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為什麼APP回答問題獎勵一直不給獎勵回答好多問題也不給獎勵了

時間 2021-06-28 07:48:57

1樓:優曇缽花

你要鍥而不捨的回答問題,以前是字數長點就算。現在沒這麼簡單了,我昨天答了得有十個才得到獎勵。所以 越升級越不好用了,祝你好運,多試幾次!!!

2樓:

你要鍥而不捨的答,以前是字數長點就算。現在沒這麼簡單了,我昨天答了得有十幾個才得到獎勵。所以 越升級越不好用了

3樓:

回答問題的獎勵不是看數量而是機器檢測到優質回答才會的獎勵。

4樓:向男神

蚩尤獎勵的我也過關啦,可能是你回答的問題沒有過關。

5樓:

你回答的問題不準確。字數也太少了。最好在20字以上。

6樓:趙放假蒂

剛開始的時候天天有,過一段時間就沒了。

7樓:來自神龍穀風流蘊藉的花生

優質回答才有獎勵的哦

8樓:

就是的我的也是怎麼答都不是優質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我現在在app,回答問題,時間沒法太全,不能形成優質回答,你至少你以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你要鍥而不捨的回答問題,以前是字數長點就算.現在沒這麼簡單了,我昨天答了得有十個才得到獎勵.所以 越升級越不好用了,祝你好運,多試幾次!!!

我新**的app,沒有了每天的答題現金獎勵,怎麼換回以前的版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獎勵還是有的,只不過得多答幾題

以前版本上網搜下

11樓:說教的金魚

不用找回以前的版本了,因為以前的版本也沒有這個現金獎勵了。

我今天原本用的還是原來那個版本,答了30題了,沒有那個獎勵,你找回來也沒用。

本來看人都說新版本不好,想換回去,我就不想升級了的,但不升級也沒了那些獎勵了,所以我剛剛升級了。

12樓:**號

有的。先回答完那個有**的問題,總共要回答10條,要優質,通過了10條這關之後再繼續回答,這時候的優質回答就有獎金了,跟以前的獎金一樣。

你在app答題,獎勵現金額度最大且稽核通過的一道題是多少錢?有什麼經驗或體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堅持每天都回答問題,而且回答的問題都稽核通過的話,你獎專勵的金屬額也是根據你回答問題的天數而遞增的,最後一個問題的賞金最多,也不是千篇一律的都一樣,有時最高賞金兩塊多,有時時是一塊多,但是若你當中有間斷,若再答題就從第一天算起

今天答題為什麼沒有獎勵呢?最近app出現很多問題,出現了bug了

為什麼我回答問題就緊張,為什麼我回答問題就緊張?

那是因為對自己不自信,當然在眾人年前去表達事情,回答問題也是一種能力,這種能力不是所有人天生就都有的,它是需要去鍛鍊才可以得到了。比如多去和陌生人交流或者在課堂上多去舉手回答問題,不要顧及太多,不要害怕答錯,其實沒人回去笑話你的,所以要鼓勵自己多去做,這樣長期堅持下來,你的這種能力就會提高很多,再去...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你們喜歡在百度上回答別人問題

我覺得回答別人的問題有這幾個好處,或是目的吧1.幫別人解答的同時,自己也能長點知識,沒什麼不好 2.平時空餘時間比較多,也算一種消遣 3.滿足下自己想集多點分數的小小虛榮新吧 4.看看別人都有寫什麼問題,有時候會引發我想問一些問題,呵呵,奇怪吧 回答問題得到分數可以提高懸賞來提問.一方面也是無聊的時...

你好,我想問一下為什麼無紡布透氣卻不滲水

機紫瓊 因為塗了一層專用防水層,既透氣又不滲水。無紡布沒有經緯線,剪裁和縫紉都非常方便,而且質輕容易定型,深受手工愛好者的喜愛。因為它是一種不需要紡紗織布而形成的織物,只是將紡織短纖維或者長絲進行定向或隨機排列,形成纖網結構,然後採用機械 熱粘或化學等方法加固而成。它不是由一根一根的紗線交織 編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