊

這個是可以的,不過要有許可權,首先建立乙個dblink,讓資料庫可以互相關聯,假設要把a使用者的a表資料複製給b使用者b表就讓b賦予連線a的許可權,然後寫sql語句:insert into b.b (select * from a.

a);  這樣就可以了。

vfp中在資料庫新建表,要求與另乙個資料庫中的乙個表的字段和結構完全相同,怎麼做呢?謝謝

11樓:天天晚上數鈔票

如果是表的內容與結構完全一樣的話就用命令copy to 複製到如果是只複製表結構的話就用copy structure touse 表名(要複製的表) &&開啟表copy to 新錶 database 資料庫名

12樓:卷耳頃筐

use 原表名

copy stru to 新錶名 《這兩句不能同行》

oracle資料庫怎麼把表中的欄位按規律拆

1 首先需要sys或system許可權操作 2 查詢需要更改表的id select object id from all objects where owner ithome and object name test 1234注 ithome為使用者,test是要更改的表,表名要大寫3 通過id查出...

如何把本地資料庫匯入到伺服器資料庫中

典素潔巨集斯 你本地的資料庫是在執行的吧,這個就最方便的。你直接在本地開啟 sql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mssql客戶端 同時連線本地及遠端資料庫。選擇本地要同步的資料庫,任務 匯出資料。然後直接就匯入了遠端的資料庫了。當然也可以生成sql指令碼,然後再執行都行。怎麼將伺...

如何把SQL資料庫中表的資料整行複製,如把第一行的資料整行復

首先必須保證第一行資料有唯一標識列,比如第一行資料的id 1insert into 表名 欄位1,欄位2。select 欄位1,欄位2。from 表where id 1 糖糖寳寳 insert into 表名 tmz,tmzpy,tmzpyzt select tmz,tmzpy,tmzpyzt 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