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尺寸欄不見啦,請問如何顯示sketchup尺寸欄

時間 2021-08-11 18:00:48

1樓:

如果樓主用的是su7,就直接在選單欄上-》檢視-》工具欄—》大工具欄,就能調出左側的尺寸欄。

如果是su6之前的版本的話,就需要在選單欄上-》檢視-》工具欄,再找出尺寸那一項。

樓主可以直接用快捷鍵t直接做輔助測量。或者直接在工具選單中,找出關於尺寸使用的工具。

2樓:

尺寸欄?是顯示你輸入尺寸的那個嗎。估計是你沒有最大化視窗。

3樓:匿名使用者

view->*******s->measurements

4樓:

檢視——工具欄——尺寸 就ok啦!

我的sketchup開始工具欄視窗不見了,怎麼辦

5樓:鉛筆貓貓

檢視--工具欄--su工具欄 勾選上

電腦螢幕下面一欄顯示的序框不見了怎麼辦

北冥有魚貓 你把滑鼠放到工作列,右鍵,把那個鎖定工作列的勾取消了,然後左邊的小圖示旁邊有條線,按著左鍵點那條線向右移,先試試,不行再說 可元綠 右鍵 屬性 工作列 顯示底部 電腦桌面下方工作列沒了,怎麼恢復? 裝機吧 1,點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並開啟它。2,進入找到工作列和導航。3,進入,把工作列...

我的語言欄無法顯示,怎么辦,我的語言欄無法顯示,怎麼辦?

您好,用滑鼠右鍵點選工作列任意一處,選擇 工具欄 選中 語言欄 即可。這時,語言欄 前會有打勾的標記。如果此項依舊不起作用,請進行如下操作,點選 選項 圖形為一個非常小的倒立的三角圖示 選擇 設定 出現一個對話方塊後,找到並點選 新增 此時會出現一個二次選擇視窗,找到你要使用的輸入法即可 例如找到 ...

請問床墊的尺寸有哪些?床墊標準尺寸如何 怎樣選用合適的床墊的尺寸?如何選擇床墊的尺寸

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床墊的尺寸還是比較多的喲,可以大概分為嬰兒床墊尺寸,兒童床墊尺寸,單人成年人床墊尺寸,還有就雙人床的尺寸。標準床墊尺寸之嬰兒床墊 嬰兒床墊是指一歲以下的兒童所用的床墊。因為嬰兒在這個階段較為脆弱而且生長髮育得也很快,所以他們使用的床墊應該標準更高。一般來說嬰兒床墊的長度一般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