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鮮配送管理系統都有哪幾家,有那幾家有生鮮配送管理系統的?

時間 2021-08-11 17:19:52

1樓:司科軟體開發

如果要做生鮮配送的軟體,還需要了解當地市場,比如是商家配送,還是自己配送,或者是跑腿員搶單配送等等

如果需要做生鮮配送軟體,很多軟體公司已經規劃好了功能,而且您也可以根據具體的需求來制定功能,進行一對一定製開發,這樣更合適當地市場。

因為生鮮配送不是固定的,每個地區和每個市場都是不一樣的流程,沒法用固定的模式去套用,套用最終會造成很多麻煩,也不利於運營。

2樓:匿名使用者

生鮮配送管理系統是可以自建的,例如快跑者就可以幫助搭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一下盈和軟體的 生鮮配送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du知道君 | 知道智慧回答機器人 :觀麥生鮮管理軟體軟體解決方案

5樓:1只只

隨著生鮮行業發展迎來高潮,上面上也湧現了大批的生鮮配送管理系統,然而論其功能質量,水平參差不齊。觀麥自2023年發力生鮮配送saas業務以來,服務客戶數量在2500家以上,保持快速迭代更新,在功能釋出速度和穩定性方面均達到行業領先水平。幫助眾多生鮮配送企業從採購、分揀、配送等等流程環節做到系統管理,科學定崗。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生鮮管理系統太多了,雜七雜八的太多,我們公司準備與菜東家合作,他們公司有自己的配送基地,生產基地,生鮮孵化基地,菜東家還有優質的服務團隊,24小時全天候的售後服務,他們的系統專做生鮮配送管理軟體很科技化,很高階操作方便,用起來底下分揀的阿姨們只要會玩手機就能夠輕而易舉的操作,省去了太多人力財力物力,反而也提升了不少效率和利潤。

有那幾家有生鮮配送管理系統的?

7樓:翦忠

如果要做生鮮配送的軟體,還需要了解當地市場,比如是商家配送,還是自己配送,或者是跑腿員搶單配送等等

如果需要做生鮮配送軟體,很多軟體公司已經規劃好了功能,而且您也可以根據具體的需求來制定功能,進行一對一定製開發,這樣更合適當地市場。

因為生鮮配送不是固定的,每個地區和每個市場都是不一樣的流程,沒法用固定的模式去套用,套用最終會造成很多麻煩,也不利於運營。

國內有幾家是做生鮮配送系統的,有什麼區別?

8樓:司科軟體開發

區別不大,基本上該有的功能也都有,但是有一個最大的共同點。

基本上都不提供開源原始碼,需要**購買,要不然就只開個賬號使用,如果要二次開發功能,難度非常大,也不利於運營。

9樓:劉建銘

有很多家,做的比較好也有好幾家

saas系統是趨勢,**低、功能強大、成熟穩定、省心省事,登入賬號就可以使用,甚至有免費版。

自己找人開發當然有它的優勢,比如樓上說 擁有源**、二次開發,那麼就要求你有技術開發能力才能,還得去維護伺服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生鮮配送系統有很多家,比較知名的比如觀麥系統,去年就上了他們的系統,不然真的很難發展起來,生鮮這個行業訂單彙總、採購計劃、分揀、配送、單品利潤,單客戶利潤一堆問題,他們基本都解決得不錯,希望能繼續加油,為生鮮行業解決問題!確實他們有過豐富的生鮮配送行業實操經驗,專注生鮮流通解決方案,服務了很多厲害的生鮮企業,看好他們。

11樓:人見人愛小可愛

挺多家的,基本都是saas系統,需要按年付費的,有家挪挪生鮮專版訂貨系統,是針對中小企業使用的,功能後期可以免費升級,系統可以試用,推薦你看一下。挪挪訂貨多個版本適合全行業的訂貨系統

12樓:撒瑚

國內有幾家做的很不錯的,列入觀麥科技......等等這些,大的區別沒有什麼,主要是小的功能板塊,我為什要列舉觀麥,是因為他們旗下有專門做生鮮的子公司,這樣他們的功能只會越來越貼近市場的需求,完善市場的不足。

適合生鮮配送公司的系統有哪些?

13樓:司科軟體開發上架服務

生鮮平臺管理,這個是比較複雜的,包含了線上下單,線下訂單管理,專入庫管理,出屬庫管理,收銀臺管理等等

但是每個店和平臺又有自己的模式,不是可以通用的建議可以定製開發一個屬於自己的專用的生鮮管理系統,這樣更符合自己需求的

**其實也便宜,從2、3萬到十來萬不等,都可以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鮮不適合遠距離的運輸配送,所以應該用短距離的配送系統,快跑者配送系統就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選菜東家生鮮配送系統,他家做很不錯,簡單好用,功能實用強大!

16樓:愛笑的天堂

這是要看你的需求啦,生鮮配送模式有很多種,要求也不一樣,根據實際情來定

17樓:響亮不想亮你說了算

生鮮配送中心的系統除了普通物流系統的要求外,還需要更快的反應速度和強大的核算功

內能。生鮮配送中心一容般要在24小時內完成一個配送作業,至少每天配送一次,有些小型連鎖店鋪由於存貨空間不足,或者出於保鮮銷售的考慮,每天兩次甚至三次的配送情況都可能出現,時效性強,因此,對資訊的反應與處理速度要求高。生鮮產品不像常溫產品入庫出庫一一對應,因此,在產品的核算上,比如成本核算、損耗核算、盤點管理等,需要比常溫物流中心更強的功能。

其實觀麥的生鮮配送系統就可以滿足大多數配送公司的需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鮮配送中心的系bai統除了普du通物流系統的要求外zhi,還需要更快的反應dao速回度和強大的核算功能。生鮮配

答送中心一般要在24小時內完成一個配送作業,至少每天配送一次,有些小型連鎖店鋪由於存貨空間不足,或者出於保鮮銷售的考慮,每天兩次甚至三次的配送情況都可能出現,時效性強,因此,對資訊的反應與處理速度要求高。生鮮產品不像常溫產品入庫出庫一一對應,因此,在產品的核算上,比如成本核算、損耗核算、盤點管理等,需要比常溫物流中心更強的功能。其實觀麥的生鮮配送系統就可以滿足大多數配送公司的需求。

生鮮配送管理系統開發核心功能有哪些

優網 對於猜測某一種系統的開發,核心只能說基礎業務流程需要部分對於生鮮行業而言,無非就是訂,採,配,送,回。而實際運營中,這些是誰都可以有的,並沒有什麼實際 的競爭力,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開發系統的可以遍地複製,到處賣程式,卻很少有人真的用了就成功。因為一個專案的運作,成功,並不是單純靠技術或固定程式...

工程專案管理系統,工程專案管理系統都有什麼?

專案管理分工程專案管理和非工程專案管理,既然你公司是以工程專案為主的,肯定是找那種工程專案管理系統了,這個我就不是很清楚,據我了解,而非工程專案管理系統一般指工程專案管理之外的企業中涉及多人員 跨部門專案型事務管理,比如研發專案管理,銷售專案管理,市場專案管理等等,專案型事務一般具有統一的目標,複雜...

學校教務管理系統都有什麼功能,學校教務管理系統都有什麼功能 5

科技冷思考 內容 於染書crma 一,自動課消,工作更高效 託管 藝考 體育健身等型別學校,對於課消功能的需求在於 1.每天會排多種課程,學員可能需要在一天之內上好幾門課程,但是扣費按天計算 2.有些健身類學校並不需要排課,在學員購課或購卡的有效期內,系統自動按天進行扣費。其實這些都可以通過校管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