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pop開店賺錢嗎

時間 2021-06-18 03:32:50

1樓:配你貨

小的商家在給京東打工,還有出錢給京東,一年12000的分子錢;要想做起來,京東各種燒錢的玩法讓商家只能拼命的出血!

2樓:瘋人憐

pop的話,在京東資金比較少,非常難賺錢的,介面人不會把資源給小商家,比如 介面人這個目標金額是100萬 他收下有10個商家。分3類a類每月至少30萬 b類至少10萬 c類就是屬於墊底的了。他們有資源後也只會分給ab商家的

3樓:在飛英塔寫詩的金錢松

**最好不要做門楷低只要會打字懂一點電腦就會,類目太大新手不要碰,沒有實力和方法你根本做不起。現在運動系列很好做,相比**競爭要小,比如籃球服足球服個人定製,籃球手環手繩,**送四件套五件套手繩,只要稍微懂ps就可以了,你們要想一想一個**最少都是十幾套。本人最多的一次碰到一單500件的**,利潤可想而知,買單件的很少,比**一件件賣不知道好多少。

我就是在京東上做的,不懂問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好,便宜,到哪都賺錢,尤其網路時代拼服務和信譽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京東開,不如去天貓,京東你是無論如何都爭不過自營店的

京東京喜和入駐京東pop店鋪,有什麼區別?

6樓:獠牙勇士

京東京喜大多屬於拼購店,都是一些爆款小物件之類的,並不是適合所有商家。如果專你是像義烏小商品那種屬,可以考慮入駐,詳情頭像。

京東pop店鋪就是屬於京東的三方店鋪。京喜的保證金扣點也比pop低一點。但是利潤相對也低。

7樓:陌小小蓶

京喜主要是面向的低端市場,所以如果你商店有爆款小商品的話,可以考慮上京喜的。

8樓:氤氳成迷

這個應該是沒有什麼大的去別的,都是差不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想一下,上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京喜是主bai打低消費受眾的,du拼購模式zhi,客單價比較低,保dao證金低,沒專有年費,扣點只有0.6%,這個屬適合想要低投入的新商家。

京東平臺自帶大流量,主站上是中高消費人群,比如3c數碼家電生鮮等產品,有很大的優勢。利潤相對高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旗下的京喜可在京東-**導航-合作招商-驚喜入駐!

下面是重點 不要相信什版麼京東的授權商,我給

12樓:業務加

京喜平臺的話是京東旗下的,這個平臺主要針對的

市場也是下沉市場這塊,入駐的內話容要提供個體的營業執照和公司的營業執照。還需要有商標,自己的商標或者別人給你授權的商標都可以。另外還需要些其他的雜七雜八的資料,弄起來還是有一些複雜的,你那邊不會操作的話也可以找渠道給你下來店鋪,一般被駁回了重新操作入駐的難度會大很多。

京東店鋪的話是需要有公司的,京喜的扣點比京東還要低一些。

京東sop是什麼,京東pop和sop是什麼意思?

諸葛小菜 京東目前兩種經營模式,第一種是自營,即京東自己採購自己銷售,第二種就是指開放平臺pop,sop是其中一種方式,即利用京東 平臺銷售商家的產品。類似於京東 幫商家做代銷或分銷的意思,京東 提供的是服務,不是採購。京東收取入駐費 平臺使用費 和商家其他服務費,以及銷售分成。 賣家在京東銷售商品...

如何在京東開店,怎麼在京東上開店?

1 登陸成功後就會跳轉到入駐須知,這主面的相關協議建議好好看看,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給律師朋友看看,或是打 去京東詢問不懂的條款,這是直接關係到你的利益的。如果沒有異議點選 同意以上協議,下一步 2 此時會提示你提交公司資訊,賣家入駐聯絡人資訊填寫好後來點選 下一步,完善公司資訊 3 公司資訊需要提供...

在京東開店運動戶外怎麼開店?

運動戶外屬於限制招商類目,目前專營店不招商,具體需要的資質有 公司 商標 質檢報告 介紹公司能力的ppt,有需要可以幫忙帶辦。這個你就在京東上面申請註冊一家店面就行了啊,就是這麼簡單的了呢。想在京東開店開這種運動戶外的店,嗯,你可以諮詢一下京東的客服看,看開店需要做哪一些工作,辦理什麼樣的手續。在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