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分析星盤啊,幫我分析分析吧,越詳細越好

時間 2021-07-09 17:16:51

1樓:塞外飛鷹

試斷一下,錯了,請見諒。

命主星太陽和行動力火星落入12宮,影響星體能量的發揮,獅子座的自信和勇敢會受到壓制,會受到雙魚座的懈怠和懶散,3宮冥王和火星刑,脾氣會有突然爆發的跡象。太陽主身體,身體方面不太健康,代表壓力和改變的土和天王落四宮,家庭方面可能經歷過一段困難時期。

2宮天秤月亮受海王影響,情緒方面有時愛胡思亂想,可能是和金錢方面有關。七宮主天王與凱龍衝,愛情方面留過傷痕,金星雙子近似空相,戀愛的機會不是很多,且多為短期。水星合上公升,愛說話,但表達方式可能欠妥。

2樓:秋城漠漠

太陽十二宮合火星,你有些羞怯逃避,很注重隱私。你可能會有個有權勢的父親或宗族,並有機會繼承一筆財富。

水星合上公升,你很聰明,直覺思考能力很強。

北交合上公升是非常幸運的相位,運氣會很好。

桃花運很強,與異性可以保持很好的關係。但你卻容易喜新厭舊、花心。

你可能態度有些傲慢、**,喜歡控制別人且固執已見,這會激化矛盾。

月海刑、木天刑,你過度沉迷幻想,一切判斷由直覺決定,且對一切事情都有些不關心。你可能有些冷漠自私,別人在困難時你很少給予幫助。

純手打,望採納!

新浪星盤,誰能幫我分析下

3樓:

你好,星盤計算還需要提供出生地。省市。才可以計算。望知悉

誰來幫我分析分析我的愛情吧,矛盾啊

你男朋友不忙,看來排除了他因工作忙,而少理你的原因 其實,你無法拒絕那男的邀請,很正常,因為我覺得吧.受傷了的女人更需要呵護.撇開年齡 等問題的話.其實19歲那小夥 比較適合你.因為他懂得 關心 體貼你.你現在挺需要這些的 驅靈人 那個小男孩,對你只有一整子拉 你以為他會對你一直有那麼好嗎 做夢把被...

幫我分析下吧,大家幫我分析下吧?

有,也許她也很猶豫如果以後不跟你乙個學校,答應這麼早會傷害自己。努力吧。他還是很在意你的。不用想她對你有沒有感覺,關鍵是你怎麼去追她。她對你有感覺,你就追她,要是她對你沒感覺,你就不追?你認為世界上那麼多情侶都是一見鐘情的嗎?所以與其在意她對你有沒有感覺,不如更努力地去追。即使失敗,也沒有遺憾了。而...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啊,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我到底該怎麼辦?

開始你男朋友對你的愛是那樣的真摯熱誠,在他的世界裡可能你就是她的全部,所以他全身心的來愛你,可是你卻因為家庭的一點反對就提出了分手,換做是你也一定很寒心吧.其實你男朋友在你提出分手的時候也是無比的心傷,你可以哭可以鬧,男人卻不行,只有默默的承受.你自己也可以想象你深愛的人就因為感情上的一點小坎坷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