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熱使用過程中需要放氣,但具體怎麼操作的,有誰知道

時間 2021-07-22 08:25:54

1樓:憶江南憶夢

1、這是地暖的分水器簡單構成介紹,主要包括:供水閥門、回水閥門。

2、首先關閉供回水閥門。

3、然後關閉供回水支線閥門。

4、然後依次一路一路的分別開啟每路供回水支線閥門進行放氣。

5、最後,全部支路開啟,試一下,看有沒有其排出。

6、最後,開啟供回水閥門,排氣完畢。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準備一根塑料軟管插在洩氣閥上,關閉所有的閥門,只留進水閥門開啟。閥門與管道方向平行就是開,與管道方向垂直就是關。記住是與閥門所在管道的方向。

支路閥門就以支路為準,管道閥門就以其所在的管道為準。

第二步,擰開分水器進水管上的放氣閥門,進行第一次放氣。直到放出的水不含大量氣泡為止,然後關閉。

3第三步,開啟分水器支路上的一組進水和回水閥門,此時再次開啟分水器進水管上的放氣閥,同樣直到放出的水不含大量氣泡為止。

4第四步,重複上述操作直到完成所有支路的放氣工作,完成後開啟所有閥門。放完氣就可以開啟地熱回水管上的放氣閥門進行放水。

3樓:融創地暖

放氣步驟:

1.放氣前準備一段如下的塑料軟管(直徑要剛好能夠套在放氣閥口上),和一個接水用的容器(盆、桶等)。

2.關閉除了進水閥門以外的所有閥門,一般閥門把手與管道方向平行是開,垂直是關。

3.將塑料軟管一端套在放氣閥口上,另一端下面放置接水用的容器。

4.緩慢擰開分水器進水管上的放氣閥門,進行第一次放氣,直到放出不含大量氣泡的水,再關閉放氣閥門。

5.開啟分水器支路上的一組進水和回水閥門,然後再次開啟分水器進水管上的放氣閥,直到放出不含大量氣泡的水為止。

6.重複上述操作,直到分水器的所有支路放氣完成。

熱風槍使用過程中需要注意什麼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我們要保證熱風槍的使用環境滿足相關的規定。熱風槍作為一種熱風發生器,對使用的環境要求是較為嚴苛的。根據熱風槍的使用說明,熱風槍的使用環境不能太過於潮濕,空氣中的水分含量不能過超過百分之八十。同時使用熱風槍的時候,周圍不能過有易燃物品或者易爆物品。防止因為熱風槍溫度過高而發生燃...

行者騎行軟體使用過程中要流量嗎

因為要開啟gps 到室外才開始定位 所以肯定要流量。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解鎖手機,然後在手機桌面上,找到並開啟 行者騎行 軟體。2 開啟行者騎行後,進入頁面,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3 開啟設定後,進入到設定頁面中,在頁面中找到並點選關閉 手機網路自動同步 4 關閉後,手機網路就不會自動同步了。5 ...

電子地磅在使用過程中要注意什麼啊

般若 首先要注意防雷,打雷下雨天盡量不用或拔掉電源。磅體跟感測器最好連接地線。如果地磅的基礎做的是深基坑的,還有注意排水及雜物清理問題。海邊要注意防潮問題 還要注意千萬不要稱量超過地磅量程的物體,否則容易壓壞感測器。連線最好用硬保護並埋入地下,防止被壓斷或者咬斷。汽車上磅的時候,速度緩慢,不可急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