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群發是什麼,手機簡訊如何群發?

時間 2022-02-10 13: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簡訊**分「閘道器簡訊」「卡發簡訊(虛擬閘道器)」,閘道器簡訊是以106或各地區號如0898,0371開頭顯示的簡訊號碼,卡發簡訊又叫虛擬閘道器簡訊,通常都是顯示的隨機的全國各地的手機號碼。 簡訊**是基於中國移動,聯通,電信直接提供的簡訊介面實現與客戶指定號碼進行簡訊批量傳送和自定義傳送的目的。 簡訊**的宗旨是為企業發展、節約開支、提高效益而產生的,它將「打折資訊」、「**活動」、「新品發布」等相關資訊發布到目標客戶的手機上,為企業樹立品牌形象或占有市場創造了無限商機,也能為企業大幅降低廣告開支。

簡訊**的另一層含義則是指手機終端擁有的簡訊**功能,使用者編輯一條簡訊或**相關簡訊時可以編輯10條甚至更多的手機號碼進行群組傳送。 手機簡訊作為「第五**」的地位,已經得到廣泛的認同,與傳統大眾**具有相通、相似、相近的共同之處,擁有龐大的受眾群體。對於廣告主而言,手機簡訊息廣告**具有以下不可替代的資訊傳播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同一條簡訊同時發給好多人。手機的牌子不同,款式不同,**的方法不同。有的手機是在寫好簡訊後傳送時就可選擇**的人。

有的手機可以把好友分類。《在通話組理》可以把簡訊發給你的同一類朋友。 概述  簡訊**分「閘道器簡訊」「卡發簡訊(虛擬閘道器)」,閘道器簡訊是以106或各地區號如0898,0371開頭顯示的簡訊號碼,卡發簡訊又叫虛擬閘道器簡訊,通常都是顯示的隨機的全國各地的手機號碼。

  簡訊**是基於中國移動,聯通,電信直接提供的簡訊介面實現與客戶指定號碼進行簡訊批量傳送和自定義傳送的目的。   簡訊**的宗旨是為企業發展、節約開支、提高效益而產生的,它將「打折資訊」、「**活動」、「新品發布」等相關資訊發布到目標客戶的手機上,為企業樹立品牌形象或占有市場創造了無限商機,也能為企業大幅降低廣告開支。   簡訊**的另一層含義則是指手機終端擁有的簡訊**功能,使用者編輯一條簡訊或**相關簡訊時可以編輯10條甚至更多的手機號碼進行群組傳送。

  手機簡訊作為「第五**」的地位,已經得到廣泛的認同,與傳統大眾**具有相通、相似、相近的共同之處,擁有龐大的受眾群體。對於廣告主而言,手機簡訊息廣告**具有以下不可替代的資訊傳播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將簡訊一次性發給很多人

手機簡訊如何**?

4樓:秒賽科技簡訊平台

一般個人手機**簡訊步驟,具體如下:

1、開啟手機,找到介面上的簡訊並開啟。

2、進入到簡訊的介面中,點選右上方類似編輯小圖示,如下圖所示3、新增聯絡人,點選收件人的右側的「新增+」圖示,如下圖所示4、選擇手機**的「收件人」,如下圖所示

5、輸入簡訊的內容,點選其右側的傳送按鈕,即可**了!如下圖所示以上就是手機**簡訊的具體步驟了,一般一條簡訊**在0.1元(辦理簡訊**的話,**稍微便宜點),而且不能傳送違法、違規的內容,否則簡訊功能將會被封停喲!

個人手機可以大量**嗎?對於超過100人,用個人手機**就顯得有些麻煩了,而且**也比較高了。這裡就可以借助簡訊**平台,來大量**簡訊,不僅成本低(簡訊****在3~6分/條),並且有專業客服人員主動告訴你,哪些內容能發,哪些內容修改後能發。

5樓:秒碼雲通訊平台

乙個好的簡訊**平台可以保障你的簡訊成功的送抵達客戶的手機上,而有些客戶貪心小便宜,購買低價簡訊,這樣不僅浪費時間和客戶資源,簡訊**的送達率也無從確保。假設你的簡訊都傳送到客戶手機,還如何談簡訊**的效果呢?因此說,挑選乙個好的簡訊**平台也是十分重要的。

6樓:卡洛思簡訊平台

如果是大量的傳送手機簡訊,還是選擇簡訊**平台更方便。通常只需要把手機號碼匯入到平台,編輯好簡訊內容,就可以正常傳送。當然這種是要收費的,一條簡訊3-6分錢左右。

7樓:北斗通簡訊平台

方法和步驟如下:首先登入賬號;

然後

就是登入賬號匯入需要傳送簡訊的號碼,最好是支援word,excel,txt文件,複製貼上匯入即可,匯入號碼後進行過濾手機號和重號;

最後一步就是點選傳送了。

8樓:天堂月丶蠵處

昨天下午業務部門邀請我去給他們培訓如何用手機**簡訊,因我的excel培訓裡有說到這方面的內容。此次培訓也談不上正式培訓,啥都沒準備,不過內容較為簡單,只要大家知道原理的話就很容易理解。大家可能都很詫異吧,excel培訓怎麼會與手機簡訊**的扯上關係呢?

現在簡訊**不是有很多方法,這裡要介紹的是如何用你的手機進行**給大量號碼(非通訊錄裡的),前提要求是智慧型手機(可以進行複製貼上操作)。我們的業務部門要發的很多客戶簡訊,而手機上**也要乙個個選擇你要傳送的號碼,雖然比乙個個輸號碼簡單多了,但還是要費很大的勁,不方便。所以這就扯上關係了,那就是業務部門要發簡訊的號碼放在excel**了,我要說的是就是如何從excel**裡的號碼轉化為可以**簡訊的號碼格式。

當然飛信也可以**簡訊,但是那麼多客戶你加的過來嗎?對吧。 我**方法的原理很簡單,首先要了解手機**簡訊所要求的號碼格式,那就是每個號碼之間用分號隔開,要注意的是,這裡的分號必須是英文狀態下的才可以。

知道這個格式後,那就想想怎麼把excel裡的號碼轉為這樣的格式唄。我的做法是這樣的:第一:

excel表的號碼一般都是按列存放,所以先選中要發的號碼進行複製;第二:利用選擇性貼上裡的轉置功能在其它地方進行轉置貼上;第三:然後再複製剛才貼上的號碼;第四:

再開啟記事本進行貼上;第五:然後把每個號碼之間的間隔空格複製替換為英文狀態下的分號,這樣就是可以進行傳送的號碼格式了。 當然還要其它方法,可以利用文字合併函式等,你的方法又是什麼呢?

轉完格式後就要把你的號碼及簡訊內容以簡訊或郵件形式傳送到你的手機下,然後對收到的號碼及傳送內容進行複製貼上至簡訊相應位置,即可點選傳送進行簡訊**。 說完這些操作步驟,你會了嗎?去年偶就經常發些小笑話給朋友,就是用此方法進行傳送,不過現在的笑話都基本看過,沒有新的笑話,所以現在比較少發。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量**簡訊建議選擇乙個好的簡訊平台去發,這樣既節省時間,成本也不高,而且還可以保證簡訊的到達率,都是成功計費,失敗的不收費的,平台可以一次性發出20萬個號碼,每天不限制次數 可以多次提交

10樓:cskj669維加

這個當然是能的啦 非常的輕鬆的

11樓:cskj669威z信加

你好樓主,這個是可以的

12樓:cskj669薇訊o加

當然是車牌都是有方法能查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每個號碼之間使用手機上那個符號作間隔?

14樓:張豔歌

可以在網上找相關的簡訊公司,通過簡訊公司的軟體直接傳送資訊

15樓:安徽高啟

手機簡訊**,如果百十條簡訊的話您可以選擇用自己的手機進行傳送也很便捷。如您想要大批量成千上萬條簡訊傳送的話,聯絡您可以尋找一下專業的簡訊公司進行傳送,找尋專業的簡訊公司達成合作之前需要其公司提供相關的資質。有很多簡訊公司名氣很大,但是會對傳送的簡訊量弄虛作假,讓簡訊宣傳的效果大打折扣,所以選擇簡訊公司還是要慎重再慎重。

如您還需了解簡訊**的相關業務,歡迎隨時來諮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小規模的**,通過手機就可以了,就是會比較麻煩,一般是0.1元/條。

如果要大規模**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正規的簡訊**平台,走的是三大運營商的106通道,想發多少發多少,操作也比較簡單,**一般在0.07~0.03元/條。

像submail簡訊雲服務還可以先使用50條,一分錢都不要。我一直再用。

17樓:cskj669薇p訊加

也是只需要選擇非鏈結的小程式的哦

大家都在使用什麼簡訊平台**

18樓:美美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家在做,**參差不齊,建議選擇大型公司,在業內做的比較久的,會跟運營商關係比較好,通道好,接收驗證碼就及時,一旦出現問題客服也會反應快速。推薦億美軟通,可以查查

手機簡訊**是怎麼回事?

19樓:藍月亮

就是你編輯一條簡訊後,用**的形式發出去。這樣你手機中儲存的**號碼就都可以收到這條簡訊了。當然也可以在**中選擇幾個人傳送,也可以是全部人。

20樓:劉陽公升

**就是一次發給很多人(如發祝福簡訊),而不用手動乙個乙個發。建立乙個群組並新增組員(有些手機儲存號碼時要存在手機上而不是卡),就可以在傳送選項中選擇你所要傳送的群組。有些手機的群組是「收信人列表」

21樓:少年星

同一條簡訊傳送給多個人,可以在群組裡選要傳送的物件!有的手機可以直接在**簿裡選擇要傳送的多個物件!

22樓:北京巴卜技術****

如果傳送大量簡訊,建議找第三方簡訊公司進行合作,有專業的模板供您選擇,三網合一的106簡訊可以傳送移動、聯通、電信,簡訊平台本身並不收費,只需要支付簡訊費用,一條簡訊通常3-6分錢,成本相對較低,而且安內全便捷。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機簡訊**都需要把**的號碼存在手機裡面,因此這樣會麻煩,但是也有公司發明了一種不需要把號碼存在手機裡面,但是也能通過手機**簡訊。這公司名字是深圳市君賢科技發展****,**:www.

mmlj.cn

24樓:去搜必到牌軟體

其實說的不僅僅是手機,還有電腦也可以。服裝店通知客人,裝修店擴大客人圈,都經常有。

25樓:新鮮派動畫

1,手機簡訊**是基於中國移動,聯通,電信,網通以及適用於蘋果手機系統的蘋果推軟體平台,直接提供的簡訊介面實現與客戶指定號碼進行簡訊批量傳送和自定義傳送的目的。

2,簡訊**的宗旨是為企業發展、節約開支、提高效益而產生的,它將「打折資訊」、「**活動」、「新品發布」等相關資訊發布到目標客戶的手機上,為企業樹立品牌形象或占有市場創造了無限商機,也能為企業大幅降低廣告開支。

3,簡訊**的另一層含義則是指手機終端擁有的簡訊**功能,使用者編輯一條簡訊或**相關簡訊時可以編輯10條甚至更多的手機號碼進行群組傳送。

4,簡訊**固然好用,到很多不會使用的客服因此浪費了大量的話費。

有什麼免費平台可以**簡訊嗎?

26樓:北京巴卜技術****

簡訊的傳送無論是個人手機還是通過正規閘道器都是要經過運營商的,都有有成本的,這個沒有免費的,如果有免費的估計也是個套。

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進一步的與巴卜簡訊溝通交流,希望能幫到您。

27樓:亂蟬衰草小池塘

有一些平台提供免費試用,基本是10-100條,過後就會收費了。

28樓:薇t星加

這個小意思了很簡單的動動手指就能完成了超級簡單的

29樓:是維維呀

一般簡訊**軟體都是免費的,但是你傳送資訊的時候是要收費的。比如你發一條收你幾分錢。

大家對短信群發的見解是,手機簡訊如何群發?

想過年過節的時候簡訊 比較方便。平常的話,只是浪費錢 簡訊 說白了就是手機廣告,就是所謂的第五傳媒,這屬於商家的一種商業推廣手段,我現在是在搞這行,所以說對這個行業還是挺看好的。手機簡訊如何 秒碼雲通訊平台 乙個好的簡訊 平台可以保障你的簡訊成功的送抵達客戶的手機上,而有些客戶貪心小便宜,購買低價簡...

怎麼搞短信群發,單位通知簡訊怎麼群發?

回答申請條件 1.sp持證公司註冊資金在1000萬以上.2.具備通訊管理局認可的有效全網sp證書.3.持證企業沒有相關違法不良記錄.4.且企業法人具有中國身份證件.2 3 申請材料 1.提供全網sp證書影印件,包含首頁 附頁 年檢頁等.2.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3.企業法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4....

蘋果手機怎樣群發簡訊,蘋果手機怎麼可以群發簡訊給所有人?

中關村 蘋果手機怎麼 簡訊 去搜必到牌軟體 使用蘋果手機的人一般也都有電腦,你蘋果手機裡面的號碼也可以傳到電腦,一樣做。 據我所知,抄蘋果手機只能發給蘋bai果手機使用者,如果du你想 簡訊給所有人就必須有足夠多 zhi的蘋果dao手機,買乙個多插口的充電器,手機批發市場購買一批低價的蘋果手機,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