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恆科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蕪湖君創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27 14:57:43

1樓:愛企查

蕪湖恆科資訊科技****是2017-12-22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南翔萬商商貿物流城一區2#樓b3082室。

蕪湖恆科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7ma2rcf9p35,企業法人崔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恆科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設計、開發、銷售,計算機裝置及配件、電子數碼產品、辦公用品、家用電器、體育用品、日用百貨、通訊裝置及器材、塑料製品、橡膠製品、音響裝置、酒店裝置、健身器材、勞保用品、消防器材、消防裝置銷售,傢俱設計、製造、銷售、安裝,計算機軟硬體技術諮詢,室內裝修設計;廣告設計、製作、釋出、**,辦公裝置銷售、租賃及維修,辦公耗材銷售,監控裝置安裝及配件銷售,監控安防工程、弱電工程設計與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星宇郝

這個科技公司上網查了下還是可以的,對待員工號,工資高

3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蕪湖恆科資訊科技****名聲不大,不過業內口碑還是可以的

不過現在競爭激烈,能不能生存得很好,還要看經營者的能力了

蕪湖君創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蕪湖君創資訊科技****是2016-08-01在安徽省蕪湖市鏡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蕪湖市鏡湖區名流印象辦公樓708-711室(申報承諾)。

蕪湖君創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0ma2myew243,企業法人張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君創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及維護,電子資訊領域內的技術服務,計算機網路工程、安防工程施工,電腦、電子產品銷售,檔案數字化管理,企業管理諮詢,人力資源管理,物業管理,代辦企業註冊登記申請手續,會務會展服務,禮儀服務,保潔服務,家政服務,裝卸服務,廣告**,勞務派遣(許可證有限期至2023年07月02日),配送服務,物流資訊諮詢,倉儲服務(除危險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蕪湖君創資訊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蕪湖領悟資訊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蕪湖領悟資訊科技****是2012-08-22在安徽省蕪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蕪湖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中心c園117#。

蕪湖領悟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0052912183x,企業法人鳳軍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領悟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及計算機通訊產品開發、維護、批零、安裝;智慧電子裝置安裝;弱電工程施工;資訊服務系統,通訊網路、計算機資訊、網路工程技術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網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長沙恆用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南多恆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長沙恆用資訊科技 是2011 10 18在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望城坡街道桐梓坡西路138號長房時代城第19棟n單元612房。長沙恆用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4582797928p,企業法人周杰,目前企業處...

泰山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山資訊科技 是2018 06 08在山東省泰安市泰山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泰安市泰山區春雨軟體園1號1 4層。泰山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902ma3lyrx00t,企業法人宮集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山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 ...

漳州市眾科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漳州市眾科資訊科技 成立於2014年04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資訊技術服務等。法定代表人 趙鵬。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5060010005575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悅港路東方明珠花園11幢301號。漳州市萬彩商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