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裡面如何反選選區

時間 2021-06-29 08:19:59

1樓:吟舞傾心

你在選擇一個選區之後,按ctrl加shift加i。

2樓:分享一米陽光

先用套索或選框、鋼筆等工具扣出你需要或不需要的部分,然後右鍵-反選。就ok了。這樣就能選出你需要或不需要的部分了。

快捷鍵是shift+ctrl+i;

希望你能成功。

3樓:胖枚子

先選中不需要的選區,然後按ctrl+shift+alt+i反選選區!

4樓:

ctrl+shift+i為反選選區快捷鍵,拿走不謝!

5樓:建築構造產業

你選擇完選區後,用快捷鍵ctrl+shift+i。就自動反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ctrl+shift+i

7樓:寧河夜歌

ctrl +shift + i 呀

8樓:上善若水紫兒

直接選單,選擇,反選,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shift+ctrl+i

10樓:胖枚子

ctrl+shift+i反選選區啦。

11樓:斷骨仇

快捷鍵是shift+ctrl+i

12樓:80後設計維哥

ctrl+shilt+i快捷鍵反選選區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 ctrl +shift + i 就是反選選區了。

14樓:貴藏

快捷:ctrl-shift-i、、、可能記不清了貌似是這樣

ps用鋼筆勾完後變選區為什麼是反選的

ps休閒時刻 這是因為鋼筆工具的屬性中,選擇了 從路徑區域減去。1 鋼筆工具的屬性,如下圖 2 把鋼筆劃的路徑轉換為選區以後,它的屬性還會帶到選區中,形成的選區屬性也是從選區中減去。3 正確的方法是 使用鋼筆工具時,選擇 新增到路徑區域。 看截圖,鋼筆選項應該是點最後一個,相信你的選項是停留在第二個...

PS如何移動選區,PS裡怎麼移動選區?

材料 工具 ps 1 開啟ps新建畫布 ctrl n 新建圖層1。2 用橢圓選框工具 m 在圖層1的右側畫幾個圓形選區,填充前景色。3 取消選擇 ctrl d 現在要把上面4個圓形移動到畫布右側,用套索工具 l 圈住上面4個圓形形成乙個選區。4 按住ctrl鍵不放,將滑鼠游標放在選區內,這時滑鼠變為...

ps如何調整選區大小,請教 關於ps中的選區調整大小

諸葛清靜 1載入選區意思就是載入你儲存起來的選區,由於影象上一旦有了新的選區,原來的選區就會消失,所以為你想要儲存當前選區必須將它儲存起來 選擇 儲存選區,給它隨便起個名字 想要載入的時候把標籤切換到通道面板按ctrl鍵然後單擊剛儲存的選區 一般為alpha通道 2移動工具是移 像的,不能移動選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