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回答”裡面顯示問題已經解決,而且只有我人回答

時間 2021-08-11 16:08:5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過期問題,提問者在15天內沒有及時處理問題,系統就自動關閉了。而系統顯示過期問題為“已解決”,雖然也打了個綠色的“勾”,但實際上是沒有最佳答案的。

當然,如果提問者在過期後再來處理這個問題,選你為最佳,你還是可以得到系統獎勵的20分,以及提問者的懸賞分。

2樓:你知道我快樂

這個問題還沒有真正解決呢!因為提問的人不負責任、或者忘了處理問題,在發完提問後可能只是看一看了之,這種情況下,過了15天后,該問題就顯示已解決,但是你回答的這個問題也沒有作廢,在提問者重新登陸後,還可以選擇你的回答為最佳答案、或選擇無滿意回答等處理措施,以挽回一定的處罰損失分數,提問的人如果不對這個問題進行處理,則沒辦法繼續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為何被關閉

1. 如果提問者在15天內沒有處理問題(選擇最佳答案、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設定投票和選擇無滿意 答案),而該問題一個回答也沒有,則問題會過期並被系統自動關閉。

2. 如果進入投票流程的問題在3天后投票人數不足5人,則問題會被系統自動關閉。

3. 如果提問者對某問題選擇無滿意答案,則該問題被系統自動關閉。

返回頁首

如何處理過期問題

1. 如果提問者在15天內沒有處理您的問題(選擇最佳答案、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設定投票和選擇無滿意答案),且該問題有一個或以上的回答,則問題會過期並進入“已解決”狀態。

2. 在提問者個人中心的“我的提問”中會將這些有回答的過期問題單獨列出,您可以繼續處理這些問題(選擇最佳答案和選擇無滿意答案)。

3. 您每處理一個過期問題,就可以得到系統返還的10分積分。

4. 只要您還有過期問題未處理,您就無法在“知道”進行新的提問。

請大家看看下面這些問題都是隻有我一個人做出過回答 也顯示被解決了 可是為什麼沒顯示我的答案被採納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選擇你啊,就沒有加分啊,要他選你是最佳答案才加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提問者解決問題後沒回來給你加分,是提問者的rp問題。為你哭個~~~~~~~~~5555555

6樓:漠人

出題的人沒有采納你的回答,而導致全部過期了!

http://www.baidu.com/search/zhidao_help.html#問題為何被關閉

......

問題為何被關閉

1. 如果提問者在15天內沒有處理問題(選擇最佳答案、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設定投票和選擇無滿意 答案),而該問題一個回答也沒有,則問題會過期並被系統自動關閉。

2. 如果進入投票流程的問題在3天后投票人數不足5人,則問題會被系統自動關閉。

3. 如果提問者對某問題選擇無滿意答案,則該問題被系統自動關閉。

......

在我的問題中,問題顯示未解決,但其實已經解決了,我該怎樣把問題弄成已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的回答的右下角,那裡有三個點,點一下,有個採納,點一下采納就行了

我回答的問題顯示是優質回答,還給錢了,為什麼過一天稽核不通過,還把錢扣走了

龍神鬥羅 穆恩 可能是因為你一直回答相同的問題,並且你的答案都差不多一樣,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後來我都是自己手打就沒有這個問題了,成為優質回答就不會扣錢了 知部只道 你上面看到的優質問題,回答僅僅是一個系統的自動判斷,和系統的自動判斷往往存在很多失誤,比如說系統只能設定一定的自動規則,去判定,他是不...

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 50

沒有人回答,可能就是正好大家太擅長,或者是知道答案的,沒有看到問題。這裡的提問有一定的推送時間,如果過了時間,可能很多人就看不到了。可以選擇重新提問。 樂天愛寶 你的問題可能有點偏,我指的是問題比較專業或者冷門,一般人不知道或者不瞭解。這樣的話回答的人肯定不多?可以試著換個問法,比較常見的,這樣就有...

為什麼我回答問題就緊張,為什麼我回答問題就緊張?

那是因為對自己不自信,當然在眾人年前去表達事情,回答問題也是一種能力,這種能力不是所有人天生就都有的,它是需要去鍛鍊才可以得到了。比如多去和陌生人交流或者在課堂上多去舉手回答問題,不要顧及太多,不要害怕答錯,其實沒人回去笑話你的,所以要鼓勵自己多去做,這樣長期堅持下來,你的這種能力就會提高很多,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