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n1能換電池不,OPPON1能換電池不

時間 2021-06-24 21:00:15

1樓:oppo客服

你好,電池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換電池**為 138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2樓:獨家記憶年華

您好,可以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更換,您可以在工具--服務指南--客戶服務資訊--查詢到您當地的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和****。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舊愛成夢

oppo n1不可以更換電池。

oppo n1配備了一塊3610mah的大電池。

3g通話時間、oppo n1可進行25小時1分鐘的連續通話。

網頁瀏覽、oppo n1可以堅持9小時5分鐘,5.9寸的大屏會帶來額外的電量消耗。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體機,但是可以去聯保點換必須把外殼和裡面拆開

5樓:秦國來的小混混

可以更換,但是需要拆機。

oppon15.9英寸大螢幕不易攜帶,color os系統執行流暢,1300萬畫素可旋轉攝像頭,3610毫安大容量電池。

基本引數:

1.主屏尺寸:5.9英寸。

2.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3.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4.電池容量:3610mah。

5.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6.cpu:四核。

7.記憶體:2gb。

6樓:rexin網友

售後可以,本身不可換

人工換一塊OPPOn1的電池需要多少錢

電池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詢問更換,換電池大概 在140元左右吧,具體 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電池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詢問更換,換電池大概 在140元左右吧,具體 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電池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詢問更換,換電池大概...

oppo n1手機突然黑屏了 開機不了 這麼解決

你好,你連線充電器然後按電源鍵看看手機是否顯示充電狀態,如果不顯示建議扯下電源然後長按電源鍵10秒左右復位一下手機,這是為了防止宕機導致的開機不起,再連線充電器試試,如果還是不顯示充電你更換資料線與充電器試試,然後將機器充電半小時左右,長按開機鍵10秒看能否開啟機器,如無法開啟機器,建議你將機器帶到...

我的oppon1手機開機密碼鎖忘了怎麼辦開不了機了

oppo n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機身右側的 音量下鍵 電源鍵 當看到oppo n1出現開機logo後,我們先鬆開電源按鍵,按住的 音量鍵 先別鬆開,再等待幾秒後,即可進入oppo n1的recovery模式 首先用音量鍵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然後按關機鍵確定進入,用音量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