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劃波浪線怎麼打,下劃波浪線怎麼用鍵盤打出來

時間 2021-07-12 15:34:47

1樓:林止月

alt+43374(即按住alt不放,同時在鍵盤上輸入43374,鬆開alt就可以打出“﹏”了)﹏、、

2樓:我欲成社

1、“_”為下劃線。鍵盤上“0”數字後邊的按鍵,英文輸入狀態下用shift+"-" 就可以在鍵盤上打出。

2、下劃線大家經常接觸到的一般用在名字的輸入中,(只可以輸入數字,字母,下劃線)而在一些文件(如word)中,下劃線常被用作增強注意。而在網頁中,可以連線的文字(超連結)下面一般都有下劃線。

3、下劃線一般分為單下劃線、雙下劃線、加粗下劃線、下劃虛線等等。

或者可以直接複製。

3樓:鹿狼龍船

按住alt不放,同時在鍵盤上輸入43374,鬆開alt就可以打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中尺子 一般都帶的 哈哈哈

5樓:澤華甘霖

你問的問題不明確,具體是哪個方面的

﹏下劃波浪線怎麼打

6樓:匿名使用者

alt+43374(即按住alt不放,同時在鍵盤上輸入43374,鬆開alt就可以打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已經打出來了麼?為什麼還要問呢!

下劃波浪線怎麼用鍵盤打出來

8樓:東方迷人眼

下劃波浪線用鍵盤打出來的方法:

alt+43374(即按住alt不放,同時在鍵盤上輸入43374,鬆開alt就可以打出“﹏”了)

用電腦的本身輸入法“﹏”下劃波浪線怎麼打?

〖波浪線怎麼打〗word上中下劃波浪線符號怎麼打

9樓:華碩服務

選擇段落 字型 下劃線線型 選擇 波浪線 確定。

下滑波浪線怎麼用搜狗打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暈,輸入法有幾個狀態,你搞明白了怎麼弄都可以,什麼輸入法都一樣一、中文標點和英文標點兩種模式

二、全形/半形模式

你要打的是是中文標點的符號,中文的波浪線和英文的波浪線是不一樣的切換到中文輸入、中文標點模式就ok,不用軟鍵盤,直接可以打,軟鍵盤多麻煩,不要走彎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黏貼過去吧

dnf裡怎麼打下劃波浪線

12樓:沙漠裡的土撥鼠

把你電腦的打字模式轉到標準》安v(是字母v,一定要小寫的拼音字母),然後按健盤上的數字!就是v+1 v+2 v+3…如此類推。好象v+5和v+9沒東西,其它都有下畫,波浪,五角星,大等號等特殊符號!

(下畫,波浪好像在v+1裡面!)希望對你有幫助!dnf裡應該也適用吧!

13樓:聖鬥士行者

搜狗輸入法,按v1 v2 v3裡找

14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搜狗拼音,到網上查一查,有打法

下波浪線怎麼打(高手來), 下劃波浪線怎麼打

在word 中選中你要加波浪線的那段文字,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字型 在 下劃線線型 中選擇,然後 確定 就可以了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 如果是的話 你去下個qq拼音輸入法 輸入vbq開啟qq拼音符號輸入器 在標點符號裡 第二排 倒數 第5個 alt 43374 即按住alt不放,同時在鍵盤上輸入4...

用電腦怎麼打下劃線,在電腦鍵盤上怎麼打下劃線

下劃線有2種 特指wod文件 一種是有字的,在字的下面的道線 一種是無字的,只單純一道線。可用如下辦法來實現 1 在要開始劃線的地方用滑鼠右鍵單擊,選字型,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設定你要下劃線的顏色 樣式 還有效果等等,字下的劃線,可以直接打字,如是無字的,直接空格。2 還可以用word的繪圖工具來繪製...

ps打字怎麼就一條線,ps怎麼打下劃線

ps在打字的時候出現這種狀況,是在設定的時候出現了一點小問題,可以重新設定之後,再輸入字型,達到更理想的效果。合理地使用詞語,對不同使用方法進行詳細的說明,可以讓大家更好地按照正確的方式使用它。合理使用詞語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詞義涵蓋的範圍不同。如 開墾 開拓 開闢 都有 開發 之意,但 開墾 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