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debug資料夾裡的exe程式

時間 2021-08-13 14:22:09

1樓:匿名使用者

①到底怎麼才能生成 乙個正常 執行的exe檔案?!

能生成說明exe檔案正常,但是,檔案執行可能需要一些庫檔案。如果缺少檔案,那檔案是不能被正常執行的

②debug裡面的exe可用否?

debug的exe檔案是帶有除錯資訊的,比如你安裝了編譯工具,那麼肯定是可以執行,但是在沒有安裝編譯工具的電腦是無法執行。

release檔案下的exe是發布版本,不帶除錯資訊。所有只需要系統中包含所需dll檔案即可執行。

③或者是幫我加乙個**搞定這個問題..跪謝大神!! 求 發乙個 完整的**!!

#include "iostream.h"

#include

void main( )

2樓:

親愛的樓主,你這程式啥的都沒問題,debug裡面的exe也是可用的,網上說的加個延遲時間的**無非就是讓那個程式等會兒退出,好讓你看的清楚,其實真正的原因是你雙擊那個exe,執行完馬上就會退出,任何程式都是這樣。

你可以先進入cmd命令列裡面,把那個路徑切換到你的debug的路徑,然後再執行xx.exe程式,這樣就能全部看到,不懂的歡迎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 可以用的,不過最好編譯release版本的,release版本可以在沒vc環境的機器上執行。

// 加一行**即可:getchar();讓程式退出前,等待乙個輸入,就不會退出了,知道輸入任意乙個字元。

void main( )

{int number;           //定義乙個整數cout<<"請輸入乙個整數:";

cin>>number;

if (number>0) {

cout<<"絕對值是:"<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cmd命令視窗,將這個exe拖到cmd裡面去執行。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句system("pause");

怎樣將c++除錯成功後生成的工程打包成exe檔案?也就是把它弄成乙個可執行檔案.

6樓:物理公司的

exe檔案在專案資料夾的debug資料夾裡。

資料夾裡有RECYCLER和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怎麼刪除

那個是系統資料夾,本來是看不著的,是你在資料夾選項裡把系統資料夾顯示了。不用刪。這是系統資料夾,每個盤裡面都有,不能刪的 系統檔案,不用刪除 也無法刪除 不要管他 稍微透明,是因為這2個檔案處於隱藏狀態 這兩個檔案比普通稍微透明就是他們隱藏被你開啟了,如果這兩個檔案是在c盤的話就不用刪了,也不是什麼...

手機資料夾變成EXE格式

手機儲存 可以通過格機來解決,但同樣會損失資料 包括通訊錄 資訊 檔案等一切資料 要想保留資料,就須用防毒軟體來清除了.記憶體卡中毒大多數可以通過電腦格式化儲存卡消滅,但會丟失資料,否則需要用手機防毒軟體.手機儲存也會中毒,這個就必須用網秦防毒軟體來清除了.去網秦官方網百科或是反饋一下你的問題,北京...

收藏夾裡的網頁存在哪個資料夾裡,360瀏覽器的收藏夾是在電腦的那個資料夾裡?

依凌遲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你的使用者名稱或管理員的名字.360瀏覽器的收藏夾是在電腦的那個資料夾裡? 故意藏起來不讓你找到的,我因些更新系統時把原來收藏的 全丟了,現在用ie,不再用360了。 始 收索 bai 輸入收藏du夾zhi 自己找哈dao 收藏夾裡的收藏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