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程式無法在此平臺上執行,請為自己的作業系統選擇相應的程式

時間 2021-06-11 15:24:13

1樓:匿名使用者

64位和32位沒匹配。比如你是64位系統,裝了個32位的,或者你是32位系統,裝了個64位的。一般情況下,64位系統能夠相容32位軟體,但是個別軟體必須是64位的才行。

安裝itunes出現“無法開啟此安裝程式包,請確認該程式包存在”怎麼辦?

安裝程式無法在此平臺上執行,請為自己的作業系統選擇相應的程式包是什麼意思

2樓:

說明這個程式不是執行在這個作業系統下的。比如linux的程式安裝到windows系統下,安卓的安裝到mac機器中都是如此

3樓:一碟小菜1塊錢

應該是32為位作業系統用了64位程式或者相反吧,用對應自己系統的程式

無法在您使用的作業系統上執行安裝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看系統和驅動是不是匹配。請找到xp的印表機驅動在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印表機的盤放在電腦裡就顯示(無法在你使用的作業系統上執行安裝程式,請安裝程式與使用的作業系統匹配嗎? 印表機驅動盤對應的系統和你當前使用

關於無法開啟此安裝程式包

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換了很長時間了,現在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可能有毒,請防毒。

安裝win7系統的時候,最後總是提示“windows安裝程式無法將windows配置為在此計算機的硬體上執行”

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當出現如上提示的時候,按下shift+f10 會開啟命令視窗,進入到c:\windows\system32\oobe資料夾,輸入msoobe回車然後輸入msoobe即可進入下一步操作。

但錯誤提示框仍然在,不用理會。按照螢幕提示輸入相應的資訊直至完成系統的安裝.安裝好後win7系統無任何問題.

上述情況一般出現在ghost版win7系統.

本人遇過兩次,都是通過上述方法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方法簡單,開啟分割槽助手,把c盤設定為活動盤,完畢。通常開啟分割槽助手後會提醒你c盤不是活動盤無法做為啟動盤,是否立刻更正,點是就行。再重灌問題解決。

10樓:星鳳雪雨

這臺電腦應該是i5的cpu吧。安裝win7不會有問題啊。應該是你bios設定不對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也遇到這個問題了 ,然後上網找了好多答案都不行,最後發現一個答案,不要插usb3.0!

12樓:僵君大帥

你是在pe下開啟的還是在xpwin7win8下開啟的?我以前好像遇到這樣情況,應用另一個系統進就安裝了,不記得當時出問題是xp還是pe了。反正換系統進後就能正常安裝了。

不知你是不是他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使用的是原版安裝映象,如果不是請使用原版安裝映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的!原因是你安裝的那個盤的分割槽不是活動分割槽,只要把你想要安的分割槽啟用一下就可以啦!

為什麼我在重灌系統中老是顯示windows安裝程式無法將windows配置在此計算機硬體上執行

15樓:沐小沫

電腦顯示【windows安裝程式無法將windows配置在此計算機硬體上執行】的可能原因:

1、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系統驅動衝突,這是大部分這種錯誤的原因。

2、其次是磁碟分割槽產生的問題,這種一般都是windows安裝包沒有下在正確的磁碟。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win7系統出現:":windows安裝程式無法將windows配置為在此計算機的硬體上執行",如下圖:

上述情況一般出現在安裝ghost版win7系統時出現的問題.

以下由www.xitongcheng.com整理的解決辦法:

當出現如上提示的時候,按下shift+f10 會開啟命令視窗,進入到c:\windows\system32\oobe資料夾,輸入msoobe回車然後輸入msoobe即可進入下一步操作,但錯誤提示框仍然在,不用理會按照螢幕提示輸入相應的資訊直至完成系統的安裝.安裝好後win7系統無任何問題。

注:不會dos命令的,請進行如下操作:按住shift鍵然後再按一下f10鍵,開啟命令視窗後,輸入cd oobe  回車,然後輸入msoobe

17樓:裝機吧

解決方法:出現提示的時候按下 shift+f10 , 出現命令視窗依次輸入以下**:

cd oobe 按回車確定

msoobe 按回車確定

然後,安裝節奏就會繼續正常執行。

手動重啟計算機,正常啟動即可。

18樓:約起來

明顯的硬體不支援現有版本的軟體,可以考慮安裝低一點版本的軟體。

19樓:

這個問題貌似是主機板不能自動識別硬體啟動順序導致的;在bios裡面調整硬體啟動順序,把硬碟啟動調整的第一啟動項,重新開始安裝系統一切ok,世界終於美好了,本人也碰到這個情況了,這樣解決了;我是用u盤匯入系統盤檔案,通過硬碟安裝的,所以先匯入系統,然後更改啟動順序,這樣就沒有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msoobe,這樣只會卡在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出現錯誤視窗“windows安裝無法繼續”按鍵盤上的shift+f10,出現輸指令視窗,輸入regedit,出現登錄檔,開啟machine\system\setup\status\childcompletion,開啟目錄後從第三項開始全部改為3就ok了!

21樓:丿朝花灬曦拾

按住shift鍵然後再按一下f10鍵,開啟命令視窗後,輸入cd oobe 回車,然後輸入msoobe

22樓:v迷佛牌嗎

系統配置低,降低系統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固態硬碟,據說不能用ghost,必須走正常模式。

2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下個系統再裝吧!要不就ghost一下~

25樓:呂志乾

換一個系統盤安裝,應該是系統盤檔案缺失