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瓦數的燈泡能在一起用麼,不同瓦數的燈泡可以混用麼可以在一個燈上用不同瓦

時間 2021-06-18 22:47:10

1樓:念憶

關鍵看燈的安裝上還有沒有其他輔助裝置,比如鎮流器、調光器、變換器等等,如果啥都沒有,就是開關直接控制燈,那絕對沒關係。

如果有其他的輔助電器,就一定要看那個電器的額定功率了,4個燈泡的功率不要超過那個電器的額定功率。

電燈泡的最大問題是燈絲的昇華。因為鎢絲上細微的電阻差別造成溫度不一,在電阻較大的地方,溫度升得較高,鎢絲亦昇華得較快,於是造成鎢絲變細,電阻進一步增大的迴圈。

最終令鎢絲燒斷。後來發現以惰性氣體代替真空可以減慢鎢絲的昇華。今天多數的電燈泡內都是注入氮、氬或氪氣。

2樓:匿名使用者

15w的替換5w的,只要燈頭相同,從配(用)電的角度看,是可以的。有一個細節,供參考。如果是吸頂燈或吊燈,使用塑料燈罩,要注意塑料燈罩的受熱情況,15w的燈泡大一些,泡殼離燈罩會近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電路怎麼樣了

電源供電並給燈泡的話,那就可以換 因為電壓固定

要是四個燈串在電路里的話 那就換不得

4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一個母親生了3胞胎兄弟,過兩年,又生了個女兒,你猜這4個小孩能不能在一家啊?

5樓:最是一年好風景

跟瓦數無關

要看燈泡的額定電壓

還要看燈泡是串聯還是並聯

反正電壓換成一樣的準沒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用15w的代替,那樣的話就會燒壞鎮流器的。總功率是不可以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需要一個調壓器接在15w燈的前端

8樓:也是可以的

可以要串聯在一起!!!!

記住:串聯“分流”

不同瓦數的燈泡可以混用麼可以在一個燈上用不同瓦

9樓:

如果是並聯,可以用;如果是串聯,不可以。如果是同一個燈口,可以更換不同瓦數的燈泡。

瓦數不一樣的燈泡能裝一起嗎?

10樓:我多年經驗

我建議別弄,可以是可以,弄完燈泡有亮有暗不好看,而且對眼睛不好

11樓:全景生活設計

並聯可以,串聯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可以了 只是一個暗點一個亮點

兩個燈泡瓦數不同放在一起能用嗎?我家的燈一個壞了另一個也不能用。

13樓:燈具維修吧

你是哪種燈泡呢?一般是可以的,只是亮 度不一樣

客廳大燈可以不同瓦數燈泡共用嗎?

14樓:來自松柏巖權威的海豹

可以的,就是一起點亮的時候視覺有點不一樣,別的也沒事。最好是相同瓦數燈泡裝在一起這樣感覺會好點。

15樓:衍瀛

可以,只是亮度不同。

燈具裡需要幾個燈泡,能同時安裝不同瓦數的燈泡不

16樓:科學普及交流

可以安裝不同瓦數的燈泡的。

需要六個燈泡。一個裡面是一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的,

優點是節電能。

缺點是燈具的發光亮暗不均勻,如果同時點亮這些燈泡,就顯得很難看,因此,沒有人會採用這種方法的。

18樓:巢永昌

當然可以~~~~~~

牌子不同的電瓶可以一起用嗎,不同品牌的電池可以混用嗎

不同牌子的電池放在一起是一樣用的,請放心。只不過你換上那個電池要和你原來那個規格一樣的才可以 伏數和安數要一至 只要裡面的極板面積大小一樣,就可以用.不過你的電瓶也該換了.既是修復好也用不長,而且還費神,不如買新的. 金龍快客 我建議你現在換個電瓶!因為現在電瓶便宜呀 四個的才350 不同品牌的電池...

同一所大學不同專業不同系能在一起上課嗎?

可以的。比如說,經濟系和會計系都需要學習數學,那麼,這兩個系的學生就很有可能在同一間教室內聽同乙個老師講授數學課。這種課程一般稱之為 通課 可以的。公共課比如馬克思原理,思想,理論,思想品德修養,近代史,大學物理。還有公共選修課等。有些公共課,比如計算機,馬列主義,思想等屬於公共課,可以幾個專業學生...

不同牌子的柔膚水和乳液還有面霜一起用可以嗎

應該可以吧,每家都有自己的一兩樣明星產品,不見得都用一套的,適合自己就可以。最好不要一起用,因為不同牌子的化妝品,成分不同,親和力也就不一樣,容易導致過敏現象發生.按理來說是可以的,一般購買的時候專櫃人員都會說可以和別的產品一起使用,但是以前看一些專家建議說還是用乙個品牌的護膚品比較好,作用會更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