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為什麼每次連線網路時第一次連線後網速很慢,要斷開後再

時間 2021-08-11 17:12: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dhcp伺服器出了問題,最好是指定ip地址,而非自動獲得ip。

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連線的ip不同 連線的伺服器也不一樣 有的伺服器負載輕 有的重

這可能是原因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心理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還未進入狀態啊

第一次寬頻連線時,網速很慢,斷開後再連線網速就正常了 是什麼原因啊?

4樓:山陽創偉科技

那是因為你剛開啟電腦就連線網路.接著開啟網頁,很久才反應過來.

問題很簡單.建議你開機後1-2分鐘連線網路就會好了

5樓:寒天冰雨

這種情況大多是你電腦系統的問題,與isp服務商無關,建議重灌系統。

6樓:北京觀滔寬頻

可能是電信部分分配的ip伺服器有問題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開機右下角網路連線是個紅叉要等1分鐘左右才自動連線上網路

全部回答錯誤.有一位接近正確答案卻無給出解決方法.更新網絡卡驅動 小白一個.脫褲子放屁 網路修復 胡說八道.明明網路連得上.只是檢測網路硬體時間久一點而已.既然可以連網.修復個鳥 換新網線也沒用.又可以連網 答案就只有一個.就是 或者是 因為接點銅線氧化造成接觸品質變差.導致進入系統之後.網路硬體連...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連線不上網路

修改你的ip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在右擊本地連線 協議 進去把第1行設定為192.168.1.9 第2行設定成 255.255.255.0 其它全部取消不要設定 確定在重啟電腦 就可以了 你先試下修改ip啊 豆廣英歸娟 重新裝下網絡卡驅動,或者看一下網路配置,自動獲取ip和dns。 湛仁閆水 首...

為什麼網路連線不穩定,為什麼我電腦的網路連線不穩定?

不是!肯定是區域網的乙太網協議攻擊造成的掉線 目前區域網內有大量的網路攻擊和欺騙。造成網路無法訪問的原因主要是 1 區域網內有大量網路協議欺騙,這樣會導致你的主機被虛假的資訊欺騙找不到真正的裝置或請求回應不到真正主機。例如 大家比較熟悉的arp欺騙。2 網路中有大量的協議和流量攻擊,出現網路通道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