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夾裡的網頁存在哪個資料夾裡,360瀏覽器的收藏夾是在電腦的那個資料夾裡?

時間 2021-06-04 12:37:52

1樓:依凌遲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或管理員的名字.

360瀏覽器的收藏夾是在電腦的那個資料夾裡?

2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藏起來不讓你找到的,我因些更新系統時把原來收藏的**全丟了,現在用ie,不再用360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始 收索

bai 輸入收藏du夾zhi 自己找哈dao

收藏夾裡的收藏**是儲存在電腦裡的哪個資料夾??

4樓:百問知道團隊

收藏夾預設是儲存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 資料夾下面,administrator是使用者名稱,如果是其他的,請進入相關的資料夾下。另外,現在有的ghost做的系統,收藏夾被放到了d盤下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c盤documents and settings資料夾下開啟你的使用者名稱那個資料夾,你就看到啦!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盤:\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裡面有個黃色五角星的資料夾,那個就是收藏夾

收藏的網頁存放在哪個資料夾裡?

7樓:

一般直接進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裡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收藏夾裡,我是路徑是這樣:d:\backup\收藏夾

電腦收藏夾裡收藏的**在電腦**可以找到?

9樓:加菲

我的電腦-c盤-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收藏夾 裡邊就是平時蒐藏的** 直接複製這個資料夾到其他地方就行了 以後如果從新安裝系統之後 ,可以直接匯入到瀏覽器裡邊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文件”中,通常是星形的資料夾。

11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哪個檔案,就到哪個資料夾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