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二分法查詢key值求解析,C語言二分法查詢key值 求解析

時間 2021-07-12 17:41:31

1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fun(int a,int n,int key)return -1;//執行到這一步就說明,low>high,沒有找到要查詢的元素,返回-1表示沒有結果

}main()

;int a,b,c;

b=4;

c=fun(a,10,b);

if(c==1)

printf("not found");

else

printf("psition %d\n",c);}

2樓:超級大大餅乾

#include

void main()

;int key,low=0,high=10-1,mid,k=-1;

int i,j,t;

printf(" please input:");

scanf("%d",&key);

for(i=0;i<10;i++)

{for(j=0;j<10-i;j++)

c語言是一門通用計算機程式語言,應用廣泛。c語言的設計目標是提供一種能以簡易的方式編譯、處理低階儲存器、產生少量的機器碼以及不需要任何執行環境支援便能執行的程式語言。儘管c語言提供了許多低階處理的功能,但仍然保持著良好跨平台的特性,以乙個標準規格寫出的c語言程式可在許多電腦平台上進行編譯。

為了避免各開發廠商用的c語言語法產生差異,由美國國家標準局為c語言制定了一套完整的美國國家標準語法,稱為ansi c,作為c語言最初的標準。目前2023年12月8日,國際標準化組織(iso)和國際電工委員會(iec)發布的c11標準是c語言的第三個官方標準,也是c語言的最新標準。

起初,c語言沒有官方標準。2023年由美國**電報公司(at&t)貝爾實驗室正式發表了c語言。布萊恩·柯林漢(brian kernighan) 和 丹尼斯·里奇(dennis ritchie) 出版了一本書,名叫《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這本書被 c語言開發者們稱為k&r,很多年來被當作 c語言的非正式的標準說明。人們稱這個版本的 c語言為k&r c。

C語言二分法程式設計問題,C語言程式設計二分法

二分法插入排序的演算法源程式 include define maxnum 100 typedef int keytype typedef int datatype typedef struct recordnode typedef struct for j i 1 j left j data j 1...

c語言二分法怎么用,求例子,c語言二分法怎麼用,求例子!!

首先二分法必須讓數列有序,比如說我要在 1 2 3 4 5 6 7 8 9 10中找到5.include int main scanf d k while high low if sign 0 printf no return 0 二分法查詢還是二分法求方程式解 include include fl...

用二分法求方程的近似解,c語言二分法求方程的近似解

qq296127621,你好.二分法的基本原理是連續函式的零點定理,表述及證明如下.設函式f x 在閉區間 a,b 上連續,且f a 與f b 異號 即f a f b 0 那麼在開區間 a,b 內至少有函式f x 的乙個零點,即至少有一點 a 0.令e 由f a 0知e 且b為e的乙個上界,於是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