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得知,我和男生其實是一家的,他們都說 你能不能分手,你們真的一點也不般配。我該怎麼辦好呢

時間 2021-06-12 04:18:52

1樓:水木之念

在這裡我只有一句話:如果愛,請深愛。

至於其他的,我身為一個旁觀者也不想說什麼沒用的矯情話,還是希望你們能夠好,謝謝。

另外,網路上曾流傳過一句話:年齡不是問題, 身高不是距離。

既然自身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更何況是外界因素呢?你可以在父母身上下手,不要講求一蹴而就,循序漸進,慢慢讓你的父母在心理接受他的有點,潛移默化,漸漸的也許就會同意了,不過這種方法有點冒險,如果有一方不夠堅定,就可能另尋新歡了,還是那句話,希望你能成功,希望以上能夠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先確認一下說這話那人到底是什麼心態,是好意提醒還是不壞好意,而後再決定自己怎麼做,這關鍵是自己的感覺,這是自己的選擇,別人沒法幫你選,你覺得他好,對你好,就行了,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呢,記住,一切外在條件都是虛的,最重要就是那個他是否會對你好一輩子。

3樓:宋梓平

不能啊 別人瞎扯 只要自己幸福幾好了 不要在乎別人的

4樓:筱筱

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一定要般配,只要愛對方,自己覺得幸福就好。日子是你們在過,沒有人替你們過,更不會有人替你們幸福!祝你們百年好合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他們說什麼,當他們的話是耳邊風就行了.

其實配不配並不是他們說了算的,而是你和他自己的認為.

沒有必要在乎別人的看法,你們又不是做了犯法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誰遇到了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人家總說旁觀者清,話雖如此,但也要你自己做決定,你和他相處,只有你自己才清楚,別人看到的只是表面,不是內心,只有你自己感覺的才是最真實的,該斷則斷,該守則守。

7樓:華麗德邂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只要你跟他在一起幸福就好

一個很愛你的男生,真的會因為一些事情迫不得已和你提出分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吧,有的時候男生可能真的會因為一些家庭問題和女生提出分手。

其實很多男生看起來都遠遠比他們長的更成熟,心裡想的事情,其實也更多。有時候我們覺得他們什麼都不想,非常的直男,可其實他們往往想的比女生要多得多,只不過他們都不會表達出來,就默默的埋藏在心底。因為他們害怕說出來了之後,女生會擔心。

在女孩子眼中,愛情可能真的就是隻要相愛就可以在一起,但是對於男生來說,並不是這樣,他們一般還會考慮家庭條件。我身邊就有一個朋友和她女朋友非常的相愛,但是兩個人最終還是分手了,分手的原因就是家庭條件。我的朋友,是一個家庭條件還不錯的女孩子,她和她男朋友在一起已經快五年了,就正準備要結婚的時候,男生突然和她提出了分手。

因為平時,我和那個男生的關係也挺好的,畢竟他們兩個還是通過我才認識的,所以得知他們兩個分手了的訊息,我是覺得非常驚訝的,於是有一次我就找了個機會問這個男生,男生說他也很愛這個女生,可是沒有辦法,他們家本來經濟條件就不好,家裡還有一個弟弟,要他負擔,他不敢耽誤這個女生,所以才和她提出分手的,他說還愛她,但是叫我千萬別告訴她。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很愛你的男生,真的因為,一些事情,迫不得已和你提分手嗎?我認為會的,因為他家裡很窮,怕拖累女生,怕女生跟他受苦受累,所以想跟女生提分手,看女生能不能堅持?要是女生堅持剛出的夢想,堅定的與男生在一起,這個男生一定會好好愛她的,可是這樣這個女生要有很大的勇氣,才能決定一輩子的幸福!

10樓:青春愛的舞姿

看情況,很多男的不喜歡任性刁蠻,但有的人喜歡,如果說做了某些事情分手了,除非你做了很過分的事情才會分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如果愛得刻骨銘心的話,無論遇到什麼事,男人都應該有擔當。如果他選擇了離開,選擇了放棄,只能說明他愛得不夠深,隨便什麼理由。不會像韓劇那樣狗血得絕症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會的,如果真的相愛,就不會輕易放手,即使是什麼原因,也不能放棄,為了愛人,要堅持。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愛你的男生一般是不會和你提出分手的,如果說這個男生以什麼迫不得已的理由和你分手,只能說明他並不是很愛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比如一個男生很愛女生,在事業挫折,負債累累可能會提出分手,因為不捨得女生跟著他吃苦,或者因為突然父母病重,同樣的道理會提出分手,總之說有時分手,不是不愛,而是不捨得,不得已而為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一個很愛你的男生不會因為一些小事和你提出分手,但是如果他跟你提出分手的話,一定是你有什麼事情讓他承受不了,或者他掌握了你什麼把柄。

16樓:手寫

如果真愛不會輕易分手,除非男的得了不治之症

17樓:天際藍

我最討厭這種人,不會有,真愛會衝破重重困難的

18樓:永珍

視情況而定,一般來說不會

19樓:19豪豪

不會,是真愛就不會的

你身邊的人都說一個男生喜歡你,那那個男生會不會是大概率的真喜歡你?

20樓:

是真的喜歡你。

要確定一個男生是否喜歡你,要分階段來判斷。階段一:曖昧期,男生沒有明確表白。

如果你處於這一階段,不要浪費心思去關注男生的一舉一動,去猜測對方對自己到底是什麼感情,這樣反而陷入被動。正確的做法是採取合理的步驟,“誘導”男生向自己表白。

實話講,這個問題裡的有些高贊答案是要坑死傻白甜小女生的節奏。眼神、親暱的舉動、語言暗示……呵呵,小姑娘按圖索驥,基本就註定落入高段位玩咖手裡,很多實誠的好男生根本沒勇氣這樣接近自己喜歡的女生的。   我不能籠統地告訴女孩子,什麼樣的行為說明男生真心喜歡你。

但是如果向你表白後,男性有以下行為,請長點心眼,把他們加入到“待觀察”名單。

21樓:墨留白

是大概率真的喜歡,很可能是這個男生有意放出的風聲,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力。

22樓:我愛的妞不傻

是的,很大概率喜歡你。

感情這種東西都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不到最後表白的那一刻或許都不知道,加上有些女生對感情很遲鈍,別人的喜歡她都以為那是正常的朋友之情。

我有一個認識的發小,性格大大咧咧,跟男孩子差不多,就連打扮都很中性化,朋友也多,無論男生女生和她關係都很好,脾氣又很溫和,喜歡幫助別人,其實有很多男生喜歡她,但她從來都不知道,都是把他們當成了哥們。

如果身邊的人都說這個男生喜歡你,那很大程度上就是真喜歡了,因為喜歡一個人表現出來的都不一樣,他會對周圍的人釋放他喜歡你的訊號,也是希望周圍的人能幫他傳達這種訊號,不過也有可能是你的不自知,讓他害怕自己告訴你,怕你不喜歡他,一旦捅破就連朋友都沒得做。但喜歡一個人是沒辦法藏起來的。

就說我那發小吧,我們有一個關係很好的哥們,一開始的時候其實哥們也只是把她當成好朋友相處,時間久了發現自己竟然喜歡上她了,但她一點都不知道,可我們周圍的人都看的很明白,那種關心是不一樣的。

出去玩幫她揹包,陪她逛街、唱k、幫她去圖書館佔位子,生病了給她買藥,每天都給她發簡訊道晚安,我們跟她說某某喜歡她,她一臉茫然說不可能,他做那些只是因為他倆是好哥們。

所以,如果你周圍的人都說那個男生喜歡你,你就要好好考慮了,你是否喜歡他,不論喜歡與否都跟他說清楚,若喜歡就坦白,若不喜歡就明說,不要把人家當備胎。

23樓:茶妮蔻

是的,因為一般男生喜歡一個女孩子的時候,是藏不住的,如果周圍的人發現了,並且都這麼說,那就是大概率是真的喜歡你。

24樓:山水有喵嗚

是的,他大概率是喜歡你的。

其實喜不喜歡其實是靠直覺判斷的,人與人之間氣場相合,又有機會多接觸,自然而然就喜歡上了。

第一,要看他是不是喜歡你,首先應該是通過眼睛。一回頭看到他的眼睛裡有你,一抬頭又發現他的眼睛裡有你,好像都是不經意間,但總感覺有一些柔軟的氣氛包圍著你。你能感覺到,只要他看到你,眼睛就會特別亮,彷彿你點亮了他的心燈。

第二,他總是願意**你的一切,你的喜好,你的想法,你的家庭,對你一切的一切都感興趣。而你,通常都會對他產生莫名的信任,什麼都願意和他說,喜怒哀樂,生活學習工作中的小煩惱小情緒,彷彿他就是那個樹洞,能裝得進你的所有。

第三,他珍惜所有與你接近的機會,想要與你靠近,小心翼翼,生怕讓你覺得他輕浮。哪怕是和你擦身而過,你都能感應到他散發的電量。他開始創造和你獨處的機會,每一次你認為的偶遇,其實都是他的主動爭取。

他珍視你,把你當成天上掉下的林妹妹。

第四,他每天噓寒問暖不嫌麻煩,每次為能幫到你而喜在心底,他彷彿無處不在,隨時準備出現在你面前。就是讓你覺得,你好想和他繼續下去,他給與的溫暖,就這麼熨著你的心。

第五,兩個人之間最舒適的關係大概就是喜歡。心裡裝著彼此,又不需要表露太多,不去期待太多。在一起的時候開心著,不在一起的時候,也只是偶爾想念。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大家都看出來了還能把這個話傳到你這裡,這個男生應該是有故意為之的想法在裡面,應該是喜歡你的。

26樓:眾測大灰機

是真的喜歡你。因為你聽到的話都是那個男生故意讓你身邊的人對你傳的,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在一起吧,祝你們幸福。

27樓:笤帚的疙瘩

我覺得應該是的,感情這事大多都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不到對方表白都發現不了對方喜歡自己那種。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大概率是真的喜歡,通過身邊的人傳達出來的資訊更有影響力,更容易成功,對方肯定也是有這樣說或者這種表示,身邊的人才會知道,沒有必要把勢頭造起來了又偃旗息鼓了。

29樓:答疑組擎兮

概率確實大,但是好感還是愛情說不準,

不改初心有幾人,

知己難覓太傷心。

對屏酥語訴情鍾,

莫把好感當愛情。

...《於深圳》

30樓:貪睡的風風

應該是的,不過也有可能是調侃,辦公室裡經常會有這種起鬨的言論。

怎樣看出一個男人對你是真心的!還是……

31樓:情感瑣事

如何判斷,男人是不是真心的?

32樓:百度使用者

他會不會因為你的悲喜而擔心,會不會為你做些很小的事情,比如衣服的線頭他會幫你剪掉,而你自己還沒有發現。有時候,他不會當面跟你說他愛你,即使你問也不說。但是,當你失落的時候,當你傷心需要溫暖的時候,當你心煩意亂亂發脾氣的時候,他會默默的陪著你,抱著你安慰你。

看一個男孩子是不是對你真心,關鍵看他的行動,而不是語言。當他把你和你的家人的事情都放在心上的時候,你就可以放心了。不過,話說回來,問他是不是真心對你,先問問自己,有沒有真心的付出。

希望你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理他

然後看他表現

託人去偷偷問他

看他關心不關心你是最重要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

他有沒有告訴他的朋友,親人你是他的女朋友```和他一起散步的時候,他有沒有拉著你的手```不管在什麼地方都這樣拉著,人少拉著,人多放開就說明他心裡有鬼,但他一樣愛你。不過也愛別人```

35樓:百度使用者

你提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從心裡有些不信任他,

你改變不了他什麼,那就只有從你自己入手了,你喜歡他什麼,喜歡他到什麼程度,

如果你愛他愛的如痴如醉,你就不會在乎其他的你也不會提出現在這樣的問題

你現在沒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