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把我的事告訴了另人,另人在我面前含沙射影的說出來,我去問那個人,她又不承認

時間 2021-06-29 04:58:24

1樓:伯筠

你只有不理睬了,經過這件事你認清了另一個人就行了,以後認識這個人了從中吸取教訓,再不要隨便告訴這個人任何事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問肯定不會承認的,這種事情你去刨根問底是得不到結果,本來就是是非。

最好的做法,就是不要理睬,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身正不怕影子斜,我們不可能做到所有人心目中的樣子。

3樓:祁靚

如果你遇到了這樣的人,以後再有什麼事情不要和他說了。需要保密的事情不要和他說就好了。沒有必要再去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好朋友也可能是別人的好朋友,如果是很重要的事最好還是爛到肚子裡,一旦一個人知道了,自然所有的人都知道了

5樓:

這個問題你知道了就可以了,不要摘去。弄清楚了。心裡有數就好。以後在他們面前不該說的話不說就可以了。

6樓:時空緣斌仔

其實誰人背後無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

我覺得你可以大度一些

別搞得那麼僵硬

你讓人家承認說你了,是想咋滴,打架還是爭吵啊?

那個人含沙射影的告訴你,你小心那樣的人

其實做人做事都是要給臺階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實中這樣的人有很多。所以當你知道了,你也沒必要去問你問的話,兩個人不但會煩麼,而且說了已經說了也無法挽回什麼?

如果我沒有說別人壞話,可有的人就把我在說的話告訴另一個人,說我是在說他,其他還說了什麼就不知道了,

8樓:迷夏

以前也很苦惱,但現在懶得解釋。我們總是說要麼不在意算了,可是人言可畏,不得不在意。我們是人,所以會有心裡的感覺,會有想法。

你應該跟那個遞刀的人保持距離,不論以後她如何待你,都不要掏付真心,至於那個拿刀傷你的人,她就是個工具,不必在意。我如果遇到這種事,應該來說會這樣,人犯我,我禮讓,再犯我,必反擊。聽你的訴說,感覺那兩個人都不怎麼有腦子,也沒多少涵養,這個時候你更要冷靜,不要變笨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發你的態度向那人表明,只能說你遇到小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考驗智商的題,我年輕的時候在學校也碰到過,明顯是想整我。後來傳文被我說了壞話的人找到我了質問我有沒有說,我很坦然說no,因為我確實沒有說,之後就了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訛傳訛,越傳越走形,你可以找他談談,把話說開

12樓:水瓶模擬的記憶

還是面對面說清楚比較好

13樓:浮生三世皆虛無

和那個嚼舌根的絕交先

懷疑一個人指桑罵槐含沙射影的在說我,我還告訴了別人我的想法,別人就嘲笑我,說我疑心病,我該怎麼反駁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風不起浪,我希望你真的沒有說我,但是你說的話讓我不說服,下次請注意點

15樓:毛

也許吧?我現在覺的,做個“空心菜”也有好處也

一個人說話的內容有含沙射影之嫌,我越聽越像在說我,我情急之下發表了自己不同的感想,聽起來有些像是在

16樓:純摯的天空

不管是不是,你要儘量放下人與人之間的敵對關係,不管你好與壞,總有人不滿意你,糾結這些沒意思,放過煩惱,目光放在快樂的事情上。我也有煩惱的時候,我就轉移注意力,不要過多糾結。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問題

第一,你怎麼就能肯定他是在說你?你質問於他他肯定會否認。

第二,即使真的就是在說你,只要沒有點名道姓,你應該裝作什麼都聽不懂,這才是境界。

第三,你以惡制惡,在網路上也來指桑罵槐,是你的不對。

第四,你過分以自我為中心,好像全天下的人都在注意你每時每刻的動靜。

如果一個小人故意背後在我面前說另外一個人的壞話,被小人說的那個人我要不要把小人說的壞話告訴他,這個

18樓:正版絕塵雪蓮啊

不要吧!你就當沒聽到!無論他說啥別理他,別當他的傳聲筒,別製造矛盾和不愉快!淡定!凡事和平解決嘛!

19樓:_rim灬

對..拿你當炮灰呢。這樣的事不用參與。

20樓:張耒

誰在背後不議人,誰人背後無人議?

當沒聽見!

一個人講話的時候總是含沙射影另有所指,貌似對大家說的其實是對一個人說的,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說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命清高,不願(不敢)得罪人又心眼小,有事放不下

22樓:郭達奇仔米大聖

想給對方臺階下,希望他可以體會。

23樓:騎士之劍

為了大家面子好看。說透了就人盡皆知了,面子上掛不住。是給人留面子的做法。

24樓:百度使用者

出於一種習慣吧,給你帶面子,估計只有你知道對你說的

25樓:貧道飛翔

直接說盆友都沒得做了

今天有個人在背後說我,說我和另外一個人,然後那個人聽見我沒聽見,那個人就告訴我,說不要那樣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天聽到背後有人說你,說你和另外一個人,看到我過來了,他就說,你聽到了沒聽到,以後不要那樣了,這種情況很正常,天下沒有人不被在背後說,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祝你生活愉快。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不要拼聽別人背後議論自己做的正確,管他別人議論啥呢?我行我素,我認為做的對就行

28樓:快樂文具屋

看下別人說的是否有道理,如果是的,那麼就改正,不要那樣了,如果不是,又何必在乎別人說你什麼,總有喜歡嚼舌根的人。

如果有男生很喜歡你,但是你和另人好著,他最後很你的很好的閨蜜好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z 的稻草人 我一直是愛情裡的悲觀主義者,所以很不想去與別人談情感方面的事情,總覺的那不屬於我的個性,也不屬於這個時代所生長的環境。至於感情,在我那場看似唯美的初戀以後,我似乎就對任何人提不起一絲好感,因為在這個人人尋求自保的社會,談愛情原本就是奢侈的。門戶問題,兩個大家庭之間的對立與統一問題,還包...

如果有人要報復我怎麼辦,如果有乙個人要報復我怎麼辦

dmeon獅子 你的眼光很對,這個人的行為不成熟,因為他認為你無緣無故拋棄了他,所以他慌了。千萬不要嫁給這種男人,婚後會痛苦。 不用擔心他會報復你,他不會報復的,因為他沒有那麼大的膽,他的膽還沒長出來了。 如果有乙個人要報復你,也是有原因的,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報復...

我把人的聲音聽錯成另人的了,這是怎麼回事

也許只是偶爾的錯覺而已,不會有事的 黑色微微 你好,有可能兩個人的聲音比較像吧,或者你是思念過度,產生幻聽了 鑫中鑫 兩種可能 一種是和那個人的聲音很像,另一種是那個人在你腦海中的印象深刻。 那有可能你聽這個聲音的時候和你認識的這個人聲音是很相似的,所以你會聽錯也是正常的。 那就是你沒有聽準的,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