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系統能升級嗎?升級以後會怎麼樣,聽別人說會變慢,變卡,真的嗎

時間 2021-06-04 02:20:46

1樓:

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呢

1.一般來說iphone 5s一下就不要隨便升級系統。真真的會變慢。

2.一般iphone 6以上的可以升級一下系統。最新的iphone x這樣的機型,手機系統可以隨便升。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升級完了會不會變卡要看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6之前的就不建議升級了。因為系統升級了,你的手機硬體跟不上就會變卡的

3樓:十年計劃

升級後,會有新功能可以使用。介面會好看點,也會有優化系統。變卡都是因為系統記憶體不夠造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蘋果幾代了?如果是4或者是4s,建議不要升級系統,因為硬體配置過低,升級了會卡,5的話ios7就夠了,5c和5s,6和6plus建議升級到最新

5樓:我是股民

6s提前建議不要升級其他最好升級速度不會慢

6樓:衡水盤古吳春霞

我一直在升級中,速度沒有感覺慢,只是新的系統有變動,需要習慣下

7樓:冒泡狗屁

只會記憶體變小,系統變得越來越流暢,因為升級系統都是為了優化

8樓:玉兒老婆婆

可以一直保持這個系統的,只要你不升級就可以了,如果升級了,就不能退回來的,因為蘋果有驗證機制,低版本的都會被蘋果關閉驗證,刷回舊版本是啟用不了也就是用不了的,所以你不升級它就對了,永遠是這個版本。蘋果手機反應慢,卡其實主要原因可能是由於蘋果手機記憶體不足導致的,一般的話,只需雙擊home鍵關閉掉後臺所有的執行應用,就可以使您的蘋果手機變得流暢起來。

9樓:慼墅堰航跡

5s如果10系統及一下最好,如果在ios11升級到ios12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照樣升級,別聽網上的黑子

11樓:華強北小飛搬磚為生

老款手機不升級,**手機不用擔心

蘋果手機系統更新後會影響手機壽命還會變卡是真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蘋果手機系統更新並不會影響手機壽命。但是為了應對電池老化,手機確實會變卡,但是並不影響使用。

蘋果手機升級真的會變卡嗎?有證據嗎?

13樓:雪雨舞裳

如果你手機配置過於太低了的話,你升級成特別高的系統版是有可能會變卡的,因為手機記憶體不夠執行版本過高的系統,如果手機配置高的話是沒事的。

14樓:你偷我的杜蕾斯

看是哪一代、老裝置升級肯定會卡的。新系統都是給最新幾代打造的。老的裝置跟不上了。就會卡。這也是蘋果公司淘汰舊裝置讓你買新裝置的套路。建議老系統不要更新、

15樓:黑寡婦風風光光

蘋果手機系統升級是不會變卡的,每個系統版本都是經過長時間測試的,所以不用擔心手機會變卡。

16樓:車事掌門

這種東西信不信看個人。用過很多手機,很久以前的蘋果還可以,後來從5s開始起我就覺得越用越卡。後來新聞**了,在海外蘋果已經致歉甚至被起訴賠償了。

所以蘋果偷偷變卡你的手機這件事情是有事實依據的。如果是想買蘋果產品就買,不要因為這些事情就放棄自己喜歡的東西,畢竟錢是你的,一部手機還是一臺車都不是一輩子的東西。買自己開心的東西最重要,我說的對吧。

17樓:華強北小飛搬磚為生

老款手機不升級,**手機不用擔心

蘋果手機升級系統真的會變卡嗎?有證據嗎?

18樓:大漠月園

當手機用舊了,記憶體不太充足的情況下,升級系統手機會變卡。

19樓:天蟲蠶

蘋果手機系統會變卡的問題,用你的腦子想想也不知道?還是你天生出門不帶腦子?蘋果nc粉就是你這種

蘋果手機更新系統變卡了,是真的嗎?有證據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是多少年前的蘋果5s,每次更新都沒有落下,到現在也沒有覺得卡。覺得卡,主要還是安裝和執行的應用軟體太多所造成的。保持手機的乾淨,儘可能少安裝和執行不需要的軟體,就不會覺得手機卡了。

21樓:平淡無奇

只能說有可能而不是一定會!

假如配置落後、電池續航不足等等因素下你盲目升級肯定會卡呀?!

證據?廣大使用者的體驗就是最好的證據。本人從蘋果4開始用到現在啦,最有發言權。

個人認為沒有特別的需要的話不建議因為好奇心盲目升級。

如果手機配置是**各方面都不錯的話,升升級、嚐嚐新等完全沒有問題喲!ok?

22樓:元氣猴科技

蘋果手機一更新就卡,這是為什麼?是蘋果公司的陰謀還是手機問題

OPPO手機系統能公升級嗎,公升級後會不會卡

如果對應的手機的系統有新版本,只要沒有關閉系統的自動更新,手機會自動提示有新系統的,至於公升級後是否會卡,要從手機的硬體來看的,只要硬體足夠強,是不會卡的。 曾凡祥 老系統會慢一直淘汰,不光是oppo,任何手機能公升級就盡量公升級,不能公升級就沒辦法用, 吾子濯 能公升級要盡量公升級啊,不公升級才會...

蘋果6手機的系統升級後會變得卡嗎

evisu金 你還沒有需要升級,等需要時再升吧。還免得出現狀況你處理不了。2014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在美國庫伯提諾市弗林特劇院舉行,蘋果釋出了iphone 6 iphone 6 plus兩款手機,尺寸分別為4.7英寸和5.5英寸。iphone 6使用了全新的a8處理器,比5s上...

蘋果手機用兩年以後會變卡嗎,蘋果手機用多久會開始變卡?

星星之火之靜靜 會啊,本人用的iphone6 64g不到兩年就卡的不行,用的7 128g 2g記憶體一年了也卡。而且蘋果還老提醒公升級,公升級就會變卡,不公升級一些軟體不相容 蘋果手機用多久會開始變卡?40 墨竹叄郎 如果是新買的手機,大概2 3年會變卡,根據使用頻率,用的比較頻繁的話,電池容量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