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對方已經閱讀手機簡訊,哪款手機有此功能

時間 2021-07-20 05:35: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功能首先是依靠運營商網路支援的,至今我還沒有聽說有此功能,並且該功能可能會涉及到隱私權。

2樓:

手機可以知道對方是不是接受到了簡訊,而不會知道是不是對方看了簡訊,這不是硬體能做到的,還要通過網路返回。起碼到現在為止沒沒有這種手機。

你想一下,你看到對方收到簡訊的提示不是對方手機給你發的,而是移動商給你發的,是要告訴你已經給人家發過去了。而對方要看,移動公司不管,也管不著啊,在人家的機子上。

3樓:

可以到大廳去詢問一下

一般沒有此項功能 不過可以建議一下

4樓:

nokia 每個都有

哪款手機的簡訊回執功能可以做到,能知道對方已經閱讀簡訊? 有傳送報告 和閱讀報告的那種功能?

5樓:消逝的騎砍

中興,可以顯示對方收到簡訊。

6樓:上善

裝有miui小米手機貌似可以

華為手機怎樣知道對方簡訊已讀?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華為手機不能知道對方已讀簡訊,簡訊沒這個檢測對方是否讀取的功能,只能收到對方已收到簡訊的提醒。

二、簡訊功能:

(一)   手機所支援的簡訊息協議也即多**協議,目前主要有sms、ems和mms三種。

(二)   sms(short messaging service)即:簡訊服務。是最早的短訊息業務,也是現在普及率最高的一種短訊息業務,通過它移動**之間可以互相收發簡訊,內容以文字、數字或二進位制非文字資料為主,目前,這種短訊息的長度被限定在140位元組之內。

(三)   ems(enhanced message service)中文意為增強型短訊息服務。它比起sms來,其優勢是除了可以像sms那樣傳送文字短訊息之外,還可以傳送簡單的影象、聲音和動畫等資訊。

8樓:獨奏的荒野

不能確定對方已讀簡訊,只能確定對方收到了,

華為手機怎麼知道別人已讀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簡訊前面會自動提示的啊

10樓:huawei手機資料

簡訊設定裡看看有沒有回執功能

傳送手機簡訊後,怎樣知道對方有沒有看到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得手機上不是有訊息報告嗎..?訊息報告沒有來那就說明他**關機或者沒有訊號.我有遇到過這樣的事,我做了很簡單的是,他要是沒反應那要我就打**過去直接問.呵呵

12樓:感知

這種得有一定技術支援的,運營商不會給你提供這種服務,只有第三方聊天軟體,比如陌陌,你發了資訊上面會有未讀和已讀的提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提示的傳送成功!在簡訊的傳送報告裡面!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呃……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他給不給你回唄

15樓:era丶公孑哥

打**確認一下!哈哈哈哈

16樓:always千瘡百孔

魅族手機自帶的功能就是簡訊有已讀和未讀標記

有沒有那種能夠知道對方是否已接收到簡訊的軟體或者手機功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基本上都有資訊報告功能呀 你傳送了手機資訊對方接收到的話你的手機就會收到一個資訊,告訴你對方已經收的你的資訊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手機的傳送報告唄

19樓:莫思人

有啊!有傳送資訊報告,它會顯示簡訊有無傳送成功,在手機設定裡!

20樓:love伱の愛

說明你的手機有問題啊

怎麼才知道手機簡訊是否已被對方拉黑

太平洋電腦網 1 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撥打對方的 由於手機不同,對方可以設定很多種情況,像 您撥打的 已關機 您撥打的電環正在通話中 或者還有是什麼都沒有,只有嘟嘟的忙音等,如果您被對方拉黑,當您給對方打 的時候,一般會聽到對方的手機正在通話中或者是已關機等提示,這個需要根據對方的設定 2 一般被拉...

如何取得手機簡訊驗證碼,如何獲取手機簡訊驗證碼?

北京巴卜技術 如果傳送大量簡訊,建議找第三方簡訊公司進行合作,有專業的模板供您選擇,三網合一的106簡訊可以傳送移動 聯通 電信,簡訊平臺本身並不收費,只需要支付簡訊費用,一條簡訊通常3 6分錢,成本相對較低,而且安內全便捷。 章魚燒 比如,有些 你註冊時要你輸入手機號碼,然後他會發一條簡訊給你,告...

手機簡訊恢復軟體哪款比較好,手機簡訊恢復軟體哪個好

手機簡訊刪除了是有辦法恢復的,如果手機資料有備份的話就好辦了 如果沒有那就只能用資料恢復軟體 來恢復了。手機簡訊恢復軟體哪個好 好不好用了才知道,所以我推薦你我曾經用過的一款軟體,開心手機恢復大師,支援免費試用的,還有三種不同的恢復模式可以選擇,趕緊試試看吧。你好手機簡訊那個恢復軟體好 手機簡訊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