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wifi為什麼總是自動斷開

時間 2021-08-11 16:56:10

1樓:

你要確定你的無線不穩還是網路不穩,把線直連在電腦上上網,看掉不掉線,如果不掉,那就是路由器和手機的事了,如果路由器品質好的話,就看你手機的設定了,手機的wlan設定按選單鍵有個高階選項,在wifi自動休眠選,在裡面選著永不。

2樓:翟年

我之前和你情況一樣,現在弄好了我手機是安卓4.1的系統。在設定裡點wifi,再點高階如果沒有就按手機的選單鍵,裡面有個 不採用狀況不佳的連線 選項,把對勾去掉!

就ok了,最好再裝個訊號增強接收軟體!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三星手機連線wifi總是自動斷開怎麼回事?

三星手機自動重啟,三星手機為什麼經常會自動重啟?

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智慧手機故障的出現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如第三方軟體衝突,病毒,快取過量的佔用,都會引起自動重啟現象。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 1 更換電池進行嘗試,或送至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 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初步排除系統軟體衝突原因。3 取出外部sd卡後進行測試是否還有重啟現象...

三星手機為什麼經翅自動重啟,三星手機為什麼經常會自動重啟?

恨 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 程式不相容 解除安裝重新安裝該程式或解除安裝了一些與系統不相容的程式。2 程式本身問題 有些程式本身存在問題。3 備份資料檔案,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設定 隱私權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手機無法解鎖進入系統的話,就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 恢復出廠設定 1.關機 2.手機關機以後...

三星手機音量自動變小,三星手機音量自動變小,怎麼回事?

按鍵壞了,調小聲的按鍵彈不起來 1 開啟了省電模式,改變為標準模式就好了。2 喇叭接觸不良,檢查喇叭線路。3 手機設定音量沒有設定好,重新設定。4 軟體程式錯誤,執行音量命令錯誤,檢查程式。三星手機優點 時尚的外型 精密的工藝質量 令人滿意的螢幕和鈴聲是其它品牌手機所不具備的。這些優點在其翻蓋手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