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平時都是如何要求家長給你買東西的

時間 2021-08-11 16:26:15

1樓:知哥82341俠笛

我覺得我從小到大,沒有要求過父母給自己買東西,因為我覺得沒必要對父母有這樣的要求。

2樓:bd小葵

如果特別想要一個東西的話,就會挑父母心情比較好的時候試探的問可不可以給自己買,如果態度還可以就在撒撒嬌。

3樓:阿qi棄

我平時找家長給我買的東西就真說,基本我只會要求父母給我做點好吃的,以後再吃什麼我應該把配料買好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不會隨便要求家長給我買禮物,除非是一些節日,或者是自己的生日,我才會讓爸媽給我買禮物。

5樓:知19449賦越

我一般都會直接跟他們說我想要什麼東西,如果得不到就算了,不會強求。

6樓:絆絆

小的時候家裡條件不好。自己還挺任性。喜歡什麼就哭著喊著想要。父母也不忍心就給買。這會大學了。自己也不要求父母買什麼東西了。就時常找點兼職幫父母一些。

7樓:蓋益又柔

我的話,不怎麼要求父母買東西,除了一些基本的生活用品有時候需要他們幫忙買一下,其他自己精神上的需求,都會自己做兼職自己買給自己,不會要求他們買。

8樓:桃園結義

我都是直接想買什麼東西我就問我媽要錢,我媽都是屬於比較開明的,而且我覺得只要孩子合理的跟父母說你想買什麼東西,父母一般都會理解的。

9樓:名

我要是想要要求家長給買東西一般會直接說,要是比較貴但又不是很需要的話會婉轉的說不行就直接說要還是不行就一直在他們的跟前說,說煩了唸叨的多了就買了。一般跟媽媽說比較簡單。

怎麼可以讓家長給我們買東西?

10樓:沒吧務在

每個家長都是愛孩子的,他們都是儘可能滿足孩子的,如果你要的東西是你父母認為不內該買的東西容,當然不給你買了,還有孩子也要體量家長,看看自已要的東西是不是超出家長的能力了,家長都是以自已的孩子為榮的,如果你做得很好,很優秀,家長自然會給你買東西,獎勵你。

11樓:yoka是好人

如果你能說明你想要的東西有買的必要,讓家長認為確實該買,他們自然就會給你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意思,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意思,我們的生活方式

怎麼讓家長給我買東西

13樓:源於愛☆曉

你的狀況說明電腦對你產生了負面的影響...

13歲的你應該有更多有意義的事讓你去做...

一般發現記憶體不夠或者顯示卡落後...在你這個年紀可能就是遊戲所致..

所以你應該為自己的視力考慮吧~~~

實在想要的話,就跟家長說明吧...讓他們相信你不會沉迷於電腦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這麼高的記憶體幹什麼?

學習?遊戲?攀比?虛榮?

夠用就行!!!!!

15樓:小螞蟻

力頂樓上的!!

也知道自己視力退了成績也差了 應該收收心

16樓:

我想讓父母給我買一個尤克里裡。才68元。但是他們說等我考了 100給我買.。可是那可能呀數學可能英語可能。語文不可能?

如何讓父母幫自己買東西

17樓:木子and古月

平時在家的時候,多幫媽媽做點家務,幫爸爸端茶倒水的勤快一些,即

專使是考試沒考好,屬也會讓爸爸媽媽為你的懂事感到欣慰的,然後有機會跟媽媽去商店,讓媽媽為她自己和爸爸買一些東西,不要提讓她為自己買,這樣她會覺得你懂事兒,或許媽媽一感動就會買給你了。

18樓:夜裡走失的蜜蜂

那就下次考好唄,這次對你來說沒考好,那就代表你努力還不夠,你沒有理由再向你爸媽要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要想讓她們買東西給你,必須先哄得她們開心,這是必在的前提,就是積極主動的學習和幫助家人做家務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們好好談談,相信他就會給你買的

你平時都是如何護理脖子的

護理脖子其實還是非常重要的。每次都在洗完臉之後,在睡覺之前我會把我的啫喱面霜敷在脖子上,啫喱面霜非常的清爽,一抹化水就感覺不到那麼油膩了。然後正好就可以進行按摩,這樣可以淡化細紋。護理脖子其實是不需要太多的精力的,因為自己的脖子和臉也是一樣的,是你。我的 一直都很好,脖子跟臉都是很白的,我經常會在給...

孩子在學校犯錯了,老師要求家長陪同孩子去給全班學生和老師道歉和做檢討!請問這樣合理嗎

茉伊老師 這個要看是什麼錯誤,如果是比較大的錯誤,比如說在學校打架欺負同學或者在上課的時候,嚴重影響課堂紀律的話,這麼做是合理的。如果是因為一點小事並沒有影響其他同學的話,這麼做是不合理的。 牛霞吧 這顯然是不合適的。學生這個群體,就是好動,因為年齡小,控制能力弱,所以容易犯錯。作為學校和老師,以教...

父母給孩子開家長會,孩子都是抱有什麼心理

一 父母給孩子開家長會,孩子都是具體情況具體對待,孩子的智慧型也形成對等模式。開家長會,是針對學習的,孩子也是聽一半否定一半,自己有對學習的態度就煩惱父母圍繞。開家長會是針對生活人生的,孩子也是順一半逆一半,有自我的理想世界,聽到不願意接受的也反駁聰明的思維。一般孩子不希望被束縛,喜歡自由自在我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