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速突然變慢怎麼回事 請教高手幫忙

時間 2021-06-24 11:18:10

1樓:

ttl(生存時間)是ip協議包中的一個值,它告訴網路路由器包在網路中的時間是否太長而應被丟棄。

ping和tracerouter都使用ttl值以嘗試到達給定的主機或跟蹤到那個主機的路由。traceroute把包的ttl值設得較小,使它在到達目的的路上被各個路由器連續的丟棄。發出包到受到返回的icmp報文之間的時間用來計算從一個路由器到另一個路由器的時間。

ttl值表示一個包被**的範圍。有以下轉換:0, 限制在同一主機 1, 限制在同一子網 32, 限制在同一節點 64, 限制在同一區域(region)128,限制在同一大陸(continent)255。

ttl的值可以修改。有些特殊的、系統(如nids)會定義特殊的ttl值,以拒絕非法訪問資料進入。我們在執行ping命令時可以用-i引數指定ttl值,大家可以將ttl設定為0,則該包將被立即丟棄。

有時我們執行了一個ping 命令,在繁華時卻繁華了另一個地址,並帶有一個英語的提示(大致意思是ttl無效),則表示該包在到達目標之前(也就是到返回ip位置時),包所帶的ttl已經為0了或小於下一網段許可通過的ttl值了,該包已經被路由丟棄了。

看了以上這段關於ttl的小知識,我想你應該明白了,網速的快慢與ttl並沒有關係。

2樓:牧瑩拜暖暖

看看磁碟空間,用些工具清理一下歷史記錄

網上搜一個叫xp_xp2_tcppatch_pconline.exe的檔案,把速度調一下

區域網網速突然變慢!怎麼處理?請高手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信給的那東西叫他們換一套

電腦突然變慢是怎麼回事,電腦突然變慢的原因是什麼

你好,電腦開機慢,經常宕機,執行慢,基本上就是一下多種原因導致的。1.機箱內有灰塵.可導致計算機速度越來越慢.樓主可開啟機箱清理一下灰塵.2.系統問題.系統經過長時間的使用,會產生一些冗餘檔案,補丁碎片和一些臨時檔案,這些檔案的存在會影響計算機的處理速度,會導致計算機越來越慢.建議樓主定期做下碎片整...

電腦重灌系統後網速變慢是怎麼回事

你把網絡卡的連線速度設定為10mbps 全雙工 10m full mode 設定方法為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開,找到網絡卡,右鍵,屬性,高階,設定為10m bps全雙工 10m full mode 很多情況都可能會導致這種的 1 首先檢查你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更...

網咖網速慢的原因,網咖網速突然變慢怎麼辦?

之震解綺煙 配置要好 機器要新 網線要好光遷 殷秀梅森煙 我網咖裝了兩條adsl。25臺機子。用了p2p終結者,顯示的網速是 總上行寬頻為50kb s左右,下行寬頻是100kb s左右,按理來說是足夠寬頻用的。但客戶玩遊戲的時候就是特卡。最是傳奇,幻想。電腦配置 有盤系統,2.26 845pe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