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模兩穴在模具行業中是什麼意思,模具的穴數1 2 1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13 05:12:22

1樓:東哥

一套模具在一次開模動作中,可以生產2個產品,可以是同種產品,也可以是不同種產品。

模具:模具(mú jù),工業生產上用以注塑、吹塑、擠出、壓鑄或鍛壓成型、冶煉、衝壓等方法得到所需產品的各種模子和工具。 簡而言之,模具是用來成型物品的工具,這種工具由各種零件構成,不同的模具由不同的零件構成。

它主要通過所成型材料物理狀態的改變來實現物品外形的加工。素有“工業之母”的稱號。

在外力作用下使坯料成為有特定形狀和尺寸的製件的工具。廣泛用於衝裁、模鍛、冷鐓、擠壓、粉末冶金件壓制、壓力鑄造,以及工程塑料、橡膠、陶瓷等製品的壓塑或注塑的成形加工中。模具具有特定的輪廓或內腔形狀,應用具有刃口的輪廓形狀可以使坯料按輪廓線形狀發生分離(衝裁)。

應用內腔形狀可使坯料獲得相應的立體形狀。模具一般包括動模和定模(或凸模和凹模)兩個部分,二者可分可合。分開時取出製件,合攏時使坯料注入模具型腔成形。

模具是精密工具,形狀複雜,承受坯料的脹力,對結構強度、剛度、表面硬度、表面粗糙度和加工精度都有較高要求,模具生產的發展水平是機械製造水平的重要標誌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1副模具裡面生產2個產品,注塑的時候是按照一副模具來進行注射工作的,其裡面有多腔(1×2 1×4 1×6 1×8 1×16 1×24 1×32 1×36 1×48 等.....) ,為了保證平衡,都採用複數來進行。

3樓:

一套模具在一次開模動作中,可以生產2個產品,可以是一樣的,也可以是不一樣的

4樓:陳星日月

就是一副模具一次成型出兩個產品!

請問模具穴數1+2,1+2+2,1+1+1+1*2,2+2+2,4+4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1+2:代表一模可以啤出兩種形狀的產品,其中包括a產品1個,b產品2個;

1+2+2:代表一模可以啤出三種形狀的產品,其中包括a產品1個,b產品2個,c產品2個:

1+1+1+1*2:代表一模可以啤出四種形狀的產品,包括a、b、c產品各一個,d產品2個;

2+2+2:代表一模可以啤出三種形狀的產品,包括a、b、c 產品各2個;

4+4:代表一模可以啤出兩種形狀的產品,包括a、b 產品各4個;

模具的穴數1*2*1是什麼意思

6樓:

就是一套模具有三個產品,2就是有一個產品是有兩個一樣的,雖然是這套模有4個產品,有2個是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模三穴,一模可以出來三個產品,三個產品是一套,有兩個是一樣的,還有一個不一樣。

我想問一下,模具裡面的,幾模幾穴是怎麼算的如:一個模裡面有兩個一樣的零件和一個不一樣的零件怎麼表示

8樓:奮鬥的小鳥要起飛

一般是數型腔數目就為穴,一模中零件不同只是在澆口和留到大小上進行變化。一個模裡面有兩個一樣的零件和一個不一樣的零件也為一模三穴

9樓:風清霜冷

通常來說,一個模具中有兩個產品的話,就叫做一模兩穴。以此類推。即使是不一樣的零件也是如此。

10樓:匿名使用者

幾模是指模具中生產幾種產品。幾穴是指模具上成型產品的穴數數量。例:一套模具上注出三種產品,每種產品數量各二個,那麼就稱三模六穴

有誰知道開模具的意思是什麼意思,模具用語中的開模什麼意思啊

乙個產品設計完成後,開始生產時,工藝部門的技術人員就開始對產品的各種零部件進行分類,有些需要車床加工,有些需要銑床加工,有些需要用沖床來加工,這時就要製作冷沖模具,有些需要鑄造,這時就需要製作翻砂模具,有些塑料零件就需要製作塑料模具來加工,這時人們習慣說 開模具 開模具 的意思是產品造型及審核完畢,...

《在c 中什麼意思,在c 中“ ”是什麼意思?

例如c 2 就是 c c 2 把c左移2位得到的值 給 c 再如 a 2 c a 3 的優先順序比 高 即c c a 3 即c c 5 c語言運算子優先順序 詳細列表 http www.slyar.com blog c operator priority.html 國外的那些事 位運算。計算機都是二...

在js中是什麼意思,js中 是什麼意思

東東程式猿 本身沒有意思,jquery的裡面定義過 所以可以用,這就好比,你定義了一個function,寫法如下 function id 這樣你的js 中也可以用類似jquery中的寫法,id 嘿嘿,如果沒有引入jquery,自己這樣定義一個function,其實是很方便的。 jquery裡才有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