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怎麼連線電腦

時間 2021-06-25 02:54:41

1樓:阿帆說歷史

plc連線電腦的步驟如下:

1、計算機網絡卡設定:用plc的ip網段設定ip網段。

2、設定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的ip。

3、設定系統管理控制檯引數:3.1執行系統管理控制檯工具,在configuration下建立一個新的portcps7檔案(預設為parameters)。

5、將“裝置組名稱”設定為“intouch”的訪問名(注意:此處的檔名應與“intouch”中的訪問名相同)。單擊右上角的“儲存”。

6、之後在intouch中設定訪問名。

7、單擊“item”,輸入要在intouch專案中使用的變數,然後單擊“adviseex”。如果通訊正常,則顯示紅色框中的內容。

8、單擊“item”,輸入要在intouch專案中使用的變數,然後單擊“adviseex”。如果通訊正常,則顯示紅色框中的內容,這就說明步驟無誤,安裝成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要用專門的程式設計電纜,如西門子plc,需要購買;有的直接用串列埠線連線,但是串列埠線是經過改造的,就是線序調整過的,比如歐姆龍plc;現在很多廠家基本都有正規的程式設計電纜了,還有usb口的。

3樓:

需要購買西門子的程式設計電纜!沒其他辦法。

5 1功放怎麼連線電腦,功放介面怎麼連線電腦

看來樓主的功放應該比較老,或者是國產功放只支援5.1的模擬輸入。現在的功放都支援多路輸入的,除了一路多聲道模擬輸入之外,還有光纖 同軸 hdmi等。接4 5個系統是沒問題的。看起來你的音效卡也不具有數字輸出,只有5.1模擬輸出,如果你的功放帶同軸或光纖輸入的話,不妨把 的同軸或光纖輸出接到功放。這樣...

手機連線電腦上網,手機連線電腦怎麼上網

電腦如何連線手機網路。在電腦上安裝pc套件 裡邊有個 把手機當貓撥號的選項 點那個就好啦。手機連線模式要設定為調製解調。在pc套件裡面有乙個連線ie的地方直接點選就自動連線上了,你還可以在網路連線裡面把nokia撥號連線方式建立乙個快捷方式到桌面,以後只要手機是通過pc連線到電腦以後,直接撥號就可以...

老音響線 怎麼連線電腦,老音響線 怎麼連線電腦

斬風君 試著按下列步驟連線 1 將兩個小音箱通過專用線連線到大音箱 也就是功放吧 找到大音箱上line out 音訊輸出 處,紅色線連線紅色插口 白色線連線白色插口 2 將大音箱通過線連線到電腦 找到大音箱上line in 音訊輸入 處,將那根一頭是紅色和白色的線插入到大音箱的對應顏色插口,另一頭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