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藍芽功能的手機就可用藍芽耳機嗎

時間 2021-06-17 05:08:02

1樓:

藍芽是一種低成本大容量的短距離無線通訊規範;

藍芽膝上型電腦,就是具有藍芽無線通訊功能的膝上型電腦,而藍芽耳機就是將藍芽技術應用在免持耳機上,讓使用者可以免除惱人電線的牽絆,自在地以各種方式輕鬆通話;

藍芽耳機的配對:許多消費者購買了藍芽耳機之後,最容易遇到的困擾就是沒辦法將手機與藍芽耳機配對,當然也就無法使用藍芽耳機打**。其實將藍芽耳機與手機配對很簡單,只要按照以下方法,基本上可以保證一次成功。

首先,請將藍芽耳機充滿電,耳機電力不夠是無法正常使用的;這一點雖然簡單,但也為很多急於試驗的消費者所忽視,甚至還經常有人以為耳機壞掉了。將手機的藍芽功能開啟,這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一個藍芽的圖示。開啟完成後,手機會提示您是否搜尋藍芽裝置,選擇“是”。

同時長按藍芽耳機上邊的開機按鍵,直至藍芽耳機上邊的工作指示燈交替閃爍為止。手機搜尋到藍芽耳機之後,會有幾秒鐘的時間畫面靜止不動,上邊顯示找到藍芽裝置;這時請耐心等一下,直到手機上正確顯示藍芽耳機的名字與型號,然後選擇“配對裝置”。這時,手機上會有提示畫面,讓您輸入配對碼,一般來說藍芽耳機的配對碼是“0000”或者 “1234”,具體配對碼請查閱說明書。

配對完成之後就可以使用藍芽耳機來接聽來電了。下次不管是關閉手機還是藍芽耳機,再次開啟的話也只需要開啟藍芽功能即可,也有部分手機需要長按某個按鍵。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要藍芽立體聲輸出才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可以,只要配好對就能用,

4樓:純酒鬼

**手機基本都行 雜牌貨就不一定了 有一點多半能用

只要手機有藍芽功能就可以用藍芽耳機嗎?二者有限制嗎?

5樓:泣琭頻豔嬌

只要有藍芽功能就能使用藍芽耳機接打**,但是需要有藍芽立體聲功能才能用藍芽耳機聽**。藍芽耳機也得是立體聲的

不過要手機支援藍芽的版本

6樓:唐姿字鴻哲

有藍芽功能的手機幾乎都可以用藍芽耳機。但立體聲藍芽耳機(雙耳的)對手機有一些要求,硬體要藍芽2.0,軟體上支援a2dp協議。

現在大牌子約千元以上的手機和五六百以上的山寨基本都支援這個。

手機是安卓系統的可以用魔聲beats藍芽耳機嗎?

7樓:黎落

完全可以使用的,只要具有藍芽功能的手機就可以和任何一部藍芽耳機連線使用,並用來通

話,但如果想用藍芽耳機聽歌,就需要選擇立體聲藍芽耳機了,單聲道藍芽耳機不支援聽歌。

android(['ændrɔid])是一個以linux為基礎的半開源作業系統,主要用於移動裝置,由

google和開放手持裝置聯盟開發與領導。 android 系統最初由安迪·魯賓(andy rubin)制

作,最初主要支援手機。2023年8月17日被google收購。2023年11月5日,google與84家硬

件製造商、軟體開發商及電信營運商組成開放手持裝置聯盟(open handset alliance)來共

同研發改良android系統並生產搭載android的智慧型手機,並逐漸拓展到平板電腦及其他領

域上。隨後,google以apache免費開源許可證的授權方式,釋出了android的源**。

藍芽耳機是通用的嗎?就是所有手機都能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的。至少我們的所有藍芽耳機都是通用的。

認準我們的名字 搜尋**天貓京東。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通用的,但有一些老裝置會有相容性問題。因為協議版本不同。版

1、藍芽音訊有兩個協議,一權個是單聲道協議,用於打**;另一個是立體聲藍芽音訊協議,就是a2dp,用來欣賞立體聲**。

2、單聲道協議,又分為handset和handfree模式。多數耳機都支援雙協議,但比較早的耳機有的只能支援一種協議。

3、a2dp全名是advanced audio distribution profile 藍芽音訊傳輸模型協定。這個是用來欣賞**的。一些比較老的藍芽裝置不支援此協議。

新的藍芽裝置,這些都是支援的,通用。但一些老裝置,可能會相容性問題。特別是2023年前的產品。

10樓:梅雪兒

每個手機的藍芽copy都有一個藍芽版本數 比方說 有的是 藍芽2.0 有的是 藍芽1.0 所以所有藍芽耳機非要對應相應的藍芽版本,所以說藍芽耳機不是通用的!

我只能告訴你大部分是基本通用的,有的藍芽耳機和三星手機就不通用!因為三星可以說是最後一個出藍芽手機的品牌

手機可以當藍芽耳機用嗎?(有藍芽功能的.)

11樓:一qq卡來咯

手機是手機,並不能當藍芽耳機用。

現在只能手機基本支援藍芽功能,有藍芽耳機,連線即可使用。

請問藍芽耳機可以用在手機上聽歌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手機有來藍芽,並且支援藍芽立自體聲的話,就可以用藍芽立體聲耳機聽**。

如果你買單聲道的,也就是一個聽筒的藍芽耳機,應該是不能用於聽**的,只能接打**用的。

你需要買藍芽立體聲的耳機,也就是兩個聽筒的藍芽耳機,才可以聽**。

所以你去買藍芽耳機的時候應該去試試,看看你的耳機到底支援不支援藍芽立體聲。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可以的,只要你的手機支援藍芽的。

最好選個原廠藍芽耳機,就是買個和手機牌子一樣的 一般不會出現不相容的問題

14樓:冰封決愛

如果你的手機上有藍芽.就能用.不過你得注意藍芽般本,建議你買藍芽耳機,時和手機聯接試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立體聲藍芽耳機。(夠通俗易懂吧,給個最佳。呵呵~~)

藍芽耳麥有什么功能,藍芽耳麥有什麼功能

簡單的來說,藍芽就是一種無線傳輸協議,首先,你要把你手機上的藍芽選擇為開啟狀態,然後,選擇搜尋裝置,這時候也要把耳機上的通話鍵長按10秒左右,有閃爍燈閃爍,表明開啟,如果正常情況下,手機會搜尋到裝置,選擇為授權,下次使用就不用這麼複雜了,但是,很多藍芽裝置互相識別時不容易配對成功,這時候就需要你多試...

只要有夢想作文,只要有夢想 600字作文

常冷之 夢想,世界上最有魅力的字眼,它幫助我們跨越一個又一個的困難,讓我們實現一個又一個的願望!每個人都會有夢想。從呱呱墜地 第一次睜眼到最後瞑目,我們每時每刻都在夢想。羅曼羅蘭說 人生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夢想。生活中沒有夢想的人是可憐的。夢想是最好的信仰,指引我們向前不會彷徨,夢想的力量無窮,擁...

什麼叫藍芽助聽器,有什麼作用,助聽器藍芽功能是什麼功能啊?

藍芽助聽器是具有功能的助聽器,它可以通過藍芽接收來自手機或者其他藍芽產品的音訊訊號,然後通過感應線圈將聲音傳到助聽器。從而可以幫助帶助聽器的人聽到的聲音更大更清晰。藍芽助聽器就是把現在最先進的藍芽功能與助聽器的助聽功能相結合,有相應的藍芽配件,把需要接受的聲音比如電視聲音 聲音 別人交談的聲音等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