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CAD怎麼切斷面,請教在CAD中,管的斷面怎麼畫啊,用什麼命令呢?

時間 2021-08-11 15:48:39

1樓:工程方案充電站

現將使用excel和cad聯合繪製縱斷面圖使用心得和大家交流用excel和cad畫縱斷面圖(包括樁號高程等)

scr可用記事本新建,存為scr字尾就行

在excel中,把選中的copy到記事本就行了

在cad中,執行scr(應該是aa),再選中目標指令碼就可以執行了,注意,要關掉捕捉和正交!

第一次編輯肯定要麻煩一些,但以後用就僅只是:資料輸入——》copy——》存檔——》呼叫——》成圖。

現在把它傳上,請各位大俠多多指教,幫我改進

使用說明:1、直接把整理好的縱斷資料拷入“輸入資料”一欄;

2、點取“資料提取”按鈕,然後貼上到*.scr;點取線條提取,貼上到同一個scr檔案中;

3、在cad呼叫scr檔案成圖

實在不知道弄,就用3d軟體proe/ug

那個弄起來快

請教在cad中,管的斷面怎麼畫啊,用什麼命令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橫斷面還是縱斷面 橫斷面是兩個同心圓 同心圓之間有剖面線 用畫圓的命令

縱斷面是一個長方形 中間有中心線 長方形的上下兩條線內部各有一條線 代表管的厚度 之間也用剖面線 用直線工具來畫

3樓:求知者

利用繪圖工具欄中的:圓和圖案填充工具

你可以先畫兩個同心圓,然後用圖案填充工具將兩圓之間的區域填充斷面圖示即可!

如果你講的是立體效果的斷面圖,那就要用檢視,或ucs了,具體情況,你可以與本人聯絡!155254272

cad斷面圖怎麼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映象啊。鏡 像mirror

作用: 繪製成軸對稱的圖形。

操作方法:

彈出modify工具欄;

啟用mirror工具按鈕;

選取所要映象的圖元 (object);

選取映象線第一點;

選取映象線第二點;

按回車鍵。

1、選擇命令

2、選擇圖形,映象複製。

設定單位:

格式->單位…->拖放比例->毫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折斷線?下面那個

請問用cad如何畫出這個斷面圖

6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無真象,想幫你也沒法.  上圖

是那個t字形的斷面嗎?不要什麼技巧.    在左邊那個檢視的底板斜線上畫一條垂直於斜線的直線.

取右邊檢視底板寬度尺寸40,左邊檢視底板厚度8.畫出一個平行於上述斜線的矩形.再畫出t字部位的筋板,筋板厚度可從右邊檢視上看出是8.

它的高度因為也是斜的(所以你截圖上的筋板部位中間是斷開的.),在這裡,只要畫出先說的那根垂線與筋板相交處的高度.

t字形斷面畫好後,也把中間部份斷開如你的截圖.然後把它你相應的部位倒圓角r2--r3(技術要求上有:未注鑄造圓角r2-r3) 最後,用圖案填充剖面線就可了.

說了半天,畫出一個給你看看,

7樓:1989熊

你可以先水平畫,畫好後用對齊把它放成這樣就可以了,

CAD怎麼建立座標系,在CAD中,怎麼建立座標系?

奧特上傳 在繪圖過程中,當命令列提示指定圖形中的點時,可以使用滑鼠或其他定點裝置在圖形區域中指定乙個點,也可以在命令列中輸入座標值。座標值可分為二維座標和三維座標。二維座標的輸入可按照笛卡爾座標 x,y 或極座標輸入。同時也可以使用笛卡爾座標 柱座標或球座標定位三維座標點。笛卡爾座標系包含了 x y...

在CAD看圖軟體中怎麼列印CAD圖紙

可以使用虛擬印表機實現這個功能,列印成pdf行嗎?可以使用 pdffactory pro 官方簡體中文版 3.17 完全破解版 來,列印時選擇這個虛擬印表機就行了 淡溫的棋 關鍵在於你列印時選擇的印表機,選有jpg,pdf那兩個 可以用截圖 然後 另存為 就好了,哥一般採用這辦法 活寶指尖生執念 可...

CAD多段線怎麼轉樣條曲線,在CAD裡怎麼把樣條曲線變成多段線?

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一 直接用 編輯樣條曲線 命令 splinedit 選擇 轉化為多段線 就可以了。如果用的版本裡沒這個命令,那可以試一下,把檔案儲存成乙個很低的版本,比如r12,然後再開啟檔案,原來的樣條就自動變為多段線了。二 cad的實用小技巧 1 在標註時,使標註離圖有一定的距離時,執行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