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行電視昨天看完電視正常關機,今天早上不開機怎麼辦

時間 2021-07-19 13:06:2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先看看有電嗎,第二電源開關有沒有問題,第三電源指示燈亮不亮,如果都不行就去維修

2樓:柳絮池塘

先找說明書看看,裡面有沒有相關的故障說明簡單查一下,不行還可以打相關的電視廠家**問問是啥問題,順便還可以問問是不是在保修期,最近的維修點在哪。

3樓:

可能是電源線沒有插上,也有可能是電源線接住不良,再仔細檢查一下重新開啟,如果還是開不了機,那就是壞了,直接去修理鋪看看。

4樓:

這故障有可能是電源電路問題,但也有可

能是主機板問題:

①→首先測一下副開關電源電路是否有

十5vsb電壓輸出。

②→檢測開/待機控制電路是否有正常的開

待機電壓,以及待機控制三極體等組成的

電路元件是否正常。

③→以上若都正常,那就重點檢測主機板板上

的dc一dc電壓變換電路晶片,引腳對地電

壓是否正常,以及周圍元件是否也正常

5樓:

第 ̄先看看有電沒電再 ̄個看看電源線接好沒接好耍是再不行也可能是主機板岀了問題總的來說電視的問題有很多。最好還是去專修電視的店裡去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電視壞了,找維修人員吧

7樓:嘻嘻321哈哈

電視壞了建議找人修理

8樓:嚕啦啦減**健康

風行電視不開機有幾種操作方法可供您參考

9樓:

可能是電源線接住不良,再仔細檢查一下重新開啟,如果還是開不了機,那就是壞了

10樓:問題精嘿嘿

①→首先測一下副開關電源電路是否有

十5vsb電壓輸出。

②→檢測開/待機控制電路是否有正常的開

待機電壓,以及待機控制三極體等組成的

電路元件是否正常。

③→以上若都正常,那就重點檢測主機板板上

的dc一dc電壓變換電路晶片,引腳對地電

壓是否正常,以及周圍元件是否也正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處以上上的學員都是一樣的(通過科目一,可以進行下一科目),只能證明學員對駕考科目一理論掌握還是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故障有可能是電源電路問題,但也有

13樓:

你們要好好的照顧好孩子。你的人怎麼會那麼喜歡?!你說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想辦法把手拿給別人了、一個人走下去、

14樓:在路上百鍊成鋼化為繞指柔

電視壞了,當然是找人去修理啊。

15樓:小黑皮

作為一款武俠類手遊,大江湖世界是必不可少的,這一款遊戲的地圖非常廣闊,擁有著多張的400萬平方米的無縫大地圖,真正地帶給玩家一個大武俠世界,只要是能看到的地方都是可以到達的,完全沒有任何空氣牆阻礙大家的出行。你可以選擇輕功,或者是騎馬到達自己想去的地方。

遊戲中刻畫出來的美輪美奐的場景,古風古韻,所過之處都充滿了濃濃的武俠風情。

從婉約秀麗的江南開始,到高聳凌雲的山峰,再去一下安靜祥和的漁村小鎮,走過綠色幽森的竹林小路,你可以在遊戲地圖上的每一個角落,都留下你的足跡。不論是在戰鬥中,還是在完成主線任務,都可以看到唯美的環境。

昨天看了電視,讓我擔心害怕,昨天看了乙個電視,讓我擔心害怕

說實話,乙個男人老是出差在外的話,肯定會出事的.所以你要和他多聯絡,在談話中了解一些他的情況,不要直接了當地問,否則會令他很反感的.平時和他多溝通,體貼一下,讓他覺得你是乙個好女朋友,好妻子.如果這樣還做對不起你的事,他的良心上也會過不去的 你說是吧?只要是在乎你的男友,肯定都是會擔心的.以前我也為...

電視盒子哪個好,電視盒子什麼牌子好 看完你就知道了

小米盒子4。小米盒子4為白色,搭載amlogic的soc,cpu為a53四核1.5ghz,gpu為mali 450 750mhz。支援和4k hdr 10,主推pathwall人工智慧語音系統,遙控器支援語音操作並可以和米家智慧裝置聯動。支援藍芽,標配藍芽語音遙控器,2g記憶體 8g儲存。 招忍過安...

電視劇集怒放趙關克娶了誰,電視劇集怒放趙關克原形人物是誰

電視劇集怒放趙關克娶了羅麥,相關劇情在第19集,劇情內容 趙關克就認乙個死理,只有他和胖嫂成親了,羅麥才會獲得真正的幸福。誰也勸不動他。為了保護羅麥,他什麼都可以放棄,包括自己的幸福。得知趙關克要娶胖嫂,羅麥幾乎崩潰,她這時才明白自己已經深深愛上了這個男人。成親的時候當趙關克挑開紅蓋頭的時候,結果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