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商用服務機器人代表企業有哪些?求介紹下

時間 2021-06-19 19:39:35

1樓:國辰機器人

服務機器人主要應用於一些公共服務領域,比如酒店、養老院、政務大廳、遊客中心、圖書館、博物館等場景,為廣大群眾服務,實現機器人替換人的智慧化轉變。國內在服務機器人做得比較好的有杭州國辰機器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商用服務機器人,主要運用於商用服務領域,根據行業需求開發相應功能,主要為銀行、餐廳、企業、大型賣場、專賣店等類商戶提供商用系統服務。目前服務機器人領域發展處於前列的國家主要是日本、韓國、美國、德國。我國商用領域開發的商用服務機器人代表有瀋陽新鬆餐廳服務機器人、科沃斯商用服務機器人旺寶、哈工大迎賓機器人威爾以及塔米智慧的售貨機器人。

實現用機器人替代或輔助人工,降低人員成本,提高管理效率。

3樓:藍之沉

雖然我國服務機器人發展還在初級階段,但有一批企業已經涉足公共服務機器人,經過多年的發展,形成了較為完整的公共服務機器人產品線,代表企業有科沃斯機器人股份****、北京康力優藍機器人科技****、深圳市優必選科技****、天津智匯未來科技****、中智科創機器人****,產品各有特點。

目前服務機器人可以代替服務員嗎?

life夢裡漂 目前代替不了,自助取款機能代替櫃檯嗎?很明顯還是不行 機器人和人的關係是朋友,替代 的只是部分勞動,而不是把人替代,如在複雜環境下可以穩定 持續 安全 無軌行走,省去人力跑腿兒,釋放人力做更有意義的事或者偷懶兒...

餐廳機器人服務員是幫手還是噱頭,餐廳機器人怎麼樣?

現在的機器人也可以幫助減輕用工成本,機器人既能自主送餐 空盤 迎賓對話 發傳單 給顧客過生日等等很多功能!因為服務員工作也是一個時間做一件事情,所以機器人也可以減輕用工成本,對於服務員多的地方機器人完全可以代替一個兩個服務員,這樣既能減輕用工成本,又能提高餐廳服務於,知名度! 星探機器人 近幾年很多...

協作機器人與傳統機器人有何區別,協作型機器人的應用主要會是在哪些行業或細分領域

塞紅豆 協作機器人和傳統機器人都屬於工業機器人。協作機器人相較於傳統工業機器人,主要有安全 低成本和易於上手等特點。協作機器人的主要賣點之一就是靈活開放。協作機器人提供豐富的指令碼語言擴充套件庫,利用指令碼語言的特性,可以使軟體具有更高的擴充套件性和移植性。功能更加豐富靈活。協作機器人可以擔當許多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