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開不了機,剛開起瞬間黑屏,電也充不進去,充電螢幕黑了瞬間滅了,怎麼回事??有沒有專業修

時間 2021-06-21 07:44:1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

建議先嚐試充電 3hrs 後重啟手機。

若問題持續, 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如果問題在2-wipes後仍沒解決, 或根本2-wipes不了.

便很可能是硬體引起的問題, 例如 : 電池, 主機板, 手機入液 ....

建議儘速送修。

希望這能幫到你 !!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萬能充電器充電一個小時,可能是電池放電過量導致。

vivo手機黑屏開不開機,充電也沒反應怎麼辦?

3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4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5樓:楊未圓本尊

vivo手機黑屏開不開機,充電也沒反應解決方法:

手機電量過放無法開機

手機電池過度放電會導致手機電池假死。需要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的啟用時間。如果你的手機出現這種情況。老老實實充電半個小時再說吧。

開機卡recovery介面無法開機搜尋

因為誤操作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導致手機無法重啟也無法退出。

如果是由於誤操作導致進入recovery模式,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十秒重啟手機試試;若是問題依然存在,則有可能是音量鍵電路異常,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開機卡在介面無法開機

智慧機在使用過程中卡在開機動畫介面,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若重啟後可以正常開機,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

1.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排除軟體和系統不相容的情況;

2.系統異常或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儘快刷機修復系統;

3.電池虧電導致,建議勿將電量完全耗盡,低於20%及時充電。

4.手機開機提示“進入rf測試”

一般如果手機提示進入rf測試模式,那多半是耳機孔金異物了或電路板進水短路了。

vivo手機玩著突然黑屏了,然後充電也沒反應,開不開機

6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7樓:纏綿的悠哉

主要還是偏向於硬體電路引起的故障

建議排查:

建議充會電確認是否可以開機

若還是則多數為主機板電路問題導致建議送修服務站解決

vivo手機突然黑屏然後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8樓:正青春夢飛揚

vivo手機突然黑屏並無bai法du開機,可能是由於電量不足zhi或者系dao

統問題,解決方法如下專:

一、先確認手機屬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如下圖:

二、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嘗試重啟手機如下圖:

三、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wipe data/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reboot system now)如下圖:

若以上方法都不可以,建議可以到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維修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進行操作:

1、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30秒以上,檢視手機是否能正常開機專。屬

10樓:小勇叔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vivo手機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顯示是什麼問題

vivo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11樓:一路有錢賺

1、對手機進行自我檢測。手機都有深度休眠模式,一旦進入這種模式,經常會造成手機黑屏,無法開機。

解決方法:長摁手機的電源鍵十秒以上,看是否可以強制重啟。或者同時摁住音量上鍵和關機鍵,感覺手機震動一下,強制重啟。 一般來說,這一步可以解決大部分手機黑屏的問題。

2、電池沒電或者出現故障。

解決方法:連線充電器過上一段時間,然後再嘗試開機。也可以直接將電池扣下,用萬能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電池的接頭是否有鬆動。

如果充電後開機可以啟動,說明只是電池沒電了。 如果依然沒有反應,那可以嘗試換一塊電池試試。檢視是否電池故障,不存電了。

3、另外手機遭遇暴力摔跌也可能造成手機黑屏。出現這種情況比較麻煩,很可能是手機硬體出現故障,這樣就必須進行修理了。

4、還有軟體衝突也會造成手機黑屏開不了機。

擴充套件資料:

vivo手機常見故障檢修:

一、喇叭、聽筒、麥克風無聲

1、調式設定聲音是否關閉;

2、外放無聲、或聽筒麥克風無聲,插上耳機檢測,耳機是否有聲音。判斷故障損壞;

3、放歌喇叭有聲、通話擴音無聲、可以判定是系統導致;

喇叭、聽筒、耳機均無聲一般判定故障原因是主機板上的音訊ic損壞。

二、無振動

1、檢測馬達觸點是否接觸不良;

2、將馬達正負極接通電源檢測馬達是否工作正常;

3、若馬達接通電源會振動表示手機主機板線路有故障。

三、觸控不靈敏

可在手機設定校準觸控式螢幕測試,若仍出現故障表示觸屏損壞。

四、不充電

一般是usb充電介面氧化,更換可以解決。若仍未解決可判定主機板充電ic或電源ic有故障。

12樓:小勇叔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13樓:印蘭英奈燕

根據描述,建議嘗試以下方法: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

啟手機試試。

2.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若以上的方法還是無法開機或者手機有重要資料不進行以上操作建議帶著手機去當地售後檢測處理一下的,售後的技術人員會處理好的。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14樓:牟金蘭問鸞

手機突然黑屏原因可能很多:

軟體跟系統衝突,有些軟體可能是有些漏洞或者有損壞,導致使用過程中直接黑屏開不了機;

手機沒電了,如果徹底的消耗完電量也是會黑屏的,而且開不了機,此時需要充電;

主機板或者螢幕硬體問題,近期是否有過摔、碰現象,手機的主機板或者螢幕被損壞,所以無法正常顯示,此時可能還是工作狀態,但是隻是螢幕看不到;

對於以上情況,我們可以扣電池然後重新開機啟動,蘋果手機可以同時按開機鍵和home鍵,這樣強制進入bios模式,或者連結電腦進行排查,如果解決不了就去售後維修吧。

15樓:表業山燕婉

vivo手機出現無法開機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vivo手機突然黑屏然後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16樓:小勇叔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認的是黑屏是硬體故障引起的還是軟體故障,如果手機沒有重要資料的話,可以建議恢復系統嘗試修復。如果恢復系統故障依舊的話,硬體損壞的情況就比較大了!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5

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清除資料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 重啟 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

vivo開不了機怎麼刷屏,vivo手機怎麼刷屏?

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請問是不是在不同介面跳轉的情況下會閃動,可以先嚐試是否在不同的環境都會閃屏,如果確實異常閃屏建議送去售後檢測一下,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在設定 通用 更多設定 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到。 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新鮮派動畫 解決方法 1,先長按手機開機鍵...

vivo手機開不了機了怎麼辦,vivo手機 開不了機 怎麼辦

韋培敏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直播好滋味 vivo手機開機沒反應怎麼辦? 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