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新的指定使用者賦予需要許可權,如何給一個新的指定使用者賦予需要許可權

時間 2021-08-11 18:16:26

1樓:匿名使用者

1樓真鬧 呵呵 grand~~~~

僅授權的話

查詢的時候需要知道使用者名稱才能查詢,eg:

select * from sapsr3.edidc;

這樣,在只知道pos使用者使用者名稱的情況下,無法查詢edidc表。

建議使用公共同名物件

語句如下:

create public synonym 物件名 for 目標表eg:create public synonym edidc for sapsr3.edidc;

這樣的話,使用者pos就可以直接訪問edidc表了,eg:

connect pos/password;

select * from edidc;

公共同名物件(edidc)允許新使用者(pos)對錶(sapsr3.edidc)執行dml(insert,update,delete)語句,但不能對錶標執行ddl(create,drop)語句。

注:建立公共共同物件需要具有dba許可權,訪問(對錶執行dml語句)時的具體許可權沒試,有dba許可權就可以訪問(對錶執行dml語句)即存的所有公共物件。

2樓:匿名使用者

grant not grand

首先要保證pos使用者擁有connect和rescource許可權

grant connect,rescource to pos;

linux 給使用者賦予操作許可權

3樓:匿名使用者

chmod 777 資料夾名稱,可以把資料夾設定成所有使用者都有完全的許可權.

不過不推薦更改系統資料夾下的預設許可權,這樣會導致安全問題.

4樓:愛玩評測

這個真不知道啊,你可以那個諮詢一下專業人士。

如何給sybase新增使用者組許可權

sybase資料庫的使用者,包含兩個層面 乙個是登陸號,另乙個是具體db的使用者,我們登陸時,使用的是登入號,但是這個登入號可以操作哪些db及操作許可權則取決於資料庫使用者。一般情況下,我們可以採取相同的名字來表示登入號和資料庫使用者。sybase資料庫,查詢登陸所有登陸使用者,且查詢這些登陸使用者...

不同的使用者怎樣設定不同的許可權,如何給同一臺電腦的不同使用者設定檔案訪問許可權?

一 首先檢視你的c盤e盤是否為ntfs系統 右鍵c盤選擇屬性,常規裡邊檢視檔案系統型別是否為ntfs,如果是進行下一步。二 你的磁碟屬性裡邊是否有安全選項,如果沒有,選擇我的電腦對話方塊上邊的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高階設定中去掉 使用簡單檔案共享 確定即可,然後重新開啟屬性,選擇安全,將不允許訪問...

你如何看待教師的教育懲戒權,為什麼需要賦予教師教育懲戒權

斂雅狂蓉蓉 張口就要懲戒勸!給你配幾套刑具滿足你!很多從教多年的老師沒有打罵照樣教出好孩子!老師和學生成了交心朋友!孩子畢業都是那麼捨不得老師!孩子成才不是打出來的!為什麼老是要懲戒權?為什麼需要賦予教師教育懲戒權? 喃喃 小溪 教育懲戒權說到底不是教師需要,而是學生需要。換句話說,懲戒權並不是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