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這圓怎麼既標直徑又標同心度公差,謝謝

時間 2021-08-11 15:50:00

1樓:匿名使用者

選取其中一個圓作為基準,其他兩個圓標註同心度公差就可以了。

我不是太理解你的意思。

如果你需要一個公差同事包含圓的大小和同心度(位置)的話,可以用輪廓度

關於同心度的標註標法的問題,這樣的同心度的標法怎麼理解?

2樓:一笑而過

只能解釋為,被測要素,對基準a同軸,且對基準b垂直。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零件應該是電機轉子吧,要根據產品裝配原理分析。圖示基準a,代表的工藝和檢驗基準。為了便於檢查和模具定位。

產品實質要素是繞線的轂圓周等分組合的幾何中心為基準。所以,標註了中心孔為基準符號。

同心圓的公差為0.2是什麼意思?

4樓:新兵達人

有圖嗎 不然不知道你問的什麼啊 不過想的話你是不是問的同心度啊 就是說一個圓的軸線不能偏離另一個圓軸線超過0.1的距離為合格 超過0.1為不合格

三座標 同心度 檢測

5樓:星若楓

直接評就行,不用公共軸線,同心度就是兩孔中心的距離,用公共軸線的話公差就不能是0.8,一般是公差的1/3。測量的時候儘量用直徑小的針,1mm確實比較薄。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類薄板的衝壓孔,檢測其同心度可以採用模擬軸的方法,比較簡單的方式是:

做一個比較標準的圓棒(比孔直徑小0.8mm),只要能夠穿過兩個孔就作為檢測通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要出資料,上下都採用圓,然後在其中一箇中建一個座標,看另外一個圓座標差了多少就行。因為薄件確實不好求這個資料。看座標也是一樣的道理。

8樓:

同心度和同軸度是不同的兩個概念

cad裡面的 直徑 同心度 正負號等公差符號**是什麼啊? 例如%%c 要全部啊

9樓:匿名使用者

%%c直徑符號

%%d 角度符號

%%0上劃線

%%u下劃線

%%p上下偏差 只有這些了,你說的同心度自己畫個同心圓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 %%c,  度數 %%d正負號 %%p公差符號**有相簿

您好,請問球頭杆該標註那些公差呢?同心度?還是以軸段軸線為基準的跳動?

11樓:一笑而過

標註球徑尺寸及公差,例如,sφ16(0,-0.02);標註同軸度或跳動都可以(二選其一);如果,球心有軸向尺寸精度要求,標註球心的位置度公差(此時,可以不標註同軸度或跳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標註還是要根據具體按要求來啦!

如果球頭需要在凹球處轉動就需要標註球頭的圓度。

如果在轉動的同時要求杆部不能有跳動,或杆部所擺的角度要較高,就需要標同軸度(圓柱沒有心只有軸)或跳動。

如果在轉動時球頭與杆部端面有距離要求時,可在標註距離上加上公差。

如果這只是造型要求,就不需要標那麼多,只有基本的尺寸就好了。

我看你這**的結構像是放在凹球裡的,需要擺角度的。那麼應該是要標註同軸度,有需要可加球頭圓度。我看你這個圖的球頭標註應該有這些就可以了。

另外,機械這一行沒什麼具體的公式,這也就是為什麼這一行更注重經驗的原因。多交流經驗,共同學習。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cad裡這些尺寸標註符號都是標明什麼意思的?兩個圓為同心度一個圓就不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箭頭表示全跳動公差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表面粗照度0.8,也就是說加工表面的粗照度小於0.8(0.8差不多就是普通車刀)

兩個箭頭是說,刀面平行

同心度為什麼要加直徑符號 10

15樓:無紡裝置工程師

1.只有零件是

bai圓形的才能可du以標註同心度或zhi同軸度,兩個圓的理想中dao心線,須控制在給出

版的位置公差權帶直徑範圍內,所以用¢來表示2.你如果能理解什麼叫形狀公差,什麼叫位置公差.簡稱形位公差,對這個問題就好理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加直徑符號怎麼知道你的數值是什麼意思呢?是半徑還是直徑?

已知圓的直徑怎麼求周長,已知一個圓的直徑怎麼求周長?

圓的周長 圓周率 圓的直徑 3.14 直徑 周長l 圓周率3.14 直徑 周長等於直徑的一半乘以2 周長 直徑 3.14 記憶之城 2 半徑 3.1415926 郝苗然 周長c d d 圓的直徑 褪去一身桀驁 圓周長是指繞圓一週的長度,在圓中內接一個正n邊形,邊長設為an,正邊形的周長為n an,當...

直徑符號怎麼打,一個圓直徑符號 怎麼打出來呢?

sunny柔石 方法一 1 首先開啟所需要的word文件或者excel 方法二 在選中單元格後,按住alt鍵,用小鍵盤敲入數字42709,將出來大寫 圖中紅框圈出區域就是小鍵盤。方法三 或者alt 0216。按住alt鍵,在小鍵盤上輸入0216,可以打出大寫直徑符號 方法四 若想打出小寫的直徑符號,...

小學生求教這題是怎麼算的,小學生求教這題是怎麼算的 200

合凡邇 這種情況按照公式來算的話就可以算的出來很簡單的。 李寧穿安踏 首先可以肯定這不是勾股定理,勾股定理的幾個變數都是長度,並且變數也是連續型的。而這個公式中分子上的兩個量都是離散型的。感覺只是一個定義好的計算解析度的公式,想算15.3寸的,直接帶入就好了。 如戎 對很多家長來說,現在教育孩子,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