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回答搜搜問問裡面關於手機的問題,因為我非常懂手機想回答

時間 2021-06-01 01:45:2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想要創作出可讀性強的優質文章並且能達到營銷推廣是件不容易的事,對於如何找到有效渠道創作原創軟文一直困擾著眾多營銷人,快商通博採眾長,歸納出了軟文原創必須了解的5個渠道。

1.通過新聞寫文章。快商通經常在網上瀏覽新聞,看到一些熱門新聞就儲存下來,寫成一篇性質的文章,通常採用引文+分析+觀點+綜述的模式進行。

即開頭用100到200,的字數用自己的話概述一下新聞事件,第二段就去分析整個新聞事件起因、影響等,緊接著闡述一下自己的觀點。最後再簡單的綜述一下新聞事件照應一下開頭。每天都有新聞,採用這種類似讀後感的原創方法不怕沒有寫作題材,它能確保你天天源源不斷的寫出原創文章。

5.採用一些偽原創工具進行文章的原創。這種方法相信大多數站長都使用過。

我們去採集別人的文章時,最好採用兩款不同的偽原創工具對文章進行偽原創。快商通發現大多數的偽原創工具只是調整文章的段落語句和替換一些片語,偽原創出來的文章語句常常會出現不連貫。所以,我們要對文章再進行語句的修改,在文章開頭和結尾盡量用我們自己的話來寫,力爭達到原創的效果。

通過這五種途徑能夠有效地增加軟文原創的資源,然後通過這些途徑創作出更具吸引力的文章,增強文章的可讀性。

騰訊搜搜問問怎樣回答問題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的問題要等審核通過才能發表。只要避免出現上面列出的內容出現一般是可以回答成功的。

搜搜問問怎麼刪除問題

3樓:杏下

搜搜問問裡面,無論是提問的,還是回答的,都是不可以刪除的,如果你之前有提問或回答帶有負面的,現在可以設為匿名,這樣也就保護了自己的隱私,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解決你的根本問題。

4樓:free申小慫

檢視需刪除的問題,從右向左推,點刪除即可。

望能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5樓:加扣

自己沒處理的,不過可以通過jia負面處理前面是403中間是2288後面是50讓他們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雲橫信 息不錯官網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找雲橫資訊 刪去很簡略

怎麼回答搜搜問問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柳汽自卸車查詢車架號 查不出車輛資訊 是怎麼回事

9樓:慎桂經又柔

我來回答框內回答就可

10樓:琦晴嵐

瑞蓓邇蔓化妝品是乙個新品牌

嗯!我用了還不錯哦

3 手機**客戶端進入我的**介面會出現非法請求為什麼? - 搜搜問問

11樓:最愛好聽的調調

客戶端問題,你再試下用夢網業務上,就是不要用gprs連線,試試其他連線

為什麼手機版搜狗問問不能檢視自己的提問和回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註冊登入了嗎 重新登入試試看

刪除了在搜搜問問提的問題,別人還能搜尋的到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告訴你,能的!!!

只是搜你發布問題的那個qq是不會搜到了,除非你那個發布問題的qq也是有大量資訊在網上(但也不一定能搜到你那個問題)

但是搜你那個問題的標題還是會在的,雖然你qq上刪除了那問題,但是tx的伺服器還是有的

你可以有空去下網咖或者朋友家試試

所以我現在都喜歡用匿名

14樓:xiaonei小強

有就有吧 也沒什麼大不了

怎麼回答搜搜問問的問題,我想要回答搜搜問問裡面關於手機的問題,因為我非常懂手機想回答關於手機的問題,搜搜問問裡怎麼搜尋別人

柳汽自卸車查詢車架號 查不出車輛資訊 是怎麼回事 慎桂經又柔 我來回答框內回答就可 琦晴嵐 瑞蓓邇蔓化妝品是乙個新品牌 嗯!我用了還不錯哦 我想要回答搜搜問問裡面關於手機的問題,因為我非常懂手機想回答關於手機的問題,搜搜問問裡怎麼搜尋別人 20 如今想要創作出可讀性強的優質文章並且能達到營銷推廣是件...

我特別好奇問題,請大家一定要回答我

凌遲,一般是判割多少刀,沒有具體的時間限制。凌遲刑的處刑方式很殘忍,一般記述是說將人身上的肉一塊塊割下來。而歷代行刑方法也有區別,一般是切八刀,先切頭面,然後是手足,再是胸腹,最後梟首。但實際上比八刀要多,清朝就有二十四刀 三十六刀 七十二刀和一百二十刀的幾類。二十四刀是 一 二刀切雙眉,三 四刀切...

女生對我說我喜歡你,我要回答什麼呢,她年齡不大 我不想帶壞她,應該怎麼回答啊

真狂龍冰輪丸 告訴她現在學業為重,要努力學習,還有你多大,也是學生? 你喜歡她嗎 如果喜歡就說喜歡 如果不喜歡就和她說 她年紀太小了還不適合戀愛 嵩吾峰 當你的心緒還未定下來,沒有能力戀愛。記著,你不是要擁有對方,而是需要愛。 如果真不想他煩,就說討厭他什麼的,說些狠話就解決了 可愛小妹妹,我也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