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裡的餘額提現顯示轉出成功為什麼錢還沒到銀行卡

時間 2021-06-17 21:39:09

1樓:小默

因為支付寶的餘額提現功能是次日到賬,不是即時到賬,也不是2小時到賬。請以提現進支付寶提示的到賬時間為準。

儘量不要使用支付寶的提現功能,提現功能,不論是哪個銀行全部是次日到賬,而且,使用提現就必須要新增一張支援提現的銀行卡,不是所有銀行的銀行卡都支援提現的。而好多不支援提現的銀行卡,卻可以使用支付寶給這張銀行卡轉賬。使用支付寶的轉賬功能把錢從支付寶轉到自己的銀行卡中即可,轉賬的話,好多銀行是支援2小時到賬的,如果自己的銀行卡恰好支援2小時到賬,那到賬時間很快的,一般10分鐘左右到賬。

2樓:特別檻外人

你好,到賬時間上分為:2小時到賬、次日到賬。在非工作時間轉賬,一般是次日到賬。時間過長可能是銀行系統維護,可以打**諮詢銀行。

次日到賬:您提交以後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賬。

目前大部分銀行都支援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到賬時間為:次日24點前到賬,節假日順延(如週五提交申請成功的,需要下週一銀行卡才能收到款項)。華夏銀行實際到賬時間會比前臺提示到賬成功時間延後一個工作日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兩小時內能到賬的。

為什麼從支付寶提現到銀行卡,已經顯示成功到賬了,但是卡里面還是沒錢?

4樓:清鳳肅穆踏煙柳

為什麼從支付寶提現到銀行卡?支付寶顯示已經出賬了,轉賬成功,但是卡里卻沒有錢了

支付寶餘額轉出(提現)到銀行卡,為什麼兩天了還沒有到帳?

5樓:2014成成

親,一般正常到賬或提現時間是2小時或24小時,你可以開啟支付寶賬單,看下轉賬或者提現的記錄,如果是正在處理中等待銀行核實,那麼可能是銀行系統維護,耐心等待吧。如果已經顯示失敗,那麼會退款,時間最快2小時,最慢7天,退款的錢按原路返回。

6樓:聞方雨

你可以到明細**查詢,一般轉出時會有提示到賬時間

7樓:桃子困困

我的餘額提現兩天還沒到帳,在處理中為什麼呢?

餘額寶怎麼提現,支付寶餘額寶怎麼提現

可以嘗試操作餘額寶轉出到銀行卡。但是2016年10月12日起,從餘額新轉入餘額寶的資金,轉出時只能轉回到餘額,不能直接轉出到銀行卡。首先你餘額寶里要有錢,第二個,你支付寶要綁卡,其實也可以不用,看你是提到零錢還是銀行卡,零錢不用綁卡,如果是提現到銀行卡,可能會有點慢,點轉出就可以了,可以選擇轉到哪一...

支付寶餘額提現手續費,支付寶提現手續費多少

uriel奮 沒有超過2萬元的免費額度的情況 不需要手續費。超過2萬額度的情況下 手續費用 超出金額 0.1 一 支付寶於2016年10月12日起對轉賬到銀行卡和賬戶餘額提現兩個業務收費,具體規則如下 1 個人使用者 同一身份證下的多個實名賬戶終身共享2萬元基礎免費額度 含轉賬到銀行卡 賬戶餘額提現...

支付寶怎麼提現,如何從支付寶裡提現?

首先你要有支付寶帳號對嗎 你裡面的錢 來的呢 你既然有了帳號證明你開通了支付寶,你就可以提現,提現時候要登記乙個銀行卡,那個卡要和你支付寶註冊時候是乙個人的名子就可以。提現不用實名認證也可以,你的年齡實名認證通不過,就是可靠度低,你的朋友給你匯款的話沒事。如果你的身份證顯示還不到18周歲,沒成年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