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p home鍵失靈,指紋可以,但是不可以返回了,去手機

時間 2021-06-24 13:11:15

1樓:匿名使用者

1,有可能不是鍵的問題,是home鍵裡邊進入灰塵或者靜電的問題。

首先我們鎖屏或者關機,最好是直接關機。

然後,然後用手指輕輕彈home鍵,過了一陣兒後可能會出現白色汙垢,其後再重覆“彈”,直至正常為止。

2,需要重置home鍵。

然後,按住電源鍵直至出現滑動以關機按鈕,這時不要滑動關機,直接按住home鍵幾秒,直到回到springboard,這樣就重置了home鍵。

3,清理擦拭。

準備好醫用酒精、棉球、鑷子,iphone與地面呈45度角,home鍵在下,聽筒在上。

用鑷子取一酒精棉球按在home鍵,鑷子夾用力按住酒精棉,讓酒精滲出,順著home鍵邊緣來回擦拭。

如此反覆,待酒精揮發。

4,外接電源測試。

給手機充上電,然後一直按住home鍵,等siri出現後,放開手。

拔掉電源,測試結果。

5,刷機,如果這些方法都不行,那就只能進行刷機了,連結電腦,備份自己的東西,然後重新升級韌體,待韌體升級完畢,測試。

6,,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那麼只有送修了。在質保期內,可以送果子官方,如果不在質保期內,可以選擇維修商

2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可以修好的,換一個裡面的薄膜開關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小圓點”代替home鍵。

一、蘋果手機設定“螢幕小圓點”方法: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

2、更改圖示: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自定頂層選單-加號-選擇圖示-完成。

二、蘋果手機“螢幕小圓點”圖示功能:

1、單擊“主螢幕”圖示:代替單擊home鍵。

2、雙擊“主螢幕”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可關閉後臺應用。

3、單擊“多工”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可關閉後臺應用。

4、單擊“鎖定螢幕”圖示:代替按關機鍵,可鎖定螢幕。

5、長按“鎖定螢幕”圖示:代替長按關機鍵,可以彈出“滑動來關機”介面。

6、單擊“靜音”圖示:代替按靜音鍵,可設定靜音。

7、單擊“螢幕快照”圖示:代替“同時按電源鍵和home鍵”進行截圖。

8、按“調高音量”和“調低音量”圖示:代替音量鍵。

我的蘋果6手機指紋用不了,home鍵也失靈了,還有救嗎?

4樓:何宇濤

簡單 換個home鍵就可以了

5樓:

換成iphone 8就好

蘋果手機指紋鍵壞了可以修嗎,蘋果6指紋鍵壞了換一個需要多少錢?

樓主是最可愛的 指紋模組沒壞可以修。每個指紋模組都是一對一匹配cpu的。獨一無二。 可以啊,去維修點換一個就可以了。都是組裝的 蘋果6指紋鍵壞了換一個需要多少錢? 潘多拉魔盒 指紋鍵幾百以內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買一個指紋按鍵,搜原廠指紋鍵就行,然後到手機店安上,收個手工費。直接到維修店修,可能貴點...

iPhone 6 home鍵按壓失靈但是指紋正常怎麼回事

樂正桂環蘭 home鍵是一個複合鍵,指紋是表面的,而深壓的則是接觸式的一個按鈕,指紋是不需要按壓的,所以,home 鍵失靈,指紋正常也是最正常不過的現象了。 對面包的愛 iphone6的home鍵只是一個手機配件,不與手機內部主機板相連,所以home鍵也和指紋解鎖相關聯,即使home鍵失靈也可以使用...

我的蘋果手機Home鍵沒壞指紋失靈了怎麼回事能不能修好

lucia珠蚌 可能的原因和相應解決辦法 一 重啟iphone手機後指紋識別 touch id 失效的 iphone手機在重啟之後指紋識別 touch id 失效是正常的 最常見的一種指紋識別失效原因之一 iphone手機為什麼會在重啟之後,指紋識別就會失效呢?這主要是蘋果公司為了使用者的手機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