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Not Allowed總是出現 並且手機wifi 電

時間 2021-06-21 02:33:00

1樓:匿名使用者

400 - 錯誤的請求。

·401 - 訪問被拒絕。iis 定義了許多不同的 401 錯誤,它們指明更為具體的錯誤原因。這些具體的錯誤**在瀏覽器中顯示,但不在 iis 日誌中顯示:

·401.1 - 登入失敗。

·401.2 - 伺服器配置導致登入失敗。

·401.3 - 由於 acl 對資源的限制而未獲得授權。

·401.4 - 篩選器授權失敗。

·401.5 - isapi/cgi 應用程式授權失敗。

·401.7 – 訪問被 web 伺服器上的 url 授權策略拒絕。這個錯誤**為 iis 6.0 所專用。

·403 - 禁止訪問:iis 定義了許多不同的 403 錯誤,它們指明更為具體的錯誤原因: ·403.1 - 執行訪問被禁止。

·403.2 - 讀訪問被禁止。

·403.3 - 寫訪問被禁止。

·403.4 - 要求 ssl。

·403.5 - 要求 ssl 128。

·403.6 - ip 地址被拒絕。

·403.7 - 要求客戶端證書。

·403.8 - 站點訪問被拒絕。

·403.9 - 使用者數過多。

·403.10 - 配置無效。

·403.11 - 密碼更改。

·403.12 - 拒絕訪問對映表。

·403.13 - 客戶端證書被吊銷。

·403.14 - 拒絕目錄列表。

·403.15 - 超出客戶端訪問許可。

·403.16 - 客戶端證書不受信任或無效。

·403.17 - 客戶端證書已過期或尚未生效。

·403.18 - 在當前的應用程式池中不能執行所請求的 url。這個錯誤**為 iis 6.0 所專用。

·403.19 - 不能為這個應用程式池中的客戶端執行 cgi。這個錯誤**為 iis 6.0 所專用。

·403.20 - passport 登入失敗。這個錯誤**為 iis 6.0 所專用。

·404 - 未找到。 ·404.0 -(無) – 沒有找到檔案或目錄。

·404.1 - 無法在所請求的埠上訪問 web 站點。

·404.2 - web 服務擴充套件鎖定策略阻止本請求。

·404.3 - mime 對映策略阻止本請求。

·405 - 用來訪問本頁面的 http 謂詞不被允許(方法不被允許)

·406 - 客戶端瀏覽器不接受所請求頁面的 mime 型別。

·407 - 要求進行**身份驗證。

·412 - 前提條件失敗。

·413 – 請求實體太大。

·414 - 請求 uri 太長。

·415 – 不支援的**型別。

·416 – 所請求的範圍無法滿足。

·417 – 執行失敗。

·423 – 鎖定的錯誤。

可以把ie的所有設定恢復成預設值測試一下

405 not allowed怎麼解決

2樓:平凡的日子裡面

是說網頁顯示“405 method not allowed”麼?是web伺服器不允許靜態檔案響應post請求返回的提示

開啟網頁顯示405 not allowed

葳朗手機EX405刷機問題,手機刷機時出現這種問題怎麼辦?

理論來說 安卓機器 是都可以刷的 因為安卓是開源的但是理論雖然如此 但實際有很大出入 最主要的還是刷機包的問題 假如玩的人不多或者賣的 她就不會放出刷機包沒有刷機包 就沒人去研究這個手機的一些內部的驅動配置等就更談不上修改或者自己做刷機包啦 試想一下 假如某手機只買了100部 那麼誰去為這100部手...

華為手機鎖屏後總是出現廣告怎樣取消

酈合英玉琬 你可以開啟設定 通知和狀態列 通知管理 找到該軟體 把鎖屏顯示的關閉試試。華為手機鎖屏後總是出現廣告該怎麼辦? lh開到荼靡 建議你安裝一個手機管家,這樣可以強力攔截廣告。還可以進去手機的設定裡面,具體操作如下圖所示 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 點開應用管理 隨便點開一個軟體後 把裡面的通知這個...

手機為什麼會出現無服務,怎麼辦,手機總是顯示無服務是怎麼回事,要如何解決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2 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