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南方cass的圍牆符號改成新圖式符號啊

時間 2021-06-27 03:31:34

1樓:鬱悶無用

一般災情詳查,調查,變觀等測繪中。

如果擋土牆後充滿土質等,直接標示為加固陡坎,上頂部厚度根據圖面長度(列印圖面),超過2mm米要標示寬度。

如果後部未被填滿,則牆面可標示圍牆,支撐體柱實測標識,如果是坡度支撐,則根據坡度將支撐面標示為加固陡坎,或加固斜坡。上下都應註記高程。

如臨時擋土牆,例如道路搶險用金屬擋土牆,一般地形圖無需標示。將受災區域框定,註記測繪日期與受災類別即可。

用cass如何製作新圖式的界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生成宗地圖,再選擇全部的圓圈,看你的列印比例,如果是1000的圖,那就是設定直徑1.2,如果2000,設定2.4,以此類推,再生成消隱。

3樓:匿名使用者

圓線粗0.15可以設定圖層的預設線寬為0.15,呵呵0.1mm的塊。可以查詢塊名,統改塊的x比例,y比例。

南方cass繪製圍牆原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自己製作麼

直接繪出來就是小方塊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不依比例圍牆的那種嗎

不改變比例尺,南方cass 如何更改地物符號大小

6樓:

可以採用全域性的符號比例縮放

7樓:宗偉兆項頤

你好!可以採用全域性的符號比例縮放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請問在裡面怎麼把向下的那個符號改成回車符號

開啟替換對話方塊,把 l替換為 p 第一個是小寫的l。如何將word檔案中的向下箭頭替換為回車符 詳細 應安夢柏鳴 從網頁上覆制文章到word中,往往會出現許多向下箭頭,這些符號叫軟回車,在word中同時按住shift enter即.全部 如何將word 檔案中的向bai下箭du頭替換為回車符?從網...

幫忙把(我心永恆)改成有繁體字和特殊符號的網名

水晶的緣 莪訫 詠恆 莪 訫詠恆 玫瑰花落 莪訫詠恆 莪訫詠恆 莪訫詠恆。莪訫詠恆。取名用繁體字 要12劃的字全在這裡啦,敢 凱 昆詒 詢 幾 蛟款 淦 筐 豎銷弊給 貴內 辜 開植 堵 堤 容奠 嵐 幀 掌 掘 捷 掏 掎 推 探 接 敦 景 智 晶 替 朝 椒 棠 棧 殖 淘 添 淡 淨 焦 街...

如何把Kindle電子書的橫排文字改成豎排

貌似kindle沒這個功能吧。不過掌閱據說可以pdf重排來著 mobi格式電子書如何修改標題 書名 林間沐雪 剛好解決了這個問題,1.把kindle中的檔案匯入到calibre書庫,此處注意不能在裝置中修改 2.用calibre把mobi轉換為azw3,同時修改後設資料中的書名 3.匯出azw3到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