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健康分類為何沒有影像科,航天醫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7-26 05:45:52

1樓:怪鴨爵士

醫學健康分類中有影像科的。

航天醫療健康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航天醫療健康科技****是2018-10-26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8號綜合樓1層011。

航天醫療健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ma01fbcr7b,企業法人陳仕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航天醫療健康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國藥醫療健康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國藥醫療健康科技****是2018-06-01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銀川東路55號b座。

國藥醫療健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2ma3n7rxt2a,企業法人李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國藥醫療健康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醫學科技技術的研究開發,醫院管理,銷售:藥品(依據食品藥品監管部門核發的許可證件開展經營活動)、食品(依據食品藥品監管部門核發的許可證件開展經營活動)、化工用品(不含危險化學品)、醫療器械(依據食藥部門核發的許可證開展經營活動)、玻璃儀器、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機械裝置、日用品、五金、化妝品、汽車,醫療器械及藥品研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醫療器械租賃、安裝、維修,倉儲服務(不含化學危險品及液氨製冷),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健康資訊諮詢(不含診療及心理諮詢),醫療資訊(不含診療)和物流行業的諮詢服務,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金融、**及**業務),教育資訊諮詢(不含教育培訓及出國留學中介),市場營銷策劃,會務服務(不含餐飲、住宿),企業管理,物業管理,房屋租賃,道路貨物運輸(不含危險品,依據交通主管部門核發的許可證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年鳴醫療健康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年鳴醫療健康科技****是2018-05-16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泥城鎮雲漢路979號2樓。

上海年鳴醫療健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a06d34,企業法人陳網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年鳴醫療健康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醫療科技、檢測技術、網際網路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婚慶禮儀服務,攝影攝像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會議及展覽服務,舞臺搭建,舞臺藝術造型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設計、製作各類廣告,企業形象策劃,餐飲企業管理,自有裝置租賃,醫療器械經營,食用農產品、工藝品(除象牙及其製品)、化妝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南信邦醫療健康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湖南信邦醫療健康科技****是2016-07-13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東屯渡街道萬家麗中路1段139號寬寓大廈25層13號房。

湖南信邦醫療健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2ma4l5fe517,企業法人全昌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信邦醫療健康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醫學研究和試驗發展;消毒劑銷售;生活清洗、消毒服務;一類醫療器械、二類醫療器械、三類醫療器械的批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大象醫療健康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上海大象醫療健康科技****是2015-09-18在上海市靜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靈石路697號9幢303室。

上海大象醫療健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6358446840u,企業法人俞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大象醫療健康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在醫療健康科技、網路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營養健康諮詢服務,廣告製作,票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醫療器械、健身運動器材、化妝品、日用品的銷售,食品銷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大象醫療健康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家有夢想有專業的團隊 希望可以為國人做點事

上海首滬醫療健康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上海首滬醫療健康科技****是2015-11-0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洞涇鎮沈磚公路5555號2幢南樓301室。

上海首滬醫療健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ma1j110f7h,企業法人李利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首滬醫療健康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醫療健康管理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健康管理諮詢(不得從事診療活動、心理諮詢),醫院管理諮詢(不得從事診療活動),醫藥諮詢(不得從事診療活動),經濟資訊諮詢(除經紀),企業管理諮詢,投資管理諮詢,醫療產業投資。【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首滬醫療健康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西安匯欣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匯欣醫療科技 成立於2014年11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第二類醫療器械 第三類醫療器械 醫用電子儀器裝置 醫用光學器具 儀器及內窺鏡裝置 醫用超聲儀器及有關裝置 醫用雷射儀器裝置 醫用高頻儀器裝置 物理 裝置 醫用磁共振裝置 醫用x射線裝置 手術室 急救室 診療室裝置及器具...

上海華隆堂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華隆堂醫療科技 是2014 04 14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東方路2981號e 42室。上海華隆堂醫療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093714837t,企業法人劉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華隆堂醫療科技 的經營...

鞍山新鞍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鞍山新鞍醫療科技 是2011 06 08在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鞍山市鐵東區前進路1棟38層809號。鞍山新鞍醫療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30457429399x5,企業法人王一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鞍山新鞍醫療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