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寬頻就直接用路由器可以上網嗎

時間 2021-06-20 06:12:07

1樓:小曹大生活

沒有路由器也能免費上網,其實很簡單,你也可以做到

2樓:佬葉蜀黍

那你必須和別人有寬頻的路由器進行橋接。

否則光一臺路由器,還是上不了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應該肯定是不可以的。你朋友家最大的可能是蹭網。

蹭的別人家的網路。沒有連線頻寬 沒有3g 4g網絡卡,只有一個路由肯定是不能上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沒有寬頻不能上,至於無線路由器是你有寬頻然後分配下來帶幾臺電腦用的,無線網絡卡就是接收無線路由訊號的,如果你確實想上網,看看鄰家有沒有寬頻,可以把人家裝無線路由,你的電腦加無線網絡卡,就能上網了,鄰家太遠的話效果不好或上不去。還有個辦法就是去買3g貓,上3g網,可能費用高點

5樓:冰咒

除非你朋友借了別人的網 不然不可能沒有寬頻就直接用路由器上網的 就好像你一個發動機 你不給他上油 他能發動起來嗎

6樓:o活捉一隻小哥哥

或許是用路由wds橋接了附近的cmcc等無線熱點訊號並開通了wifi上網賬號,也可能附近有某單位的無線網路沒有密碼,於是被橋接來自己使用。以上功能的實現不用到任何東西,有無線訊號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的啊,沒有寬頻說明就沒有網線那還要怎麼上網呢。

8樓:小城角落煅造者

可以的,比如用路由器中繼別人的訊號,放大,可'以無線變無線,無線變有線(俗稱蹭網)但必須知道通道,密碼!

9樓:

應該是橋接了附近的無線路由了!不然不可能可以上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是說的意思 應該是 無線路由器 現在都支援很多 無限網絡卡的電腦、電視和手機傳送寬頻訊號。目前無限路由器的使用是越來越傻瓜了,因此設定也越來越簡單。

當然,路由器的生產廠家和型號不一樣,在設定上還是有一定區別的。下面,就列舉一種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希望像瞭解的朋友,結合例項能舉一反三,設定好自己使用的路由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的,沒有接寬頻路由器根本分享不了wifi,因為路由器只有接入網線才可以分享wifi。除此之外,你說的3g上網絡卡就是無線上網絡卡(區別於無線網絡卡,相當於膝上型電腦的網絡卡,是接受訊號的),它的作用、功能相當於有線的調變解調器,它可以在擁有無線**訊號覆蓋的任何地方,利用手機的sim卡來連線到網際網路。

家裡的寬頻不用路由器可以直接上網嗎

12樓:孫永峰的老巢

可以的。

直接把網線插電腦上,把寬頻賬號密碼輸入就可以直接連線。

寬頻網路可以分為三大部分:傳輸網、交換網、接入網。寬頻網的相關技術也分為3類:

傳輸技術、交換技術、接入技術。寬頻傳輸網主要以sdh(同步數字系列)為基礎的大容量光纖網路;寬頻交換網是採用atm(非同步傳輸模式)技術的綜合業務數字網。

寬頻接入網主要有光纖接入、銅線接入、混合光纖/銅線接入、無線接入等。網咖寬頻,就是指所有的電腦都由**局那端傳到網咖的上網**軟體的主機裡,由網咖主機統一分配網路到網咖的計費主機中。由計費機給各個電腦計費。

13樓:家電維修周哥

家裡裝了寬頻,不用裝路由器,手機也可以上wifi,好多人不知道

14樓:it男老黃

不買無線路由器,直接連線寬頻貓就可以wifi上網,還可以隨時換ip

15樓:時光談科技

寬頻光貓不用路由器也可以上網?我信了,結果實際操作後措手不及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可以的,電信寬頻可以不使用路由器的。

電信入戶光纖線路經過光貓進行訊號轉換後,可以直接通過網線連線光貓和電腦,使用電腦進行撥號連線即可上網,不過不使用路由器就沒有wifi網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直接把網線插電腦上,要麼自動就連結上了要麼要你進入寬頻設定裡把寬頻賬號密碼輸入連結,

18樓:簡單就行

可以的,寬頻lan口網線連線到電腦。家用電腦桌面有個寬頻連線,把寬頻賬號和密碼輸入進去就可以了。

19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直接用寬頻連線可以上網,但是用路由器卻不能上了?

2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能上網,證明網路是正常的,撥了不能上網,可能是本地連線的問題,或者寬頻賬號密碼沒有輸正確。

21樓:中國聯通

用路由器不能上網,直接連線寬頻可以上網,說明寬頻網路正常,有可能是路由器出現問題,建議檢視路由器設定是否有誤。

22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23樓:孤獨流成的河

撥號方式不同吧。你諮詢一下運營商那邊給你的賬號是使用什麼撥號方式的,假設是pppoe或者是pppoa,你可以在路由器的撥號方式上選擇該撥號方式

24樓:

首先線不要接錯了。設定路由器進入介面

第一個有個嚮導 一步一步設定完成後儲存重起如果還連線不了,你最好進入路由器介面找到執行壯態截個圖下來另外你一定在確定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是正確無誤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電腦上把網線拔下來的時候要等個幾分鐘才可以在換上路由器的,因為運營商的後臺會認定一個mac地址的 斷開幾分鐘就可以清除mac地址了,然後在按照設定嚮導一步步的設定就可以了

我剛才看了一下你的截圖 ,用上路由器以後你就不用點寬頻連線了,是自動連線的,明白嗎?直接可以上網了,就跟在網咖一樣了,開機就可以用了,還有就是把路由器設定成自動連線。

這樣,你先把路由器拔了,網線從電腦上也拔了,十分鐘以後再把網線插到路由器上按照說明開始設定就成。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設定路由器,具體要看什麼牌子的上網搜尋下就知道了

電腦直接寬頻連線有網路,但是為什麼連上路由器就沒有網路?

沒有路由器可以上網嗎,沒有貓只有路由器可以上網嗎?

可以的,有貓就可以上網。路由器作用是可以乙個網線使幾台電腦可以同時上網,起到乙個分配的作用。路由器,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 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 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

用網線直接連線電腦可以上網,但是無線路由器連線上之後,狀態一直是正在獲取網路位址而連線不了

1 首先你要經過測試,你的帳號能夠正常撥號上網 單機用貓測試 這個可以基本證明你的帳號 貓以及網絡卡正常 2 正確設定無線路由器,你說 狀態一直是正在獲取網路位址而連線不了 這個我懷疑是路由器的問題,建議換個路由器埠試試,ip是路由器分配的,不管能不能上網正常的話,它都應該能分配正常的ip 正確設定...

用路由器上網,還需繳寬頻費嗎,如果用路由器上網 交的還是寬頻的費用嗎?

路由器的功能用來 共享寬頻上網的。單獨的路由是不能上網的。路由上有乙個wan口,上面必須接上寬頻上網的線,其他有多個link口,接上其他的網線,在接到多台電腦上,就可以使多台電腦都連上網路了。不管什麼形式的寬頻運營商,都只給你接一根網線,所以網咖,家庭,公司,等等都要買路由器來共享上網。充分利用寬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