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欠費半停機,繳費後,多久恢復正常使用

時間 2021-06-03 01:35:21

1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繳清欠費成功後通常在24小時內可恢復正常使用,具體以你收到成功簡訊為準。

詳情也可聯絡當地客服查詢是否繳費成功。

2樓:呦厚厚

一般情況下是立即恢復正常的。

再確認繳費成功的情況下,沒有立即恢復的話,可能會有網路延遲,等待十分鐘左右再次嘗試。

如果還不行,重啟手機試一下,再不行就只能打10010轉人工詢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只要你充話費夠扣除月租費用就能立刻恢復正常使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繳費之後加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如果不行,就重新開關機一次就解決了 。

5樓:夏洛曦

交費後立即恢復正常,流量使用恢復正常的重新啟動手機才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兩分鐘左右就好了 還有一般都有簡訊提醒你衝了話費 不過沒有簡訊提醒 可以打10010查話費 要麼把手機重啟

7樓:路西法丶全

10分鐘內到賬,如果網路不正常,重啟手機

8樓:淘氣灬小子

內部對外統一口徑是24以內開通,由於月初月底集中繳費人過多,系統處於出賬狀態會有延時開機現象,最長不超過24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想說讓他半年之後再給你開通吧!

10樓:百獸之王

正常交費後可以馬上使用,但系統較慢的話會存在延時情況,建議您可以關注一下或查詢話費是否成功到賬。

11樓:丶觀月丶

成功繳費後就可以恢復使用了ww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 一兩分鐘就可以收到 望採納 謝謝

13樓:_水墨痕

交完費之後馬上就可以恢復,有簡訊通知

14樓:海闊天空

聯通很坑的,勸那用移動的。

15樓:a農村人

交費後關機重新開機,就正常了!

16樓:寮犺泲錏嬧櫍

這會就好了除非系統繁忙

17樓:天y涯斷腸人

應該是5分鐘之內,不可以的話重啟一下手機

18樓:

很快的,沒反應。不可以上網的話,重啟手機試試。

19樓:nancy_旅行

k看你在**充值的?官方**,比較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幾分鐘後可以正常使用了

我家的聯通座機因欠費停機,拆機(銷號)月內補齊欠費,還要原號,資費不變可以嗎?有官方檔案最好

你家的聯通座機因欠費停機,已經拆機了,再補齊欠費可能也沒有這個號了。因號碼銷戶後會投入市場讓使用者進行選號,您可以前往號碼歸屬地營業廳詳細諮詢下此號碼目前是否能補齊費用後重新申請使用。聯通已經銷號了的話 人家是有分配權的可以賣給別人使用 如果還沒賣的話 有可能會給你的 也有可能不給你至於資費情況還 ...

聯通合約機已經到期了,而且說欠費停機,我不去銷戶會怎麼樣

中國聯通 預付費使用者如一直不充值,逾期我司會自動 號碼 後付費使用者如手機欠費超3個月,我司將會對號碼進行 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及產生相應的滯納金。號碼如不需要使用請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由於各地市政策不盡相同,具體以當地政策為準。 給你停機後三個月就...

聯通卡欠費不交什麼後果,聯通卡欠費不交什麼後果? 5

中國聯通 1 如你聯通號碼欠費超3個月,聯通將會對號碼進行 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同時可能會產生滯納金 2 如你不需要使用可到歸屬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因各地市政策不盡相同,建議你可諮詢迴歸屬地人工客服或營業廳瞭解,具體以當地政策為準 清珠星 1 如個人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