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里無緣無故少了幾百塊錢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8-11 17:18:36

1樓:小夢

建議去銀行打個交易明細

必要時可以報警處理

滿意請採納回答!

2樓:角色部落格

如果只是幾百元 可能是熟人提的 要是開通了網銀一般也不會丟的 卡和存摺都在你手裡 丟的可能性不大 還是在身邊的人問一下吧 問題就可以解開了 誰知道密碼

3樓:紫雨電神

不排除銀行內部,你的卡里錢肯定不多,要是多肯定不是幾百的事了,我少了幾千也沒查出來,要是被盜肯定給你剩不下。

銀行卡里無緣無故少了100百塊錢,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交易明細看看是什麼支出。

銀行卡無緣無故支出錢是怎麼回事?

5樓:計丹田乖裙

銀行卡里面的錢被保險公司扣繳了是因為你與保險公司簽訂了劃款協議。

說明:1、在你購買保險的時候,會要求你填寫很多材料,其中就有一份《轉賬扣款授權申請書》,當簽訂後,就相當於你授權給保險公司可行在你提交的銀行賬戶上自動扣款。

2、如果你確定沒有簽訂相關的授權申請書,而被保險公司自動劃款的話,可以向保監會反映。若不想買保險了,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保險公司返還不當得利。

3、保險公司該個很坑的條款是“預設自動續保”,所以你需要問下保險公司,否則你以後就算保險到期了,保險公司還是會繼續扣款。

銀行卡上的錢莫名奇妙的少了幾百塊錢 怎麼查的到怎麼少的

6樓:誓唁詤唁

帶上身份證去銀行列印詳細的交易記錄

7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上錢少了伍佰咋查呢?

銀行卡里面的錢突然少了幾百塊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里面突然少了一百多塊錢,最好是去銀行查詢列印近段時間的明細看看是什麼情況,有了明細和交易對手就知道是什麼交易。

銀行卡平白無故少了幾百塊錢又沒有消費簡訊,是怎麼回事?

9樓:

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首先應該詢問銀行當中的工作人員問他們最近,具體的消費情況,去查下

銀行卡無緣無故少了三百塊是怎麼回事

10樓:醜小鵝

到銀行櫃檯要求打份詳單、到atm機或者到pos機或者自助開通網上銀行和**銀行都可以查詢最後十筆業務,還可以對以上自助機具的操作錄影、錄音、拍照便可一目瞭然。

有電腦,會上網,最簡單可行的方法就是自助註冊該卡的網上銀行,實時(只要上網)監測交易資訊,餘額變化。(自助註冊的網上銀行只能查詢)。

11樓:慕容曉龍

你好!建議本人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面查詢明細,裡面有詳細的扣款事項。希望能夠幫助你,請採納!

銀行卡的錢無緣無故少了很多,銀行不受理

1.樓主先不要著急哈,穩定一下情緒。2.你這種情況,在我們銀行業專業術語叫做 記賬未吐鈔 3.一般這種情況您的500元會在24小時內為您衝正的,也就是會衝回到您的賬戶內。4.沒有衝回也不要著急,可以撥打銀聯客服95516進行投訴就可以了,會有工作人員幫你聯絡然後將錢返還到卡內的。5.至於報警,就不必...

我的銀行卡上無緣無故少了錢在網上銀行上查到是打給了支付

真功夫攝影 一般來說不可以的 只有銀行給支付寶的一個 不是賬號名稱的 如果你是被盜用了,首先趕緊去現金取出 再去銀行註冊或者修改密碼.銀行應該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的 祝你好運 去銀行報案,他們會給你查的。修改密碼,把裡面的錢都取出來或直接凍結,等問題找出來了在解凍。 楊文洪 去銀行是應該可以查到的,...

幾百塊錢的智慧型手機怎麼樣?值得買嗎

5320智慧型 手機,手機的記憶體是128m,記憶體卡2g。是s60v3手機中執行速度最快的。那網速!卡卡地!雖說只有200的畫素,但是配上了雙閃光燈,普通的拍照絕對夠用。如果你喜歡玩手機的話,那麼你就要慎重了,因為買了此款後絕對會讓你只想玩手機,不想上班了。因為5320支援很多軟體,和遊戲。而且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