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上怎樣做平面圖,在電腦上怎樣做平面圖 5

時間 2021-07-04 13:44:36

1樓:匿名使用者

1 photoshop是著名的圖象處理軟體, 為美國adobe公司出品。在修飾和處理攝影作品和繪畫作品時,具有非常強大的功能

2 adobe illustrator adobe illustrator是一套被設計用來作輸出及網頁製作雙方面用途、功能強大且完善的繪圖軟體包,這個專業的繪圖程式整合了功能強大的向量繪圖工具、完整的postscript輸出,並和photoshop或其它adobe家族的軟體緊密地結合。 第10版增加了諸如arc、矩型網格線(rectangular grid)以及座標網格線(polar grid)工具等新的繪圖及自動化優點;增加編輯的靈活度以及標誌(編輯主要的物件或影象複製)。你可以運用筆刷及其它如合併、資料驅動座標等在工具列上的創造工具,幫助你建立聯結到資料庫的樣版。

新的illustrator還提供更多的網路生產功能,包括裁切影象並支援可變動向量繪圖檔(svg)增強。

3 fireworks網頁設計

4 autocad 一般用於建築、園林、機械設計5 corel draw 側重於向量圖 大型海報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平面圖的工具太多了,如果想學建議先學photoshop,然後學lllustrator和draw,有時間的話可以再學學flash。

3樓:葷赫

做平面圖最好用coreldraw

4樓:朱秋霞

想要在電腦上做平面圖,離不開輔助的作圖軟體,比如藉助coreldraw graphics suite(簡稱cdr),它是加拿大corel公司的平面設計軟體;該軟體是corel公司出品的向量圖形制作工具軟體,這個圖形工具給設計師提供了向量動畫、頁面設計、**製作、點陣圖編輯和網頁動畫等多種功能。

coreldraw x8

將您的創意與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8功能完美相結合,以設計圖形和版面、編輯**及建立**。憑藉對 windows 10 的支援相容、多監視器檢視和 4k 顯示屏,該套件可讓初始使用者、圖形專家、小型企業主和設計愛好者自信快速地交付專業級結果。瞭解高水準的直觀工具,以創作徽標、手冊、web 圖形、社交**廣告或任何原創專案。

使用 coreldraw 打造專屬風格。更多資料可參考coreldraw百科

初學者在電腦上怎樣畫建築平面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在bai電腦上畫建築平面圖步驟如du下:1、首先,開啟程式zhi裡的dao

畫圖工具:開始—回—程式——附件——畫圖,如下答圖所示;

2、先熟悉畫圖工具版面:整個畫圖工具可分為三個區域(如圖),在工具欄中,滑鼠點中相應工具,會顯示出相應的功能;

3、新建畫圖,用工具欄矩形工具規劃好大致佈局,如下圖所示;

4、運用工具欄選用矩形橡皮直線四個工具配合,細化出下圖;

5、對於看上去比較困難的圖,可以結合各種工具畫出,如畫出下圖房門;

6、利用4圖和5圖,集合一起,疊成下圖(可配合工具欄中選區透明度設定工具);

7、利用工具欄中文字工具進行分割槽介紹,目的是讓大家更明確設計佈局,如圖完成。

6樓:太平洋電腦網

windows自帶的畫圖工具就是一個很好的繪圖軟體,初學者可以使用這個軟體。以下內是詳細介紹:

1、首先熟悉容畫圖工具版面,整個畫圖工具可分為三個區域,上方是標題欄,左側是工具欄,還有中間的工具區域;

2、用工具欄矩形工具規劃好大致佈局,使用矩形、橡皮、直線等工具靈活配合對細節修飾;

3、開門的弧線可以使用圓形工具加橡皮擦繪製,最後配合工具欄中選區透明度設定工具完成剩餘部分;

4、使用文字工具對分割槽進行介紹,劃分好不同的空間,目的是讓大家更明確設計佈局。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上自帶來

的畫圖軟

自件步驟如下:

bai1、開啟畫圖工具:打du開路徑為開始——程式—zhi—附件——畫

dao圖

2、熟悉畫圖工具版面:整個畫圖工具可分為三個區域(標題欄、工具欄、顏料板),工具欄中,滑鼠點中工具,會顯示出相應的功能。

3、新建畫圖,用工具欄矩形工具規劃好大致佈局4、運用工具欄選區矩形橡皮直線四個工具配合,細化出下圖5、對於看上去比較困難的圖,可以結合各種工具畫出,如畫出下圖房門6、利用4圖和5圖,集合一起,疊成下圖(可配合工具欄中選區透明度設定工具)

7、利用工具欄中文字工具寫好內容,如圖完成

8樓:孤山獨行

初學者在電腦上畫建築平面圖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程式裡的畫圖工具:開始內

——程式容——附件——畫圖,如下圖所示;

2、先熟悉畫圖工具版面:整個畫圖工具可分為三個區域(如圖),在工具欄中,滑鼠點中相應工具,會顯示出相應的功能;

3、新建畫圖,用工具欄矩形工具規劃好大致佈局,如下圖所示;

4、運用工具欄選用矩形橡皮直線四個工具配合,細化出下圖;

5、對於看上去比較困難的圖,可以結合各種工具畫出,如畫出下圖房門;

6、利用4圖和5圖,集合一起,疊成下圖(可配合工具欄中選區透明度設定工具);

7、利用工具欄中文字工具進行分割槽介紹,目的是讓大家更明確設計佈局,如圖完成。

9樓:騰訊電腦管家

用電腦畫bai建築平面du圖的軟體很多,

zhiphotoshop,autocad,windows自帶dao的“畫圖”軟專件都可以,屬如圖所以是windows自帶的畫圖軟體畫建築平面圖圖例子,裡面有畫圖基本工具,可以隨意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繪畫bai這樣一張佈置圖du,都是需要一步步繪畫,線條加上zhi圖案都是從

dao零開始繪製,特別復專雜。

建議使用“億圖圖屬示”來完成平面佈置圖的任務。現成的符號,可以直接拉動使用,而且各引數也是可以設定修改的。

使用這樣一個工具的話,能夠幫助我們節省大量的時間。

怎樣在電腦上學習畫cad平面圖

11樓:情談學長

在電腦上學習畫cad平面圖的步驟如下:

1,首先,輸入cad並使用功能中的“直線”按比例繪製網格。

2,使用軟體中的偏移功能偏移軸的兩側。偏移之後,將線的顏色更改為黃色,並將線的線型更改為直線。

3,使用繪圖功能中的線功能或多邊形在需要放置列的位置繪製列的輪廓,然後在軟體中使用圖案填充功能填充列的區域。

4,根據門窗的所需尺寸,將門窗安排在建議的位置。

5,在標籤中選擇線性度以給工程圖示註尺寸。

6,標記軸號,標記軸號後,便基本繪製了圖形。

12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   cad

方法/步驟

1、首先,進入cad,使用功能中的”直線“按照比例尺寸繪製出軸網。

2、運用軟體中的偏移功能將軸線兩面偏移,偏移後將線條的顏色改為黃色,將線條的線型改為直線。

3、用繪圖功能中的直線功能或者多邊形,在需要佈置柱的位置繪製出柱的輪廓,接著用軟體中的圖案填充功能將柱的區域填充。

4、根據所需要的門窗大小在擬定的位置佈置門窗。

5、選擇標註中的線性來對圖紙進行標註尺寸。

6、標註一下軸號,軸號標註好以後圖紙基本上就已經繪製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cad其實 是一門 很難的課程 但卻又是學校的專業課裡 最重要的一門 我們學校的方式 就是在實踐例子來學習命令 有空到我們學校來看看

在電腦上怎麼畫這個圖,初學者在電腦上怎樣畫建築平面圖

山水阿銳 1 首先,開啟程式裡的畫圖工具 開始 程式 附件 畫圖,如下圖所示 2 先熟悉畫圖工具版面 整個畫圖工具可分為三個區域 如圖 在工具欄中,滑鼠點中相應工具,會顯示出相應的功能 3 新建畫圖,用工具欄矩形工具規劃好大致布局,如下圖所示 4 運用工具欄選用矩形橡皮直線四個工具配合,細化出下圖 ...

在電腦上怎麼做設計圖,電腦上怎麼製作圖片?

小小小兔 製作方法 2 執行photoshop,開啟素材 去除背景不需要的部分。3 處理遠景。以建築做為背景 與實際專案相符 調好明暗及色調。加入天空圖層,並調整建築主體及畫面整體性。隨著圖面的不斷豐富,要隨時調整畫面的素描關係 明暗 結構及空間感 色彩關係及畫面構成是否具美感。5 加室內玻璃裡面的...

怎么在電腦上看自己電腦的配置,怎麼在電腦上看自己電腦的配置

怎麼看電腦配置資訊,教你檢視膝上型電腦配置,輕鬆快捷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dxdiag確定 能看到你的cpu 記憶體和bios等型號 連帶品牌資訊.用魯大師就可以了。裝置管理器的不直觀。windows優化大師 裝機必備 裡面的檢視配置的功能,直觀而強大.裝置管理器裡 或者安裝 魯大師 aida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