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關對攜帶釣魚竿有數量限制嗎

時間 2021-08-11 16:43:13

1樓:

海關總署公告2023年第72號(關於在全國各對外開放口岸實行新的進出境旅客申報制度)規定:進境旅客攜帶有下列物品的,應在《申報單》相應欄目內如實填報,並將有關物品交海關驗核,辦理有關手續:

(一)動、植物及其產品,微生物、生物製品、人體組織、血液製品;

(二)居民旅客在境外獲取的總值超過人民幣5000元(含5000元,下同)的自用物品;

(三)非居民旅客擬留在中國境內的總值超過2000元的物品;

(四)酒精飲料超過1500毫升(酒精含量12度以上),或香菸超過400支,或雪茄超過100支,或菸絲超過500克;

(五)人民幣現鈔超過20000元,或外幣現鈔摺合超過5000美元;

(六)分離運輸行李,貨物、貨樣、廣告品;

(七)其它需要向海關申報的物品。

出境旅客攜帶有下列物品的,應在《申報單》相應欄目內如實填報,並將有關物品交海關驗核,辦理有關手續:

(一)文物、瀕危動植物及其製品、生物物種資源、金銀等貴重金屬;

(二)居民旅客需復帶進境的單價超過5000元的照相機、攝像機、手提電腦等旅行自用物品;

(三)人民幣現鈔超過20000元,或外幣現鈔摺合超過5000美元;

(四)貨物、貨樣、廣告品;

(五)其它需要向海關申報的物品。

拓展資料:

中國海關全稱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是國家的進出關境監督管理機關,統一管理全國海關,實行垂直管理體制,2023年10月25日正式成立。中國海關的基本職能是:監管進出境的運輸工具、貨物、行李物品、郵遞物品和其他物品;徵收關稅和其他稅、費;查緝走私;編制海關統計;辦理其他海關業務。

2樓:源泉長流

人蔘(美國花旗參)可以帶入中國上海嗎??

法律規定入境中國時可攜帶的免稅商品有**或者數量限制嗎? 30

3樓:

個人限額是5000rmb,但是有很多商品是例外。比如電子產品。也就是說你帶手機即使限額以內的**也要補稅的,眼鏡應該沒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數量限制的。比如從香港買蘋果手機是有數量限制的。

中國入關檢查,對奢侈品數量的限制

5樓:苦味精味苦

中國入關檢覆查,對奢侈品數制量的限制是,自用合bai理數量範圍du內允許攜帶入境。

“自用” 指旅客zhi本人自用、饋贈親友而非為**或出租。

“合理數量”指dao海關根據旅客旅行目的和居留時間所規定的正常數量。

入境居民旅客攜帶在境外獲取的個人自用入境用品,總值在5000元以內(含5000元)的,單一產品在合理數量之內的,海關予以免稅放行。對於超出5000元的個人自用進境物品,經海關稽核確屬自用的,僅對超出部分的個人自用入境物品徵稅;對不可分割的單件物品,全額徵稅。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護照只能帶2個,我也是剛託朋友從法國買了回來!!

中國海關入境,可以攜帶多少支紅酒

乙小甲 根據 中國籍旅客帶進物品限量表 的規定 香港 澳門地區居民及因私往來香港 澳門地區的內地居民,可免稅攜帶12度以上酒精飲料限1瓶 0.75升以下 進境。其他旅客可免稅攜帶12度以上酒精飲料限2瓶 1.5升以下 進境。擴充套件資料 第一條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法 及其他有關法規,制定本規定...

海參空運回中國海關如何收稅

酒間狂歌杯如盆 肯亞進口商品享受中國最惠國待遇。活 鮮 凍海參進口關稅為14 增值稅為13 凍 幹的進口關稅為10 增值稅為13 計算公式是 關稅 完稅 關稅稅率 增值稅 完稅 關稅 增值稅稅率。要想計算稅額,需要知道 運保費。還涉及到空運費用,這個跟航班什麼的都有關係。這樣沒辦法回答你的 個人覺得...

中國入境可以帶多少香菸,中國海關規定每人可以帶多少菸酒入境?

具有中國國籍的公民,在從他國或港澳台地區入境中國時,理論上可以攜帶任意數量的香菸。但國家對於免稅的香菸數量是有限制的。擴充套件資料依據本國 或地區 的法律 行政法規行使進出口監督管理職權的國家行政機關。英語customs一詞,最早是指商人販運商品途中繳納的一種地方稅捐,帶有 買路錢 或港口 市場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