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臺電腦一天能挖多少比特幣

時間 2021-06-21 06:53:44

1樓:瓜瓜的時候我

一個比特幣要挖多久?挖一個比特幣成本要耗費多少度電。

現在比特幣越來越貴了,目前一個比特幣就是一萬美元了,所以很多人都想自己弄一臺電腦24小時不停的去挖礦。那麼,現在一個比特幣普通電腦一天開機24小時要挖多久?挖一個比特幣成本要耗費多少度電?

你的電腦曾經可能就是一臺印鈔機,我不是在天方夜譚。如果在2023年比特幣誕生之初就意識到比特幣的價值,並且用自己的電腦輕易地挖到很多比特幣,留到今天的話那將是一筆不小的財富。

後來顯示卡也漸漸無法解題,個人“挖礦”也越來越沒有優勢,“礦池”就被髮明瞭。‘礦池’把大家的算力收集起來,贏了大家一起分收益,就像遊戲組團一樣。挖礦的難度也越來越大。

現在挖一個比特幣需要消耗的計算量普通人根本無力承擔,普通電腦也別想了。

挖一個比特幣成本要耗費多少度電?

業內人士表示,在2023年,每天50萬元電費產出100個比特幣,僅電費成本每枚就要5000元。但是到了現在,同樣的成本已經翻了一倍以上,每枚比特幣電費成本高達萬元。

在比特幣的產生機制裡,挖礦獎勵是遞減的。比特幣誕生之初,每記一頁賬本,礦工就能拿到50個比特幣,後來記一頁獎勵25個,依次遞減。就像挖金子一樣,一開始挖得多,後來越來越少。

每次新增獎勵減少一半的時間點,就叫做比特幣產量減半。

假設挖礦計算能力為100mhash/s,在2023年每天總計算力為4000ghash/s,每24小時挖出3600個比特幣。

現在,我們可以這樣來理解挖比特幣的難度,相當於1億個骰子扔出小於1億零50的數字,誰先扔出來,誰就獲得記賬權。此時,1億零50就是個雜湊值,扔骰子的過程叫做雜湊碰撞,而挖礦算力的單位就是每秒鐘多少次雜湊碰撞。

目前比特幣全網算力達到236萬萬億次雜湊碰撞每秒,相當於20多萬個50米長的標準游泳池裡面水滴的數目。但即便是這麼大的算力,也需要10分鐘左右才能碰撞到一個符合要求的雜湊值。

2023年比特幣進行了第一次產量減半,2023年7月,比特幣進行了第二次產量減半,目前記一頁賬本獲得的獎勵是12.5個比特幣。下一次減半會發生在2023年左右,而到2023年比特幣總數不會再增加,總量是2100萬枚。

也就是說,挖比特幣的難度在遞增,而需要的時間在增加。

2樓:義柏廠

一臺電腦一天能挖多少比特幣,這個可能就沒有一個準確性,因為有些作業系統可能會快一些,但是有時候也是人為的快慢,所以這個問題幫你解答不了,希望你諒解。

3樓:

現在進入太晚了,你挖的都抵不上你買裝置的錢。現在一套專用挖比特幣的電腦至少都是幾萬塊,一個比特幣現在不到2800,一年你都不一定能挖一個,祝你好運

4樓:

很明顯,如果是普通電腦,挖上一百年也不一定能成功;但是還有另一種挖幣的方式,就是水龍頭**,通過訪問faucet.asia,大約五分鐘就能領到6聰的比特幣,這對於想要通過挖礦來獲得比特幣的人來說不失為一種好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比特幣現在你挖是絕對虧!我只知道現在挖pi幣的比較多,貌似是個新幣種。

6樓:

現在不好挖。不過有些程式的收益率還是很高的比如紫丁香瀏覽器。閒事讓電腦在後臺自己挖,不去管它。比如可以使用紫丁香瀏覽器,在使用瀏覽器的過程中,程式就自動挖礦啦。

7樓:殷項

現在挖礦不行了,你挖的錢都不夠你的成本,你還是別挖了,一年都挖不到兩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志者事竟成!奶,思

9樓:

50個月挖1個比特幣,還得用礦機挖,螞蟻礦機s9800美元一個,50個月電費2萬5

人家挖幣都是偷電或者免費的電力去挖,因為電廠的電不能儲存,多了就浪費了,所以轉化成為比特幣最划算

普通人用電腦挖幣,不用想了,還是老老實實上交易所買吧推薦你用huobi,國內三大頭部交易所,流動性好這是註冊**,只能幫你到這裡了

火幣註冊

10樓:abd交易員視角

挖不了多少,一共2100萬枚,挖出來1800萬枚,剩300萬枚,怎麼挖,現在比特幣一枚7000美金,成本基本接近,而且2023年5月還要獎勵減半,更不划算了

我當時12年的時候比特幣500人民幣,挖出來賣都不太划算你沒有廉價的電力,就不要挖礦

人家都是用閒置的水電挖礦的

自己挖肯定血虧

還是老老實實買幣吧,我那會500買的,後面賣了都賺到了還是看一下怎麼買幣吧,這個文章比較詳細,發給你參考一下如何在交易所買比特幣

11樓:牧灰

安心上班賺錢吧,一臺電腦一天下來你還得補電費,現在比特幣是越來越難挖了,一臺電腦的算力根本就微不足道,加入礦池能分到的錢也少的可憐,還不如到交易所去買等漲值呢,現在幣匯上面比特幣6500美元,比起年初可以降了太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挖完比特幣怎麼辦?這裡給你答案。

這就是hiex比特幣數字貨幣。

一臺電視一天耗多少電,一臺電腦一天一夜耗電多少

要看是多大的電視機了,比如25寸純平彩電總功率在130w左右,一天24小時開著要3度多一點。如果是液晶的,32寸總功率在90w左右,一天24小時開著要2度多一點。現在家裡一般都是3 4度。一般電視機螢幕越大,則耗電越多。電視機的說明書上都有每小時耗電多少的標識。 夏平生 電視用電和電視尺寸及品牌生產...

求解一臺電腦執行一天費多少度電,一臺電腦開一天能用多少電?

電源耗電,主機箱耗電 現在的電腦,主機箱的電源基本都是額定功率為350w 峰值為380w,為保守起見,我們以額定功率和峰值分別計算。1 額定功率計算 1度電 1000w 小時 350 24 1000 8.4度 2 峰值進行計算 1度電 1000w 小時 380 24 1000 9.12度 關於電源,...

用電腦可以挖麥格幣嗎,大礦機一天能挖多少個麥格幣

麥格幣怎麼樣 可以做嗎 麥格幣怎麼樣 可以做嗎 麥格幣怎麼樣 可以做嗎 你好,這個不可信的。bai 益 度 澤 最近聽說他對這個領域很高 搜 教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好運!索 練 麥格幣怎麼樣 可以做嗎 麥格幣怎麼樣 可以做嗎 麥格幣怎麼樣 可以做嗎 大礦機一天能挖多少個麥格幣 麥格幣大礦機每天挖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