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衛士無法解除安裝也無法重新安裝

時間 2021-07-19 11:50:43

1樓:不拘一恪

建議先殺下毒,chkdsk是檢查硬碟自檢得乙個命令,應該是硬碟出了問題,建議先殺下毒!然後用chkdsk命令修復一下安裝360所在的磁碟,修復完成後重新安裝360安全衛士就可以.

2樓:青蘋果也好吃

這情況有可能是頑固木馬造成的,建議你使用360系統急救箱(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這樣處理後重新安裝一下360安全衛士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3樓:

你是配置檔案被破壞,把你電腦裡面g:\program files\360\360safe刪除,再安裝360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換成qq電腦管家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立即用360急救箱進行強制性修復,或者系統還原。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硬碟有問題,也有可能是中病毒了

360安全衛士既不能解除安裝,也不能覆蓋安裝

7樓:天性冷酷

你好朋友這情況有可能是頑固病毒造成的,個人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試試,它是在各類傳統防毒軟體查殺無效或電腦感染木馬,導致防毒軟體無法安裝或啟動時清理病毒的最好工具;它能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恢復殺軟的正常執行。

8樓:戲溫綸

用360系統急救箱掃瞄結來後自動關機,重啟後再把360衛士缷載後重灌試試看

9樓:360軟體工程師

您好,請重啟電腦按f8到安全模式下把360safe資料夾手動刪除之後重啟電腦再重新安裝一下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式就是進pe,直接搞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 解除安裝,是在不行就粉碎 ,再不行 ,重灌系統。

為什麼電腦的360安全衛士不能安裝?原來的也解除安裝不掉?

12樓:申屠染聞鸞

朋友你好360安全衛士是可以覆蓋安裝的如果不行那可能是病毒引起的,建議你360系統急救箱(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試試,它是在各類傳統防毒軟體查殺無效或電腦感染木馬,導致防毒軟體無法安裝或啟動時清理病毒的最好工具;它能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恢復殺軟的正常執行。

為什麼360安全衛士無法解除安裝軟體

兄弟連北京校區 第一步 記錄360安全衛士安裝目錄及檔案 1 單擊 開始 所有程式 360安全中心 360安全衛士 右擊 360安全衛士 單擊 屬性 開啟 360安全衛士屬性 視窗 2 單擊 開啟檔案位置 開啟360安全衛士安裝目錄 3 記錄完整安裝路徑及關鍵檔案資訊 如 360safe.exe 並...

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了,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掉什麼原因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奏效,應該是你的解除安裝工具被破壞導致的,請先覆蓋安裝一遍再解除安裝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在360安全衛士主介面 軟體管家裡面使用360強力解除安裝進行解除安裝 正常解除安裝方法 點選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在的開始選單最下方,選擇 所有程式 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 3...

360實時防護無法開啟,360安全衛士提示無法開啟系統防護怎麼回事

360實時防護無法開啟的原因 先把電腦重啟一次,如果仍然不能開啟實時防護,就表示電腦有惡意外掛程式。可以用360的系統急救箱進行全面深度查殺,查殺完後關閉電腦,然後重啟,就會恢復正常了。360,即360安全衛士。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360公司推出的功能強 效果好 受使用者歡迎的安全防毒軟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